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的原因有很多,爱你就是其中一个

好久没写东西了,起码好久没有这么正经的在社交网络上码过字。一方面自己在逃避如此感性,玻璃心的自己,另一方面就是那么认真的往现实世界挤,那还有时间眷顾自己的精神世界。

开始玩简书并不是因为什么高大上的理由,比如捡起自己写东西的习惯啊之类,可能就是因为你在玩吧,这好像成了我现在做什么事的唯一理由。

必须强调一下我无心虐狗也不懂虐狗是什么意思,只是一个喜欢分享的人却不想被你们说的那么龌龊。理解不理解又何妨,祝不祝福也没什么在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开心,你随意。

嗯,好像应该正儿八经的开始写爱情了吧,比如你我。

其实说实话我并不知道从何写起,就好像我们不知道从哪开始却一发不可收拾的恋爱一样。

我们俩并不适合,这是真心话。可也没有人是一开始就合适,这是实在话。

性格太像,背景太像,人品太像,和这样的人谈恋爱会不会觉得和镜子里面的自己在谈。就然后好像换了一种身份为了对自己更好一点,哦,应该是性别。

我喜欢三种人,善良的人,真实的人,努力的人。你好像都是却又都不是,因为你身上貌似有着一种更加难得的东西:赤子之心。

我只能说自己是一个善良,真实又努力的人,因为我觉得我没有理由去伤害一个对你赤诚相待的人。即使你谈恋爱的样子在别人眼里会显得非常笨拙,不知道怎么对我好,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不知道要怎么哄我开心,然后我教你不管怎么样先使劲抱住我,然后亲我,后来每一次你都照做了,而且每次就这两步。真是又好笑又可爱。

有时候会觉得跟一个完全没有经验的人在一起太累了,没有惊喜,什么事都需要亲力亲为,你每次非常小心的藏好给我准备的每一个礼物都被我看穿。可是我还是觉得这样很可爱呀,我没有办法辜负一个恨不得把心都掏给你的人,也许有可能,但这个人一定不是你,你遇到的人也一定不是我。

可能你会觉得我是一个特别好的人,我这么长情,又很有经验,还这么懂事乖巧。但你不知道的是,其实在遇到你之前我一直都以为自己丧失了爱的能力。我觉得余生不可能在对一个人百分百的付出,不会再义无反顾的对他好,即使是朋友,我也是丢三落四,然后狼狈的寻找下一个猎物。

其实不得不承认,确实是被你影响了,以前我讨厌打电话,想不起来关心别人,记不住每一个人的生日,忘记给舍友买礼物。可是在遇到你之后,你用狂轰乱炸的电话催促我吃饭睡觉,自己吐的不行大老远的做几个小时车接我回家,每次小心翼翼的问东问西准备礼物,然后我生气之后自己悄悄地跟在我后面回家,还有不知道怎么哄我时候的无辜的样子,假装生气装酷却被我卖个萌就瞬间逗笑的表情,害怕我去深圳下大雨跑过来见我,几乎从未哭过的你为了留我湿了眼眶,每次一闹别扭就死死的抱住我问我我们会不会分开,你会不会走,每天晚上都要跟我说好多好多的情话,老觉得我是眼睛不好才看上的你,把我当个宝贝一样害怕我走,害怕我丢下你一个,因为生气我要走重重的打我,还有说要富养我的你,要培养我高雅习惯的你,想让我变更好又害怕被别人抢走的你,害怕给不了我幸福的你,还有不要脸的老想着跟我结婚的你。这么多你,我怎么舍得丢下,你个二傻。

你说你觉得我是在可怜你,你是不是傻了,天底下这么多可怜人我为什么要选你。我懂你所有的怯懦,所有的自尊,所有的骄傲,所有的顾虑。还有你所有的善良,你的心性,你的温情。我只是运气好能比别人能早点看到你的好。我知道你最近压力太大,很困惑很迷茫,但这些都会过去的,我会陪着你一起把这些都走过去,你别害怕。有我在你就保证开开心心的,我们一起把所有的困难都踩在脚下。

其实讲真,

不喜欢你的理由有太多种,但无奈,爱你是其中重要的一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