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被成都抖音小甜甜说“能带我吃饭就好”所感动,可不知这句话有一个前提条件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

最近,一个抖音小姐姐爆红网络。

这是一个街头采访,有人采访这位小姐姐说,你觉得男人一个月有多少工资可以养活你?

然后这位小姐姐很可爱地回答说,能带我吃饭就好了。

于是网上就出现了很多男性网友高呼要去成都请小姐姐吃饭。

这位小姐姐也被称为最好养的女朋友。

可是重点来了。

小姐姐说能带我吃饭就好,那真的是能带她吃饭就好吗?

我想,小姐姐说这句话应该有一个前提。那这个前提就是带她吃饭的那个人是她喜欢的人。

如果女孩子不是喜欢他的话,又怎么会随便让人带着她吃饭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

我朋友小丽,她很渴望一段美好的爱情,但是同时对爱情又有着超乎寻常的理智。

小丽曾经对我说,她特别渴望和喜欢的男孩子一起去游乐场。

一起坐浪漫的摩天轮,一起玩刺激的过山车……

在游戏当中,两个人可以一起大叫,一起大笑,一起感受在游戏中得到的快乐。

后来有男生邀请她去游乐场,可是却被她婉拒了。

我问她,为什么非得是和喜欢的男生一起去呢?也许和不喜欢的男生一起去,从游乐场回来就喜欢上了对方呢?

可是小丽却说,如果不是和喜欢的男孩一起去,她会觉得很尴尬,放不开。

而且她也不想让男孩觉得自己有机会,从而最后会伤害到男孩,这是她不想看到的。

小丽笑笑说,想去游乐场玩很容易,可是和喜欢的人一起去不容易。

每个女孩子都渴望能被一个男孩带着去游乐场玩,可前提是那个男孩子是她所喜欢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女孩都这样,但我知道我是这样的人。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才能感受到快乐而不至于放不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

这让我想起来很久之前看过的一篇文章,这篇文章的名字叫做《女孩都爱摄影师》。

文章大概的意思是这样的:

有一个男孩特别喜欢一个女孩,他为了追求女孩,制造了很多偶遇的机会,却还是没有引起女孩的注意。

后来他听说女孩都爱摄影师,于是为了追求女孩,他去学习了摄影。

他的摄影技术有了很大提高以后,他便有了更多的机会,出现在女孩身边。

女孩班级有什么活动的时候,他都会和女孩班干部联系,说可以帮忙给他们班级拍照。

借着机会,他也会光明正大地给女孩拍照,并单独送给女孩。

后来两个人见面的次数多了,两个人慢慢熟悉了起来。

后来男生多次主动要求给女孩拍写真,可是却被女孩给婉拒了。

当女孩拒绝了他第十次之后,他十分难过,他不知道女孩为什么拒绝他,不是女孩都爱摄影师吗?

他把烦恼讲给他的一位好朋友,他的朋友笑了笑说,没错,女孩都爱摄影师,但前提是,那个摄影师,是女孩所喜欢的呀!

于是他恍然大悟,原来女孩并不是不喜欢让他拍写真,而是女孩不喜欢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

是啊,女孩都爱摄影师,但爱的前提是她喜欢那个摄影师。

只有和爱的人在一起,做事情才能够真正体会到快乐,才能够放松下来,才能够将全身心都投入进去。

尤其像吃饭,出去游玩,还有拍写真这些可能会单独待在一起很久的事情,如果不是喜欢对方,那么女孩子真的很难接受男孩子发出的类似这样的邀请。

一方面是因为不想欠这个男孩的;二是不想因此耽误了男孩,最后伤到男孩的心;三是不想让自己在这种关系当中尴尬。

我想任何一位有底线,有责任的女孩都不会随便和别人单独吃饭或者出去游玩吧!

女孩都喜欢做一个安静的吃货,但前提是带她吃饭的那个人,是她喜欢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来自帝吧@开开550 来自帝吧@开开550 来自帝吧@开开550 第一次见到小张,是相亲时。我妈跟我说她多好多好,...
    dustjewel阅读 790评论 0 20
  • “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和地区能在历史上引领三次影响全球进程的文化运动,而意大利做到了。 无论是古希腊罗马文化的传播,...
    拾用阅读 3,080评论 1 2
  • 过完了三天前,说的9月1号。一切都悄悄的发生,悄悄的过去。时间就是那么快,今天看了一小时电影,算半小时听力吧, 等...
    宋长金j阅读 205评论 0 0
  • 一下雪,北京就变成了北平,老舍先生这么说。 我想,一下雪,卢沟桥头的狮子就能裹上一团面粉,就可以直接下锅了;文艺女...
    漠北鸥阅读 939评论 3 1
  • 今天的随笔是2016年的第一篇日记,之所以选择今天,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因为太过懒惰,一直都没有拿起笔;还有一点还...
    A大眼仔阅读 1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