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有钱就是任性

古人语:“有钱能使鬼推磨”“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我没有想到我会用生命来诠释这几句话。

我是爸爸妈妈富养的小公主,我长的虽然不是特别漂亮,但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我是天底下最可爱的女人。

                          第一节 我的大学生活

2001年我从北方到南方来求学。读大学开始我才知道脸要自己洗,头发要自己梳,澡、衣服……这些都要需要自己动手。读大学之前的十九年,我一直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日子。

      我是我大哥送我到大学报道的,九月份的南方还有很多蚊子,可是从北方来的我根本不会使用蚊帐,我和我大哥在床上折腾了一个小时也没有把蚊帐挂好。最后我的上铺文文终于看不过去,走过来一把抢过蚊帐抛下一句“让开。真是两个傻B,连个蚊帐都不会挂。”我和大哥无奈的相视一笑,这一笑奇迹就发生了,在这掩耳不及盗铃之时,蚊帐居然被文文挂好了。

  我崇拜的抱着文文说:“姐姐,你好厉害哟!为了表示感谢,我请你去吃好吃的。”大哥带我和文文去吃了韩国的烧烤,问了很多文文家的事情,并且让文文好好照顾我。大哥走时又单独请文文去吃了一次饭。

    在后来的大学生活中,文文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每天早上下来叫我起床,然后给我梳头,搭配衣服……我还是那个人见人爱的小公主哟!

    我第一次离开父母来了南方 。虽然有很多不适应,但是有室友的照顾,我还是长不大的那个小小公主。因为我不会洗衣服,每天洗完澡,我不得不把衣服堆在盆里面,一周下来寝室里的盆被我一个不漏地堆满衣服。并且周末的时候,寝室因为我的衣服开始发臭,有一股特别难闻的味道。无奈之下,室长玲玲分配室友一人帮我洗一盆,我请他们吃大餐。

2001年9月23日      星期五               天气 晴

    今天是我大学生活的15天,我像往常一样,洗完澡准备出来,可是突然发现厕所门打不开了。我大声的呼救“文文,开门,你们忘了我在洗澡吗?”我们的室长玲玲教训道“叫什么叫?我早就受够你了,不要以为你有几个臭钱,你就了不起?快二十岁的人,连内衣内裤都不会洗,还要我们帮你洗。我们其它人每次训练完回来,谁不是洗衣完澡就把自己衣服洗了?只有你这富二代,每天洗完澡把衣服堆在那里。害得我们寝室每次内务评比全校倒数第一……”我在厕所里衰求道:“室长,你帮我叫文文过来,她说过她会像姐姐一样照顾我的……”“别想了,文文已经被我支出去买东西去了。没有个三四个小时,她是回不来的。你今天必须把自己的衣服洗干净了我们才会放你出来的。你要弄清楚一点——我们是你的同学室友不是你的奴隶丫鬟,没有谁有义务帮你梳头、洗衣服……我们要出去吃饭了。你自己一个人慢慢洗了,洗完了洗干净了,我们自然就放你出来了。”

   离家的半个月来,我第一次哭了,我好想好想回家。我撕心裂肺地叫着室友的名字,但是无论我叫谁都没有人回应我。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半个小时过去了,寝室里还是鸦雀无声,我只听到自己心掉的声音。无奈之下,我只拿起衣服一件件地洗……

      就这样我终于被学会了洗衣服,慢慢地我也学会了自己梳头。


                        第二节   我的婚姻生活

      我和我老公是大学同学,看着寝室里的姐妹们都相继有了男朋友,当然我也不例外。一路过关斩将,一举拿下了我们班的班长罗志强成为我的男朋友,2001年11月11日,我正式宣告结束单身生活。

      罗志强是我们班的第一大帅哥,身180CM,喜欢在图书馆看书和电子阅览室查资料,被告大家取名为“系草”,是众多女孩子心目中的男神。看到大家都在暗恋着他,我飞扬跋扈地向大家宣布:“这个男人是我的,你们谁了抢不过我的,不信走着瞧……”然后我打电话让我爸爸调查了罗志强的家庭背景。

    得知他是家里的独子,并且家庭经济条件不是特别好,第一学期的学费还是申请的助学贷款。我对拿下他更是胸有成竹。我大哥出面和他长谈了一次,然后他就开始每天送花给我,至到时光棍节这天,我们正式确立男女朋友关系。

     有了志强的陪伴,三年的大学生活很快结束了。我正打算和志强结婚,志强却考上了研究生。我被老爸按排到老家一家银行上班,可是上班不到三个月,我就因为思念志强偷偷地跑到了志强读研的广州。

       因为志强没有时间陪我,无聊之余我在这边一家电子公司上班,我每花两万元来上一个月2500元的班。当然我80%的时间是打了指纹过后,爬在办公桌上睡觉。这期间我曾多次要求志强和我发生性关系,可是志强总是说要把最纯洁最神圣最神秘的一夜留给新婚之夜。

    2007年7月志强研究生毕业了,8月9日我们在金鑫国际大酒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同时我爸爸出资500万创建了优佳食业有限公司,并交由志强全全打理。但是我盼了三年的新婚之夜并没有给我带来满足感,不知是不是因为志强婚礼的忙前忙后累的,总之新婚之夜他是草草收场,我除了有一些疼痛和失魂落魄之外,对婚姻失望至极。不知什么时候眼泪悄悄地滚了出来,可是身边的志强早已呼呼大睡。

      婚后志强忙于公司的事物,每天起的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干的比驴多,吃的比猪少……能陪我的时间是少之又少,我们结婚前5年,几乎是一个月才过一次夫妻生活。我每次要求时,志强总是说:“老婆,我好累,我要把公司发展好,让你们家人刮目相看……”2011年我终于怀孕了。

      2012年7月,当我生完孩子7个月后,我在家里一天也呆不下去,每天除了面对哭闹不休的孩子,就是一堆没用的保姆。无奈之下,我又一次回到原来的电子公司上班。我万万没有想到三年前刚从农村来的混混程正光居然成了我的顶头上司。他和我以前的上司办总不一样,办总认为我是女孩子上班不用那么努力,并且知道我的底细——来找个工作混日期子的,经常三天的工作量,让我半个月完成。但是现在程正光对工作要求非常高,如果不按他的要求完成,就被骂的狗血淋头,我经常在他面前是敢怒不敢言。好想对他说:“老娘不是来上班的,老娘是无聊来打发时间的……”但是这么多年都没有说出口。后来打听到程正光是一个人长年在这边打拼,他老婆是个农村女人,在老家种地。突然对他感兴趣了——他是不是比志强能干?志强之么多年把公司经营的不好,每年都要我拿几百万的私方钱来补漏,在老爸面前才能免强过关。程正光在床上是不是也会比我老公利害,他平常一个人是怎么解决生理问题的?……常常我看着他会想的出神,在那条西裤下面装着的是一个大雕还是一个铅笔头????


  现在我才知道路,在大学时,大哥请文文吃饭时和文文达成每学期给文文4万的服务费,让她在大学里好好照顾我,我才可以继续当我的公主。大哥请志强吃饭时,和志强达成资助他完成学业,并且只要他和我结婚就出资给他开公司。我才顺利和志强成为情侣并且结婚。

我是怎么和正光成为情人的呢?欢迎大家观注第三章    诱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