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好看的鼻子应该是怎样的?

之前写过一篇鼻综合的干货,后台总有朋友问我,怎样的鼻子才好看,我今天就再详细说一下。

基本上可以说一只美丽的鼻子可以影响你80%的颜值。

我心中最美的鼻子来自于张柏芝,从出道就清纯的摄人心魄,尤其是侧颜,那时候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么美,后来才发现,原来她脸上最完美的地方竟是鼻子。

角度、长短都刚刚好

恰到好处的弧度,不管是男装还是女装都可以轻松驾驭,可攻可仙

当年《蜀山传》里,章子怡也仅仅是她的一个小配角。

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个美鼻撑住了颜值,所以才可以从小美到现在。因为鼻子跟其他部位不一样,相比眼睛、嘴唇和皮肤,鼻子是最不容易衰老的部位。

张柏芝曾经说过,在香港,她只承认黎姿比她美。所以黎姿到底有多美?

同样的,黎姿除了有一对甜美的梨涡,还有一只完美的鼻子。还记得《古惑子》里的小结巴吗?傻的让人心痛的“大哥的女人”。

有梨涡的人一般会给人甜美到腻的感觉,可是为什么黎姿既能扮演好甜美也能驾驭得了霸气。功劳当然是鼻子的,她的鼻子又挺又直,恰恰中和了梨涡的柔弱,她是唯一一个既演过赵敏又演了周芷若的女演员。

赵敏的率真、可爱、霸气

周芷若的阴狠、柔美、心机

印象最深的是《金枝欲孽》里的玉莹,那个矛盾、天真、城府的悲剧女子。

这些明星的美图我们看这着养眼就行,纯属是为了提高个人审美,如果真的要判断自己的鼻子是否好看,还得从自身的条件分析,当然包括你的五官,脸型,甚至气质。

那今天我们就从各个角度来分析一下什么样的鼻子长在你脸上才算是美的。

从正面看:

还是老生常谈的一句话“三庭五眼”。

上庭:发际线到眉峰

中庭:眉峰到鼻头

下庭:鼻头到下巴尖

也就是说你的鼻子长短要在中庭的部位至少占2/3多一点

“五眼”就是说以你的眼睛长度为标准,左右太阳穴各“一眼”,两眼间距为“一眼”,鼻头宽度最好跟你的眼睛宽度一致。

从侧面看:

直接上图

不管是正面还是侧面,鼻梁都是要笔直的。

从眉心到下巴画一条直线,眉心——鼻梁——鼻尖——唇峰——下巴尖都应该是在这条直线上的。

所以说你现在的鼻子是好看的吗?

以上这些鼻部审美标准,源自于高加索人种,和蒙古人种是有一点偏差的,但随着时代的进步,审美的进化,我个人觉得,这种标准反而更洋气一些,不激进,不保守,是适合我们亚洲人的轮廓和五官基础的。

鼻部的美观是一个综合性的问题,并不是单指鼻头是否精致,鼻梁是否高挺,所以关于鼻部的整形,我们一般是建议求美者做“鼻综合”手术,因为你的鼻子不仅仅是你的鼻子,它还要与你的整体五官还有气质相匹配。所以这是一个量身定制的手术,而并非参照模仿手术。

至于到底要采取怎样的术式,要根据你鼻部的基础条件,结合医生的专业建议,认真考虑权衡后做最全面的决定。

最后,奉劝一句,不要参照明的鼻子星来整,你不是明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