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丨「欢乐颂2」里小包总解放天性聊骚安迪的绝美酒店,可能是下一个普吉岛“网红”

期待已久的「欢乐颂2」终于开播,首播2.1亿终于打破了鹿晗「择天记」的不败纪录。

安迪和小包总在普吉岛度假的一段给大家撒了一波措不及防的狗粮。当然,对于酒店控们来说,大家并不十分关心剧情。

第一集小包总当地在酒店就骚气开撩安迪,这魔性的步伐也是没谁了……

刚考妣几分钟,弹幕里就铺天盖地地问:小包总和安迪住的到底是哪家酒店?网上也是各种议论纷纷:这是COMO?悦椿?希尔顿?......

导致各位酒店控们十分纠结不敢拍大腿下定论的第一大原因就是:大堂和房间的取景并不是同一处地方。这种拍摄手法其实非常常见,举个大家可能比较熟悉的例子,曾经大热的韩剧「城市猎人」里面李敏镐的家和他家的停车场取景地就不是在一个地方,相隔了好几公里。

今天就要打消大家的疑虑,看看主人公度假的酒店,真身到底是哪家?

客房

INIALA BEACH RESORT

INIALA号称普吉岛最奢华的酒店之一。这家全世界最前沿设计理念的这家海滨度假村,其实更像是一个现代设计概念展,这里将刷新你脑海中那个关于度假村的形象。

酒店分为两部分,大概相聚500米,一期Iniala Beach House,二期Iniala Shores(安迪的住处)。

酒店业主、原私人别墅主人Mark Weingard经历了九死一生,振作后大改自己在普吉岛的别墅。

Iniala Beach House酒店只有三幢泳池别墅和一个顶层套房,总共10个客房、1间餐厅,却有100名左右的员工,却动用了一位米其林三星大厨和1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知名设计师。每一间客房都与众不同,由不同的设计师亲自操刀。

从订房网站上可以看到👇

这家酒店位于普吉岛,距离普吉岛机场20公里,在agoda上面的评分更是高达9.6,设有带私人Spa浴室的海滨别墅,每间别墅都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间餐厅,配备一名别墅经理、一名管家、一名司机、一名厨师和一名SPA护理师。

看看这个1万起的房价,据说这是普吉岛最贵最奢华的一家酒店,是不是 hin符合小包总 & 安迪总的身份!

二期Iniala Shores

安包夫妇所住的二期占地1000平米,私家泳池可以包揽纳泰海滩的全景。

建筑立面均以白色为主调,再加上客房内的简单家居布置,走的是时下最流行的极简主义。

安迪选择的房间非常清新简洁,其实也非常符合她的非凡气质。

白色与蓝色的完美融合再加上美好的肉体……

一期Iniala Beach House

相比较二期,Beach House的艺术感更强一些。

Iniala Beach House,有三座直面大海的别墅和一座充满未来感的Penthouse。

1  VILLA SIAM

VILLA SIAM 传递的是泰式生活理念,这也是是Iniala的第一座别墅。

竹编的床和摇椅颇具创意,让人联想起泰国的佛塔,或者是蝉蛹(似乎有化茧成蝶的寓意)。

另一种房型为莲花套房,莲花的灵感源自于水,墙上天花板上装饰了不少铜莲花,借以描绘水生植物的生长经历。

2  COLLECTOR'S VILLA

COLLECTOR'S VILLA长着一张 “泰国脸”,拥有泰式凉亭般的建筑外观,外表很传统 内在却很反骨。

收藏家的价格是这其中最高的,看着艺术馆般的浴室便明白了。

其中一间卧室相邻海岸,早上被美醒便是如此了吧。

这套别墅里最有看点的是THE BOUDOIR闺房。

浴室与客房相连无隔断,美轮美奂的枝形吊灯,身着蝙蝠翼的座椅以及夸张的墙体装饰,将这个空间塑造得既性感又有趣。

但最最让人惊艳的莫非是主卧里那张造价25万美金、如芭蕾舞者般身姿曼妙的睡床。

酒店还有长得像奢侈品店的餐厅,布置成一个海底世界,呈现的餐食也围绕海洋展开。

3  VILLA BIANCA

VILLA BIANCA是东西设计融合的最佳代表。两座贝壳状的建筑格外显眼,长达20米的泳池将其连接一起。

客房藏身于“贝壳”之中。

客房的床被形容成“白色的羽毛”,床架从地面延伸至天花板。

4  Penthouse

房间演绎的是纽约顶层豪宅遇见沙漠

“沙漠园”地毯通过特殊地工业处理,让人们有踏入沙漠的感觉非常柔软,来到这里就要光脚。

大堂

普吉岛塔夫海滩水疗度假村

这里是剧中安迪check in的大堂,也是在这里「偶遇」了小包总。

满满的东南亚风,画风与之前的酒店截然不同。那是因为大堂取景在另一酒店,INIALA客房别墅是没有大堂的。

那这个独具东南亚风情的大堂又是在那里呢?没错,就是在普吉岛塔夫棕榈海滩度假村。相比上一家酒店,这里可显得亲民多了。整个酒店也弥漫着浓郁的泰国风情。

酒店地理位置极佳,隔一条马路就是卡伦海滩。住在这里,可以360度无死角欣赏日出日落。

而在片中出现的大堂,典型的泰式设计,独特的泰式雕塑品缀饰其中,随处可见。难怪剧组会选择这家酒店,是营造了浓浓东南亚度假氛围的不二之选。

而且价格和Inilia相比之下客房的装饰就老旧很多,不过价格亲民 400人民币左右。

相比酒店,它的业主Mark Weingard更是个传奇人物。

2001年,在世贸中心南塔的23名员工全部罹难,他因为迟到,躲过一劫;

2002年,他的未婚妻在巴厘岛恐怖袭击中身亡,爆炸事发地就是他们约会地点,他因为迟到,躲过一劫。

2004年,印度洋海啸,这次是因为爬得够高,加上够远,躲过一劫(Natai 海岸又在安达曼海北段,海啸威力减弱)。

海啸后,他和设计师Graham Lamb 重建了受损的别墅,这就是“暹罗别墅”。

然后,这个Iniala的酒店童话就开始咯~

幸运越多,责任越大。投行出身的 Mark Weingard 每年都会把酒店房间销售所得的10% 和其他经营所得的5%赠予慈善事业,其中包括他自己的 Inspirasia 基金会,着重于发展教育事业和帮助残障人士。

作者说:

撇开剧情不说,单这十分钟的取景就这么下功夫,《欢乐颂2》也能再创第一季佳话吧。只是,隔了这么久,一点前情提要都没有,实在是有点跟不上这部剧的节奏啊……我都已经忘了安迪的爷爷这一part,剧情看起来实在是是有些吃力。所以我还是看看普吉岛的美景吧咳咳~


欢迎关注贝米独立指北(bmdlzb)微信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期待已久的《欢乐颂2》终于在昨天如期播出了,看过第一部的应该都知道,大结局是春节安迪飞到海岛度假,小包总一路尾随....
    好吃的呆兽阅读 414评论 0 1
  • 摘要: 个人感觉Phuket这一趟里性价比最高的,就是这家Ayara Hilltops了… Ayara Hillt...
    中外艺术家阅读 760评论 0 0
  • 微信图标在22:08分不合时宜地亮起,我点开,是前男友发过来的,“你并没有在第一时间问候我呀”—没有标点符号,单单...
    静听书声阅读 763评论 5 8
  • 照片是爱情的记录仪,即使照片慢慢发黄,皮肤慢慢皱褶起来;但当你拿起照片那可刻起,当年的纯真与年轻已融入到岁月中! ...
    Shirley不念过往阅读 579评论 0 0
  • 微笑面对生活 岢岚三中60班高子杰 如果挫折是那刺人荆绣,微笑就是那高洁的百合。 如果失败是那深高万丈的悬崖,微笑...
    岚漪情韵阅读 39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