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拒绝这些事,就是不想被你“撩”,别费力气了

你喜欢一个女人,想让她成为你的女朋友,她对你没有感觉,没有想过和你在一起,那么不管你对她有多好,向她表白多少次,她都不会选择你。

将就的爱情,是不会幸福的,女人不想将就,不想和不爱的人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

人的一生,是很短暂的,没有人想苦了自己,没有人想到老了,走不动的时候说一句“我不知道幸福是什么感觉”。

喜欢一个人,会答应一个人的追求,不喜欢一个人,会直接拒绝。第一眼看见,没有心动的感觉,相处一段时间,还是没有喜欢上,就会明白,这个人不适合自己。

在女人的心里有没有位置,女人会不会和你谈情说爱,就看女人是怎么与你相处的。女人拒绝这些事,就是不想被你“撩”,别费力气了。

拒绝和你聊天,总对你说“我很忙”

真心喜欢女人,心里只有女人,不忙的时候,就会找女人聊聊天,关心一下女人的生活,说说一天所经历的事情。

女人对男人感兴趣,会热情的回应男人,不管男人发来什么,女人都会回复很长一段话。女人这样做,是在暗示男人“我也喜欢你”,想和男人早点在一起,想听到男人老婆,老婆的喊着。

不喜欢,不会浪费彼此的时间,男人发来的话再甜,再暖心,女人也只会回很忙,没时间。

不说多余的话,你想继续和她聊,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每次聊天都是这样,你就应该好好想一想了,不能一直在她的身上花费时间了。

你与她聊天,更多的不是码字,而是等待她的消息。女人不愿意和你聊天,就不要去纠缠了,就不要整天握着手机等她的消息了。

男人,你要明白,女人这是在拒绝你,不想和你有特别关系。不属于你的人,不怎么努力,也不会属于你,别联系了。

拒绝和你见面,总对你说“不方便”

异性朋友,可以频繁见面吗?男人与女人,只是朋友,不是恋人,应该保持距离,不能走的太近。

女人明白这个道理,当异性朋友想和她靠近的时候,她会推开。女人知道,清白是很重要的,不能因为一个普通朋友,丢掉自己的清白。

没有心动的感觉,没有想过和你走到一起,只会远离你,不会靠近你。你越想和她有近距离的接触,她离你越远,你总是这样,她就会把你拉黑了。

你们之间是不可能的,失去你,只是失去了一个普通朋友,她不会心疼。

喜欢上了不喜欢你的人,不放手是在打扰她的生活,也影响了你自己的生活。你这样做,连朋友都做不成,连话都说不了了。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一个人不喜欢,另一个人再喜欢,没有任何意义。别再追了,别再坚持了,别再认为,他会属于你。

你们就像两条平行线,不会有交集,她不会出现在你的生活里,你也不会出现在她的生活里。所以说,各走各的,别在往一块凑了。

拒绝你的礼物,总对你说“不需要”

你是一个浪漫的男人,每一个节日,都会给她准备小礼物。她不与你相见,你会把礼物寄到她的公司,你以为她会收你的礼物,结果她拒收了。

喜欢的人不是你,不想欠你的,也不想让别人认为,她在玩弄你的感情,不是一个好女人。

她不会和你走得太近,不会因为你,影响自己的形象,影响自己的感情。不可能的人,就要绝情一点,不该做的事情不做,不该收的礼物不收。

男人,女人每次都拒收你的礼物,你就应该明白了,她对你没有感觉,不会和你走到一起。

她不会和不喜欢的人走到一起,你就不要去追求不喜欢你的人了。不可能的人,不能变成可能的人,坚持是没有用的,别白费力气了。

总结:

女人不拒绝这些事,摆明了是想被你“撩”,想成为你的女人,想和你生活在一起。

拒绝你,不想和你接触,你就要知道,她是不喜欢你的,她是不会选择和你在一起的。

女人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就会怎么与你相处。喜欢上了不喜欢你的人,就是喜欢上了错的人,你要放手,不要缠着她。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