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这一夜世界属于巴萨!

2017年2月15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王子球场4:0痛击前来挑战的巴萨。

巴萨4:0输球

当时作为一个巴萨球迷来讲:失望、痛苦、感觉巴萨本赛季的欧冠之路就此终结了。。。当然失望的不止球迷,欧足联给出晋级欧冠八强的概率为0,也就是说巴萨晋级绝不可能!!!

巴萨的晋级概率为0

巴萨主教练恩里克在比赛结束后不久的一场联赛后宣布赛结束后离任。一切的一切都预示着巴萨本赛季的欧冠之路就此终止了。

但是,是的但是就在今天凌晨奇迹诞生了!巴萨对巴黎的第二回合。巴萨6:1成功上演了史诗级的大逆转。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在通道内互相问候,巴黎的球员脸上带着微笑略显轻松,因为他们觉得他们赢定了,毕竟他们拥有着巨大的优势。但是巴萨球员的脸上却见不到一点笑容,但是眼神坚定,透露出一股杀气,似乎已经迫不及待上场,刺刀见红!今天的诺坎普依旧是人山人海,山呼海啸,巴萨的球迷希望能看到奇迹。

比赛一开始,巴萨球员就展现出了极其强大的求胜欲望,充满斗志!而巴黎的球员却略显紧张。巴萨直接排出了334的超级进攻阵型,放手一搏。幸福来得很快,开赛不到三分钟拉菲尼亚内切斜传,苏亚雷斯头球攻门得手。

1:0

这个球进以后,场边的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紧张了。这个进球也激起了球迷的激情,让巴萨球员看到了希望。此后的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几乎放弃进攻全线退守,固守本方半场企图用防守磨灭巴萨的锐气,他们的打击他们的信心,防守的同时抓住巴萨的失误伺机打出反击。就这样他们防守了30多分钟始终没有给巴萨机会,但是巴萨一直高位逼抢,把球权牢牢控制在自己脚下,也没给对手反击的机会。直到第40分钟伊涅斯塔在左侧底线强行背身回磕到门前造成了库尔扎瓦的自摆乌龙2:0。

2:0

这时场边的的埃梅里教练的汉都流出来了。。。显得非常紧张不安。他的这种不安的情绪直接影响到了场上队员的发挥。队员们也显得非常紧张,球在他们脚底下传三次几乎必丢。而巴萨的球员们却看到了希望,因为半场他们就进了两个球完全有希望在下半场在进两个把比分扳平。巴黎的情绪影响到了他们的发挥,使得他们失误连连。而巴萨则是正好相反,他们完全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猛攻。终于在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是取得了收获。内马尔强突被穆尼耶放到,裁判判罚点球!随后梅西一蹴而就完成他欧冠的第94球。3:0

3:0

此时的埃梅里一屁股坐在了场边的座位上,他的精神似乎已经崩溃了。他似乎应经看到了结果。而巴萨球迷此时仿佛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是的只要再进一个球就能重回同一起跑线了。然而接下来的剧情却没按照他们想的发展。比赛的第61分钟库尔扎瓦左侧头球摆渡,卡瓦尼凌空抽射,扳回一城。3:1

此时的埃梅里教练疯狂了,他疯狂的喊着、叫着,疯狂的拥抱着场边的助理教练和替补球员。因为他们拥有了一个珍贵的客场进球!这意味着没有平局这一说了,巴萨想晋级必须再进3个球才行。这太难了!!!之后的比赛进入了比较正常的节凑,双方互有攻防,毕竟双方都是强队。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巴萨的球迷沉默了因为接下来的的26分钟他们的球队并没有在进球。比赛来到了第88分钟,离比赛常规时间结束还差两分钟没有时间了。。。解说员已经再说安慰巴萨的话了。但是巴萨球员们没有放弃,因为比赛还没有结束!就在球迷失落的时候内马尔用一记天外飞仙,打进了巴萨本场比赛的第4粒进球。4:1

4:1

这是一记及其漂亮的定位球,但是还差两个球才能赢!但是没有时间了。。。球迷此时虽然已经很佩服巴萨的球员了,因为他们应经表现的很出色了,他们为此拼尽了全力!正在他们想这些的时候,苏亚雷斯在禁区内被犯规,为巴萨赢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二粒点球!梅西把罚点球的机会让给了状态正火的内马尔。内马尔主罚的点球骗过的巴黎的门将。5:1!!!总比分5:5!还差一球!这是常规时间应经结束了,补时5分钟。巴萨球迷的内心重新燃起了胜利的希望。但是时间过得很快,4分钟过去了,他们依然没有等到他们的进球。巴萨的守门员特尔施特根已经放弃了守门,来到了前场参与进攻!巴黎在死守,他们明白守过这一分钟胜利就属于他们!巴萨在猛攻,因为他们里逆转只差一球!时间来到了94分45秒,内马尔开出定位球,塞尔吉罗贝托禁区内头球攻门!球进了!!!!绝杀!!!

罗贝托破门瞬间
罗贝托绝杀后庆祝


6:1

埃梅里教练此时强忍着泪水走进了球员通道,同样哭了的不止他一人还有巴萨的球迷、梅西、恩里克... ...很多人都哭了,不同的是他们留下的是幸福的泪水!比赛结束了,但是球迷却久久不愿离去,他们疯狂了,他们疯狂的哭着、喊着、唱着、跳着。球员们围到了一起高唱着巴萨的队歌庆祝着。整个诺坎普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他们比赢得欧冠决赛都兴奋!他们完全有理由这样做,因为他们创造了奇迹!他们在世界足球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多年以后会有很多人一次又一次的提起这场史诗级的比赛,媒体把这场比赛称为诺坎普奇迹!

疯狂庆祝的球迷


梅西和恩里克含泪相拥


梅西跳上广告牌和球迷一起庆祝


赛后球员们在更衣室合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