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的8种骨灰级吃法,水土不服就服它!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活着。

而活着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下班回家,各找各妈,打开冰箱,哇塞西瓜!

北京五月就已经热得不行了,在街上走个几分钟就汗流浃背,感觉身体被掏空~

每次支撑宝宝度过夏天的,除了空调、WiFi,剩下的,也就只有西瓜,西瓜,西瓜了(此处回声无数次~)

在空调房里,用勺子挖着西瓜看视频,这简直是夏天里最完美的周末安排!

克死,当你看完下面关于西瓜的新吃法,或许就不那么喜欢它了,抱歉西瓜君,请做好粉丝大量流失的准备~

没错!今天Anna就给大家介绍8款西瓜饮料和菜式,别惊讶,西瓜虽然是水果,但是真的能做菜。(西瓜君已哭晕在地了)

01-西瓜番茄沙拉拌莳萝茴香 -Recipe by Amanda Hesser

这款沙拉是甜辣口味的,除了红红的番茄块和西瓜块以外,还有少许切碎的柠檬,一点点姜,少许的辣椒粉,一点柠檬汁。

作为前菜或者是夏天的小吃都非常开胃,而且吃过会上瘾呀~

02-腌西瓜 -Recipe by Nancy Manlove

嗯,你没看错,既然有腌青瓜,为什么不能腌西瓜??这样腌出来的西瓜,无论是味道还是口感上都非常棒。(我可能长了一张假嘴!!!)

原方子是用醋腌制的,其实简单点的话,只用盐也可以噢!(如果喜欢就去试试吧)

03-烤西瓜 -Roast watermelon

烤水果可好吃了,水果里的糖分会焦糖化,而且不会流失。基本上什么水果都能烤,一般选时令水果就好。夏天,就当然少不了烤西瓜咯。

(我脑子瓦特了你们表介意)

做法很简单,一般切成小块,不用去皮(以免烤到变形)。烤之前先在架子上刷一点植物油,或者融化的黄油,以免水果粘住呢。

烤的时候也可以往水果刷点椰子油,撒点孜然粉或者盐,还能挤点柠檬汁加以调味呢!

04-西瓜薄荷苹果醋 -Recipe by Louisa Shafia

酸甜冰爽的夏日冷饮,不添加酒精,喝起来更爽快,想想味道就兴奋(这款真心推荐,炒鸡好喝)。

除了水、切块的西瓜、新鲜的薄荷与苹果醋以外,还可以添加一点蜂蜜,增加甜味。还能在这个基础上加入青瓜,让这杯饮料看起来颜值再高一级!

05-酸甜西瓜冻汤 -Sweet and sour frozen watermelon soup

这是一道以西红柿为主,加上西瓜等水果和应季蔬菜制成的凉汤,在西班牙、葡萄牙和拉丁美洲等国家比较流行。口感酸甜轻盈,层次也很丰富,食用之前可放入冰箱冷藏几个小时,平衡燥热。

06-西瓜龙舌兰 -Recipe by Merrill Stubbs

喜欢喝果酒的小伙伴,也不妨用西瓜试试。西瓜配上龙舌兰白兰卡(tequila blanca),再加点柠檬汁和苏打水调味,加几个冰块,想必喝完,你所有的坏情绪都会一扫而空!

07-西瓜柠檬汽水 -Recipe by Merrill Stubbs

百搭的果味汽水,配上芝士培根三明治,怎一个棒字了得呀,简直不要太满足!比可乐更新鲜,比奶茶更清爽,可谓是最佳的西瓜特饮!

做法也很简单,切块西瓜,加少许糖,和少许柠檬汁,加水搅拌一下即可~

08-西瓜子松饼 -Watermelon seeds muffin

和西瓜皮一样,西瓜的种子也容易被人吐掉。然而和南瓜子和葫芦籽一样,西瓜子也是可以吃的。同样,西瓜子还能做松饼的配料。

西瓜君此刻已经晕厥...

TIPS-黑暗料理&西瓜艺术

肿么样,看完上面的西瓜骨灰级吃法,泥萌的小胃有何想法,想吐吗?哈哈~还好啦,其实有些吃法还是蛮好的,比如…比如…好吧,没有!

难道西瓜只有正常和黑暗料理么?当然不是,下面请睁开泥萌布灵布灵的大眼睛,跟着宝宝去欣赏一下,大神们都是如何拿西瓜雕刻艺术的~

1、额,这是怪物史莱克么?

2、宝宝觉得,这个如果是送女票的话,他很快就会单身的~

3、哎呀,我似乎看到了很可怕的东西

4、泥萌这些大神,考虑过西瓜君的感受么,万箭穿心啊~

5、好好吃不行么,这是遇到了多么甜蜜的事情非得这样表达?!

好啦好啦,西瓜君托我告诉你们,都是江湖混的,何必相互伤害呢?

其实无论是煎炸烹炒,或是花样雕刻,我们都要虔诚的对西瓜君表示感谢

因为它的存在,美好了我们一整个夏天~

—END—

King旅游品质提供最新鲜最香甜的原创境外旅游资讯,如果您喜欢我的文章请多多关注!如果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