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小姐与Z先生(3)

文/图  阳光里的尘埃

Y小姐与Z先生(目录)

上一篇:Y小姐与Z先生(2)


Y小姐与Z先生(3)-5621八枝花

太阳花是这世上最美的存在


刚吃完饭,Z遇上朋友,找他有事,便和朋友有说有笑地走了,走之前他突然侧身过来和Y小姐说有事就找他,他教室在第三教学楼……

Y小姐若有所思地走出食堂,一个人在超市逛了逛,添加了点必备生活用品。

刚到宿舍楼下,发现整栋宿舍都热闹起来了,军训后的女生们全回来了,除了讨论哪位教官最帅就是为自己晒伤的皮肤致哀,整栋楼都是此起彼伏的哀嚎声。

她爬上六楼,5621的门半敞着,“我跟你们说,我们的教官真的好帅好帅啊,就连叫口令的样子都好man,我们联队的小女生眼神都是冒红星的对不对,肚子疼?”“眼冒红星的是你吧,哈哈!”

宿舍里传来阵阵笑声。她推门进去,七双带笑的眼睛齐刷刷地扫向她。

“大家好,我是小Y,住那个床铺的,请多多关照!”Y小姐尴尬地打招呼。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刚才静下来的人群又沸腾了。

“来互相认识一下吧,我是槿萱,住你对面床铺,也是昨天刚选出的寝室长,咱们寝室有几位都是第一次住校,生活上有什么事大家互相照应。”一位个头不高,典型瓜子脸,扎着短马尾,自带坚韧气场的女孩热情地向她伸出双手。

“这是团子,别看她个子小,在以前学校可是学霸,不过,刚才花痴的也是她。”槿萱捂着嘴偷笑。是位长得很可爱的胖女生,皮肤很白,笑起来眼睛弯成一条线,跳过来和她打招呼,让人感觉很温暖。

“我是莫莫,很高兴认识你。”团子身边这位女孩气质很好,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刚散下来,亮亮的眼睛笑起来像彩虹,她的嘴唇很特别,薄薄的,很性感,说话时隐约露出的小虎牙更给她的甜美形象加分。她笑着回应莫莫。

“这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杜紫藤,人送外号肚子疼,因为只要她开口,保证你烦恼全没有。”杜紫藤窝在床单里对她笑了笑“别听她们胡说,人家可是书香门第出身的大家闺秀,不过你有什么烦心事都可以来找我,稍微分担些还是可以的。”

“她现在是真肚子疼,闹不起来,你是没见昨天……啊~不说了,以后你就知道了。自我介绍下哈,我叫娅楠,文艺小青年一枚,其实也就是喜欢看些言情小说神马的,我是咱宿舍最小的,请多多关照。”齐肩短发的娅楠在女生里个头不高,身材也一般,却很会穿衣搭配,浑身透着一股机灵劲儿。

“这是怪味豆。”槿萱指着一位短发女生。这女生一张正儿八经的国字脸,面无表情和她打招呼时有点让人瘆得慌。“别看她平时不怎么搭理人,跟她熟了就好了,关键时刻很热心肠的。”槿萱趴在她肩头悄悄地说。

“来,再介绍最后一位美女,咱宿舍最高的果粒橙,十足的乖乖女哟。”果粒橙的皮肤吹弹可破,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秀气的眼镜,是那种标准的城里好学生模样。

“槿萱、莫莫、团子、肚子疼和怪味豆来自同一个城市――Z城,我和果粒橙来自同一个城市――S城,小Y是本地的,那我们约定好在宿舍只可以说普通话哈,你们Z城的可不能仗着人多欺负我们人少。”娅楠赌气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行,行,都依你。”

“从今天起,咱寝室人就齐了,以后咱们姐妹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八只手架在一起,牢牢地,良久。

“下午还要军训,大家先好好休息一下,晚上我们再开个茶话会,好好唠唠嗑。”槿萱散发着寝室长的光和热。

大家都爬上床准备午休了。“嘿,下午和我站一队吧,我们班分了三个联队,我们这一队教官不严。”是床头莫莫的声音。“好,谢谢。”她回以感激的笑容。

不过一会儿,宿舍全部安静下来了,所有人都睡下来了,除了团子。斜对面的团子在翻一部块头很大的书,隐约看见封面是《红楼梦》。几分钟后,她不翻了,静静将书枕在脑后,安静地闭上了双眼。这习惯真奇怪,Y小姐心想。然后也慢慢地合上了双眼。

阳光穿透森林

未完待续……


Y小姐与Z先生(目录)

下一篇:Y小姐与Z先生(4)-那个教官好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图 阳光里的尘埃 Y小姐与Z先生(目录) 上一篇 Y小姐与Z先生(6)-夜话友情 “铃――” 下课铃响了,教室...
    阳光里的尘埃阅读 504评论 3 11
  • 文/图 阳光里的尘埃 Y小姐与Z先生(目录) Y小姐与Z先生(9)-《笔仙》惊魂 Y小姐刚推宿舍门,莫莫就扑了上...
    阳光里的尘埃阅读 745评论 7 14
  • 文/图 阳光里的尘埃 Y小姐与Z先生(目录) Y小姐与Z先生(5)-好巧,你也在这 磨人的军训终于在无力的夕阳下结...
    阳光里的尘埃阅读 425评论 1 13
  • 你曾路过我的生命,却未曾看懂我的人生。生命中的偶遇,我只道是曾经,却未曾相信,一瞬却变成了永恒! 偶然在人生的某个...
    丹心随行阅读 232评论 0 1
  • 下了班,匆匆填了肚子就往城西赶,那边有人等我聊天。 约在星巴克一楼,点了两杯咖啡。对方是一位猎头,第一次聊。 猎头...
    子凌阅读 326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