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艳坤:积善行,思利他,每一个小小的善行都是修行的资粮

生活中,只要你愿意,随处都有惊喜和感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和妈妈一起叫了一辆滴滴顺风车,原来打算我在中途下车,再由师父送妈妈去哥哥家。

一上车,发现师父很兴奋,原来我们是他成为顺风车主的第一单。我帮他设好导航,我们开始了顺风之旅。

师父姓于,春天到秋天是开大货车的司机,冬天没有活了,不想在家闲着,就做起了顺风车的生意。

当他得知我不放心妈妈自己去哥哥家时,于师父主动跟我们说,先送妈妈,然后再送我,令我们十分感动,因为这样一来,他要多绕出20多分钟。

妈妈非常高兴,直夸于师父是个好人。于师父也跟我们分享了,这些年做司机的过程中做的许多善事。

送还行李,送还手机这样的情况不胜枚举。看他乐呵呵的样子,你会觉得这是一个特别靠谱的人。

他用自己简单的善良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让遇到他的每一个人都觉得特别舒服。包括我们母女。

作为一个吸引力法则的践行者,我深深地知道,于师父的善行,一点点的积累下去,一定会有大的福报。

先说个比较神奇的吧,于师父开车送完了妈妈,调回头送我,走到塞德广场,他靠边停车给他的朋友打了一个电话,发现他的朋友就在深圳街上,真是太巧了。

于师父自己也说,要是不这么绕着送我,可能不会这么巧,20分钟的时间,他不知要跑哪去了呢。

于师父从朋友那里拿上东西,又把我送到了跟同学聚会的酒店。

很想把这段小经历写下来,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善良,随处可见的感动,就这样真实的发生着。

我是于师父善行的受益者,我愿意把这份善传递下去。为于师父和像于师父一样的善者点赞。


11月23日彩虹卡

九数生命能量学是将西方生命数字和中国易经文化相结合所产生的一门统计学。

掌握九数生命能量信息,可以帮助个人了解天赋才华,先天智能,财库财运,大运流年等,帮助个人知运,造运,改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以帮助家庭更加幸福和谐,圆满亲子关系。

可以帮助企业精确的选人,用人,育人,留人,为企业创造最大价值。

我愿通过九数生命能量,改变自己,帮助自己,帮助我的家庭更加的幸福。也希望能够帮助到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有缘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做一个灯塔,照亮幸福的坦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恍惚惊觉,原来大家都过了岁月那么久。好像一切都是昨天。 说说自己吧。以前的我,从来是...
    DK琳阅读 292评论 4 1
  • 被欠稿费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了。为了钱而写作,最后会写出符合钱的审美的文字,找到很多钱的味道的窍门。可是却忘记原...
    浅浅的笺阅读 158评论 0 0
  • 123
    hei123阅读 137评论 0 0
  • 文/蒙山樵夫 时令已至盛夏,连日来的高温难耐,好容易盼来了一场大雨。跟同事聊起今天雨后的凉爽,...
    蒙山樵夫下山来阅读 639评论 2 7
  • 资治通鉴 --(自制铜剑)自我总结 自己给自己看 001第一篇 看书之前 了解一下我就是目前想 弄清楚3个问题 (...
    冷星云阅读 1,0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