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己2020年真实的减肥瘦身经历,月瘦25斤

自我介绍一下,楼主今年22,身高155,体重43公斤,这个体重保持半年了。从120斤的大胖子减到现在的体重80多斤,我的生活可以说是因为减肥发生了质的变化,如果不是因为减肥,我今天不会有现在开朗爱笑的性格,也不会这么自信,更不会有现在满意的工作和超级棒的BF。总之,我从减肥中收获的,不仅仅是自信和美丽,还有坚强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减肥的经历对我人生的影响不言而喻,我在这里开贴,只为传播正能量,为正在减肥的姐妹们加油打气,希望能看到我帖子的姐妹们都自信的,美美的。

减肥这个过程,是需要极大的毅力和坚持的,许多心酸和痛苦只有自己知道,我想关于这点,减肥的人大部分都有这个感受的,只要坚持减肥超过一星期的人,差不多都能体会减肥是多么艰苦的一件事。换句话说,一个人,如果减肥都能成功,那么其他事对于他来说,就远不会有别人眼中那么难了。

说这么多,我只是想告诉姐妹们,你们选择减肥是一件及其正确的事,减肥不仅仅是在塑造我们的外形,更是对自身品质的一个提升,让自己的内心更加强大,培养宠辱不惊的心态。减肥是一件让人内外兼修的好事,如果你实在受不了减肥的痛苦折磨想放弃,你就放弃吧,放弃之前,不妨看看我从胖子变美的对比照。你要记住,你这次放弃了,下次再回来时,你又将看到吧里那些曾经和你一样的姐妹们在这里晒她们的减肥成功照了。那时候你再重新开始,心态绝对没有现在好了,减肥这件事,最好一气呵成,要不然它就像打仗一样,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试得越多,因为你的退缩,导致失败越多,自信越来越少,更何况大胖子减肥本来都没多少自信,因为没有一个胖子百分百确定自己一定能减肥成功,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朋友去各种减肥的贴吧论坛寻找经验,寻找减肥成功的案例来激励自己了。减肥——复胖,这样反复三五次,不仅身心受折磨,身边的人也不会再看得起你了,只会觉得你是一个光说不练,一辈子只能这么丑下去的死胖子。。。

关于减肥前后的经历和别人对我的千差万别的态度,我有很多想说的,这个社会很现实,而我也是从这个蜕变的过程中慢慢收获了一些自己的体悟,也有很多对这个社会对人们的看法,但不论怎样,我现在已经是别人眼中的美女了,他们对我的态度让我坚信减肥是我最重要的一个决定。总有一天,你会感谢过去那个努力的自己。现在我总是在告诫自己,不能再胖回原来的样子。可能是得到过的就不想失去吧,变瘦变美之后收获了很多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的东西,正因为这样我才更加不能失去,姐妹们,我敢向你们保证,女人只要瘦瘦的美美的,她的生活一定会比胖胖的丑丑的时候顺利一倍以上!这是我的亲身体会,瘦了半年了,美了半年,我的感受百分之八九十是错不了的。我的故事和更多经验我会在后面慢慢道来。我开这个帖子的目的就是为了跟姐妹们分享我的减肥心得,告诉大家只要坚持就能瘦。希望能帮到更多曾经和我一样的小伙伴们。

我是从高中的时候开始发胖的,因为学习压力太大,家人又怕营养跟不上,每天做各种好吃的给我吃,我那时候又没胖瘦的意识,每天一放学就跑去买东西吃,回到家再吃两碗米饭好多菜,晚上还吃宵夜。我那时候虽然觉得自己不瘦,但也没觉得自己有多胖,平时根本不刻意关注体重那些,该吃还吃,买衣服的时候从来不买牛仔裤,可能觉得显胖吧。哈哈哈,殊不知选择宽松的运动裤,只会让人更胖更难看而已。现在看到那时候的自己,真想戳瞎自己的眼睛啊。。恨不得对着那时的自己屁股踹上几脚,一脚踹醒那个没有觉悟的大傻妞:你活该没人追!再爆一张照吧,哈哈,胖子来袭,刺激一下你们的视觉神经。我自己是不忍直视了~~ 我记得高三那年高考体检的时候,体重是120斤。

后面出来工作之后更胖了,因为工作一天到晚都是坐在电脑前,根本就没有运动的机会,所以在胖的路上越走越远了,越发不可收拾,后面就想尽办法想减肥,但是能想到的好像只有减肥产品了,但是现在市面的减肥产品越来越多,也不知道从何下手选择。


后面同事听说我想找减肥产品,就立刻推荐了她之前用的一个减肥膳食,她还给了我她减肥之前的一个照片,对比现在的她我都不敢相信是同一个人,我就问她为什么一直没跟我说,她觉得每个胖子都不太愿意别人突然介绍减肥产品给她的,因为她也是从胖子走过来的,但是一听到我要找减肥产品的时候就迫不及待想介绍膳食给我了,加上她自己也用过,安全性是可以放心的,当时我就让她给我买一个疗程试试看,当时她把链接发给我了,会根据我的身体状况制定一个食谱,后期在减肥的过程中也会根据我的情况不断的修改食谱.照教给我的方法,我坚持了一个月,在这个月的过程中,我有感觉到自己的变化,而且在这过程中也没有任何的不适,一个月瘦了18斤,听我同事说我这样算慢的了,她当时第一个月就瘦了25斤,营养师说每个人的状况不一样,所以瘦的速度也不一样,不过对于我来说,一个月瘦了18斤我已经很意外了。

➕老师❤ k791886,送减肥变瘦秘籍


好啦,不啰嗦太多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吧,不要用的太瘦哦,毕竟还是有点肉看起来比较好一点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