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龙辣条玩疯了!竟然开了一家苹果旗舰店!

那年夏天,我来到你身边

你说童年的幸福,就在这五毛钱中

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吃辣条,一直到老

如果连辣条都没有吃过,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有过童年

当初,说好的天长和地久

如今,你却偷偷变了风格

曾经吃惯的辣条,走国际路线,玩起了高大上

先是,模仿苹果风的设计的天猫旗舰店

网上火了一把

不仅起了洋气的英文名字

页面的整体小清新的设计,也和苹果如出一辙

点开威龙辣条最新的官方旗舰店

让人简直以为误闯进了苹果官方旗舰店

再加上如此清新脱俗的文案

一下子在朋友圈激起了不止三层浪

完美!

高端!

品质!

此刻我的脑海中只有这些词

而,卫龙辣条的野心不止于此

简约风,玩疯了的它

最近,直接开了一家苹果风格的实体旗舰店

大家先自行感受一下

这个体验店,浓浓的“苹果风”装潢

我的天呐

感觉卫龙辣条,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哇!!!

苹果专卖店的的逆天设计

曾经是无数实体店装修时候,模仿的对象

开放式设计的典范,瞬间提升品牌形象

展出的像一件件艺术品,很多细节都申请了专利

而,所有模仿苹果风的设计里

要说卫龙排第二,估计没人敢称第一

员工应该统一的T恤,挂上工作牌

不管顾客听不听的懂

一腔纯正的伦敦腔口音全程英文讲解

没错!要的就是

高端

大气

上档次

功能区域划分明确

整体装修风格

也整出苹果体验店的小清新感觉

豪华吊顶,闪亮玻璃切割

以前,5毛钱一包的辣条

整出一个旗舰体验店

此时此刻,我的内心一个大写的服气

不过说真的,看起来这么干净

一定不好吃吧

时尚!

简约!

商务!

我们吃的不是辣条,是格调的生活

喜欢斗图的小伙伴们

你们以后还敢不敢用这个表情包?

当你们羞愧的以为这是全部,其实这只是开始

有时候感觉

卫龙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

论模仿,没有谁是卫龙辣条的对手

在海报中,甚至可以发现了小米的影子“跑分”

高端商品惯用的限售风格

这这这,这是什么鬼

杜蕾斯吗???

我TM还是个孩子

根本听不懂你们说的什么意思!!

不仅可以走时尚高端路线

还可以文艺,民族风,走怀旧温情风格

从记忆中的垃圾食品,到现全面升级

还跟老干妈一样,登上了美国奢侈食品榜单

厉害了,我的卫龙!!!

淘宝食品类目常见的暖色系

苹果式广告对于中国企业的影响已经深入骨髓

而新产品的宣传海报,更加魔性

还有好多新品种啊

看得我口水都流了出来!!!

以前吃辣条都是抱着吃死活该的心态吃的

升级后虽然高端许多

但,内心深处却有一点小不适应

说真的辣条你变了

我还能买到5毛钱一袋的你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