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心里都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每一个人心里总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小荷就是这样。

小荷和她的男朋友是高中同学,暂且叫他小A吧!

在小A第八次可怜巴巴的求着小荷:当我女朋友好不好?小荷看着他那无辜的小眼神,第一次除了不忍拒绝,竟然莫名的涌出一种心动的感觉,就这样俩人好上了。

异地恋的感觉总是很奇妙,有时候会感觉很孤独,但却会比一般的恋人感觉更充实和甜蜜,你知道在一千公里之外有一个人如同你思念他一样思念着你,你们头顶着同一片天,呼吸着相似的空气,在同一时区看着相同的指针滴答滴答……

小荷曾一度想自己也许和小A一辈子都会这样吧!

小荷是个独立干练的姑娘,藏蓝色的毛呢大衣,黑色的针织裙,利落帅气的短发,脸上分明的棱角,当她抬头撩起耳边碎发在书架上抽出一本书的时候,我真无法想象有时候女人的帅真的比男人的帅更加富有魅力,一种带着女性独有性感的帅气。

从没见过小荷有什么特别伤心难过的事,整天一副淡然笃定的样子。

关于她的男朋友她也很少提起,只是有时候会看见小荷接电话一脸娇羞的样子,爱情果然是个神奇的东西,连小荷这么雷厉风行的女子也能瞬间化成小绵羊。

“我这次是真的失恋了”在公园踏青的时候小荷忽然来了这么一句。

“分……分了?”能算出明天下雨楞是没算出小荷会分手。

这个让小荷从女王化成小绵羊的男人在交往两年之后,莫名的向小荷提出分手,并且最令小荷耿耿于怀的是在收到一条分手短信后,任小荷怎么打电话、发短信、发扣扣,对方要么是无回应,要么是关机。

倔强的小荷无论如何都接受不了这个答案:我一定要去找他问个明白。

当晚小荷只身一人买了到小A城市的票,第二天清晨到站,小荷随着拥挤的人群随意上了一辆公交车,在这辆车的终点站随意的找了一个垃圾箱,把他们两年多的信件撕得粉碎,一把扔在里面。

“就让我们在这里结束吧”小荷闭上眼睛,小A的脸又开始浮现,却再也没有从前的温暖……

“我来到了你的城市,现在准备离开,最后见一面吧”

两个人在火车站的候车椅上呆呆的坐着,谁也没有开口说一句话。

“知道我为什么来你的城市吗?”小荷浅浅的笑。

我想好好感受一下你生活的城市,和你呼吸着同样的空气,走过你走过的路,真好。

小A有点讪讪的:对不起……

别跟我说对不起,我曾经最想问你为什么要离开我,但我现在不想知道了,你好好的吧!

说完小荷开始嚎啕大哭,引得周围的人投来一段好奇的目光,小A依然讪讪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别哭了吧,周围好多人看着咱们呢!”

“我想哭,我就是要哭,你管不着!”小荷一边头靠在小A肩膀上继续哭,一边不停地用卫生纸擦着鼻涕,随手往地上一扔,十分钟后,旁边的清洁工大妈终于忍不住了:

姑娘唉,你别哭了行不,别扔纸了行不?

“大妈,我管不了那么多了,我失恋了!”

小荷和小A 几乎同时噗嗤一声笑出来。

小荷朝小A挥了挥手: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知道各位小主喜不喜欢穿牛仔裤,小柒从小就喜欢穿,从初中的喇叭裤到高中的小脚裤,然后到大学的破洞裤啥的,简直离不开...
    爱笑的眼睛37阅读 558评论 0 50
  • 燃烧的太阳 软化阴暗的钢化玻璃 皴裂的皮肤 照得愈发斑驳破碎 微阖着眼 豆绿的毛呢 在照耀下 散发光怪陆离的魔力 ...
    小Diane阅读 176评论 0 1
  • 01 除了语文作文外,我也只有写了十几年QQ 空间的经验,如果姑且将之称为写的话。 QQ 空间让我习惯于以自我情感...
    门木木木木阅读 437评论 1 4
  • webElement属性 clear() send_keys() click() submit() size te...
    zhj_njuer阅读 2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