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个活段子之我的亲,亲,亲姐(二)

两块的纸币有见过的吗

文/妖静

买不买没关系,到屋里瞧一瞧,到屋里看一看,两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两块钱你买不了上当!

在我的人生段子舞台上,我是本打算独领风骚的,可是偏偏就有这抢戏的主儿,我这么爱现的人,居然敢有人来抢我镜头,我能忍吗?

嘿!我这暴脾气,准备好了长枪短炮啊各位资深社会人士,我要全面曝光她。

他们不是外人就是俺的亲姐,这打断骨头连着筋的,这咋下手啊!

1

看过《我是个活段子之我撩了回阎王爷》都知道,我是我们家预谋出来的老三儿,所以我上边有两位前辈,老大我哥,老二我姐。

我特别爱当我姐的面说:老大精,老二傻,老三聪明又尖巴,哈哈哈···

但是!在此请允许我,热泪盈眶,感激涕零,真心诚意的对我老姐说声抱歉,道句感谢,因为她老人家为了,她为了,她(请允许我哭会儿,呜呜呜……)

不好意思啊各位,我情绪有点失控。

她为了照顾我,晚上了两年学,由于我的原因她成了大龄小学生。(麻烦请各位带着哭腔读这段文字,我真的觉得很亏欠她。)

哎你们说说,你这事能怪我吗?这明明就是我老妈的错,最后倒让我来背负这黑锅,哎,这就是所谓的母债女偿吧!

好了不演戏了哦,回归正题儿。(这要配上音,我的转变估计吓你们一跳吧!)

要说我姐,那绝对是父母眼中乖乖女,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妈妈的超能小助手。

2

然而,but(父老乡亲们注意了啊!有英语基础的人都知道,当霸特出现的时候,就说明要转折了。)就是这样一位乖小孩,童年也曾遭遇过巨大的不公平待遇,以至于心里留下了那么那么那么大块儿的阴影,挥之不不不不不去。

这事儿要追溯到二十多年前,具体二十几,我也想不起来了,不重要,好吧。

话说某一个正常天,没啥特殊的星象出现,这天呀,我哥哥要买学习教材,就伸了伸手,要了点钱。

我学习能力很强的,也模仿我哥伸了伸小手,可能是我机灵的老妈没太反应过来,给顺手了,一时没刹住闸,也给了我。

我姐就在旁边,眼巴巴的望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其实这件事吧,由于我们全家可能都有比较心大的优点,就谁都没有注意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BUT,(注意,霸特又出现了)由于我姐的一个举动,轰动了当时整个家族,影响力很是巨大,造成的后果,很是严重。

究竟我老姐做出了个怎么样的决定呢?

(醒木一拍)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我估计这样写容易挨骂,明天会不会被封杀呀!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我还是说完了吧!

3

当天晚上,回来的时候,发现桌子上,出现了

没错,你没有看错,就是,一!封!信!

信的内容是这样的:

亲爱的/伟大的/善良的/温柔的/贤惠的/美丽的/机灵的/(好吧我实在想不出来了)/的妈妈,我长这么大从未有一刻怀疑过你我之间的关系,我一直坚信我是您含辛茹苦,十月怀胎的亲闺女。

就算是照镜子,我都没有发现过有什么造假的地方,可是今天却是用一块钱,解开了我的身世之谜。

……(此处省略八百字,一堆我姐因为一块钱而看破人生的大彻大悟)

(结语)既然,我不是您亲生的,那,就让我走吧!我要离家出走,不要找我。

非亲生闺女亲笔。

就这样,在我老姐用自己的智慧解开了自己身世之谜以后,就选择了离家出走。

离家出走的这个地方吧!哎,有点远,我自个儿去都怕迷路,就是我们一墙之隔的我姥姥家。

好,说到我老姐离家出走了,咱们回过头来表我老妈。

我滴妈妈拿着这篇短篇小说啊,不是,信啊。双手颤颤巍巍,慢慢的转向了我,我心想坏了,这莫非要哭?

但是,以我跟随老妈这么些年的经验,对她的了解,当我与之对视几秒之后,我知道她不是要哭。

我立马说:嘿嘿,花了!

没错,我老妈的眼神里分明写着俩字:钱呢?

这我心想,都落我手里了,您还想要回去,嘿嘿,那,我这几年的名号不白混了嘛!

老妈对我也是无奈了,面对我的时候只能用一句话安慰自己:自己生的,自己生的,自己生的。

当天晚上,把我姐从我们一墙之隔的姥姥家接回来之后,我姐那眼睛肿的,都睁不开了,看不见道了都,那都是搀着回来的。

我老妈,当着我们全家的面,给了我姐两块钱。(两块呀,同志们,那是巨款呀对当时的我们来说。)

当她伸出小手接过这两块钱的时候,眼睛神奇般的睁开了。

这莫非就是所谓的,见钱眼开?

就看她乐得那个德行,我怎么都感觉,这是一阴谋呢……


其实来到简书,我本来想走文艺路线的,可是总是走不进去,我还是回归了逗比路线,我也很无奈呀!

无戒365日更训练营第12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