冷笑话:想让你变漂亮......

NO.1

让你变漂亮

昨天梦见上帝说可满足我一个愿望我拿出地球仪说要世界和平,他说太难了换一个吧,我拿出你的照片说要这人变漂亮,他沉思了一下说拿地球仪我再看看。

NO.2

太难看了

20年前爸爸抱着你等车,人都笑话孩子长得难看,爸爸哭了。一卖香蕉的老大爷拍拍爸爸说:“大兄弟别哭了,拿只香蕉给猴子吃吧!真可怜,饿的都没毛了。”

NO.3

不穿裤衩

有个老农在地里锄地,一只乌鸦飞过,拉了泼屎掉在老农脸上,老农抬头大骂:“CAO 你 妈的!出门也不知道穿条裤衩!” 乌鸦说: “CAO你妈 你TM拉屎穿裤衩呀!”

NO.4

骨肉

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扑向你从你的脚上咬了一块肉,迅速吞下去,你伸脚正要踢它的时候,狗含着泪说:你打吧,反正我肚里已经有了你的骨肉!

NO.5

蝙蝠

朋友问蝙蝠怎么会下嫁给老鼠,蝙蝠眼含泪花,意味深长:唉!那天他吃了伟 哥,火力壮,一下蹦上天花板,让他得了手。

NO.6

太多了

一对恋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说:你们吃掉对方的大便就放了你们。恋人做到了,归途中女人大哭,男人问其原因,女人伤心的说:你不爱我,不然你不会拉那么多!

NO.7

李登辉在吗

某天小华问爸爸:「爸,生气、愤怒、抓狂以及哭笑不得有什么不同?」

小华的爸爸说:「我做个实验你就懂了。」

于是他翻开电话簿,随便找了一个叫做林XX的人便拨了电话……

电话一接通,小华爸爸按下扩音键让小华听清楚──

小华爸爸:请问李登辉在吗?

林XX:你打错了。

小华爸爸:少来了,李登辉在吗?

林XX:跟你说你打错了!

说着就把电话挂了。

之后,小华爸爸又打电话过去──

小华爸爸:请问李登辉在吗?

林XX:谁啦!你打错了。

小华爸爸:请问李登辉在吗?

林XX:TMD,神 经 病。

又把电话挂了。

小华爸爸又拨了一通──

小华爸爸:请问李登辉在吗?

林XX:你到底是谁?少无聊了!

小华爸爸:我是连战,我要找李登辉──

林XX:SB啊,我还陈水扁哩。去S好了!!

说完就把电话甩上。

小华爸爸告诉小华:「这就是生气。接下来让你看看什么叫愤怒吧。」

小华爸爸又拨一通过去──

小华爸爸:请问李登辉在吗?

林XX:欠扁是不是?要找李登辉打去总统府!TMD,你要是敢再打来就试试看……

说完就更用力的甩上电话

小华爸爸告诉小华:「这就是愤怒。接下来让你看看什么叫抓狂吧。」

接着,小华爸爸又拨了一通,这次隔了一段时间才有人接,电话一接通──

林XX:X你娘!去你老……

(在林XX破口大骂的同时……)

小华爸爸:请问是林公馆吗?

林XX:喔……喔,对不起,很抱歉因为刚有人恶作剧,我不是故意要骂你的。

小华爸爸:没关系,请问李登辉在吗?

林XX:哇!!你娘卡好……

这次没等他骂完,小华爸爸就把电话挂了。

「这就是抓狂,」小华爸爸告诉小华:「你懂了吗?」

「嗯,」小华点点头:「但──什么是『哭笑不得』呢?」

小华爸爸笑笑,又打给林XX,林XX快速接起电话──

林XX:喂!你TMD存心要……

小华爸爸:我是李登辉,请问刚刚有人找我吗?

NO.8

飞机燃料惹的祸

北京某机场有两个爱喝酒的维修工。一天,两人值夜班的时候酒瘾发作,可是身边没有带酒,附近又没有商店。

“我听说喷气式飞机的燃料和白酒一样,我们喝点儿吧。”一人建议道。

于是,两个人从喷气式飞机油箱取出燃料,喝了个酩酊大醉。

第二天,其中一人醒来,惊奇地发现跟往常喝酒不一样,他既没有头痛的感觉,又没有恶心的症状。这时,电话铃响起,他拿起电话。

“喂!你没事儿吧!”是另一个维修工的声音。

“没事儿,别说,喷气式飞机燃料还真不错,我头也不疼,也不恶心。”

“我也是,不过……”“不过什么?”

“你起来以后放过屁吗?”

“没有。”

“那你小心点儿,我现在在海南岛。”

NO.9

博士与渔夫

一天,一个博士坐船欣赏风景,在船上,博士问渔夫:"你会生物吗??"渔夫说不会,博士就说:"那你的生命就要失去4分之1了."过了一会儿博士有问:"你会哲学吗?"渔夫还还是不会.博士有说:"那你的生命又要失去4分之1了.又过了一会儿,博士又问了:"你会科学吗?"渔夫仍然不会.

就在这时,狂风乱作,卷来一股巨浪,渔夫问博士:"你会游泳吗???"博士不会,渔夫说:"那你的生命就要玩完了!"~~~~

NO.10

他的速度太快了

蜗牛在路上爬时被一只乌龟压了过去,进了医院。蜗牛清醒后,警察问当时的情况,他回答说:“我记不得了,当时他的速度太快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