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思维解析细分餐饮——怎么开烤鱼店,拥有十三万回头客

名称:鱼非鱼

推荐菜单:和风烤鱿鱼  泰式红咖喱烤鲶鱼  传统吊缸烤串  菠萝油条 青柠酸辣清江鱼 石锅小三 泰式红咖喱烤清江鱼 泰式红咖喱烤江团 柠酸辣烤鲶鱼 孜然烤鱿鱼

“入店必点的鱿鱼,很大一只,非常好吃,喜欢嚼劲的那就选須,喜欢软弹口感的就是头了,总体都不错,下次想试试孜然的。鱼选的回鱼,还比较少见,没什么回头,肉质紧致很值得一试。

五点半到的,门口就已经排满了,等了一个小时坐进去吃了,真心觉得这已经很快了

我们点了蒜蓉扇贝,里面肉真的很大颗,很新鲜 最主要它粉丝少肉大。

猪颈肉好吃很嫩很香,羊肉男朋友很喜欢

我们两个人点了清江鱼非鱼酱味,看上去会很辣,但是一点都不辣的,鱼下面还有配菜 烧的很入味 鱼很嫩 骨头蛮少的

这家的主打就是红咖喱鱼,我点的依旧是鲶鱼,肉质其他鱼还真不适合做烤鱼~

点的烤鱼配菜是腐竹和土豆,垫在鱼肚子下面烤个一会汤汁全吸进去了那才入味呢!

贝类烤物也是这家特色,赞不绝口,天鹅贝很鲜嫩当然不像其他烤串店都是蒜泥和粉丝,这儿的真的很够份!关键特别新鲜!

烤鱿鱼是最爱,很有嚼劲哟。

还点了个手抓紫菜包饭,一个个自己捏…

泰式咖喱清江鱼我很喜欢,鱼肉鱼肉很入味,加了配菜金针菇和千叶豆腐,量也蛮多的

和风烤鱿鱼真的好好吃,颠覆了我对鱿鱼的印象,以后去必点的

皮蛋豆腐比一般的好吃,菠萝油条便宜也好吃,老油条很脆

周六晚上5点达店,等位半个多小时。

这家的烤鱼口味选择比较多,也比较新式,可我们还是选择了比较传统的香辣清江鱼,味道浓郁,咸淡适中,鱼烤的也刚刚好。

烤蛏子是大的,三个起点,我们点了一人两个,这个里面除了蛏子肉还有魔芋丝,一样入味,很好吃。

另外,凉菜鱼皮口感清爽,辣辣的,胶原蛋白。

进了店,听服务员的介绍,扫了桌子上的二维码注册了会员,然后用微信点的单,点了店里招牌【泰式红咖喱清江鱼】和各类【烤串】。

说说口味吧,咖喱烤鱼真的好吃

再说说服务,服务员从领位到倒水,都随叫随到,也会及时把光盘收掉,很不错~

点了经典的红咖喱味的烤鱼,赞就是烤鱼底是椰子➕咖喱!点了土豆金针菇等配菜!点了个海鲜全家福,比较了一下,这个最合算98里面还有小鲍鱼,没有沙粒!带点了个色拉,好吃啊!当天特价菜,鹅贝,赞6个才29元,限量1份!总体比较满意!和风烤鱿鱼

【吊缸烤串】最好吃的是烤明虾

还有一个菜外面金黄的酥好像是蛋黄炒的,里面是带籽的墨鱼仔,很香很好吃~

晚市生意很好,7点到的排了一个多小时。点了红咖喱烤鱼,石锅全家福和特价的水果冰淇淋。没有手工点单,要关注微信才后电子下单,服务员倒是很热情,反应也很快。连着两周吃了鱼非鱼我也是拼的不行。六点来的,快七点才吃上,也是很心疼自己的。

红咖喱烤鱼最喜欢的口感!有点奶味的清甜,炸面包很脆,小清江鱼鱼肉很嫩,非常喜欢。

和风鱿鱼几乎是这家店我的最爱了TUT 鱿鱼味道带点甜味超级好吃,力推!

炸馒头配乳酪酱简直绝配!虽然很容易吃撑但是真的很好吃!!

菠萝油条冲淡辣味不错…调和之下的好味道。

酒酿圆子5元一碗,餐前甜点。善。

手酿酸奶送的!好喝!最喜欢这种小甜点惹!”

这是对这家11家门店,15万会员,回头客会员活跃率高达85%的烤鱼品牌的评价。

刘峰,鱼非鱼创始人。怎样像他一样拥有十三万人的回头客?

大数据

1、蚂蚁金服—口碑平台采集、分析数据。

通过支付宝扫码支付,口碑平台整理分析数据

2、勾勒用户画像。63%以上是女性消费者,85%财经,90%喜欢游戏,年轻人。

基于大数据的精准营销

在精准用户的页面,主推鱼非鱼。

基于大数据的用户体验

针对63%以上的女性消费者

1、主推血袋饮品、甜甜冰果、桂花颜值芦荟、泰式红咖喱味烤鱼、冰海天鹅贝

2、下架会员反馈不一的榴莲味烤鱼。

3、定向邀请会员观看各种话剧、电影、综艺节目等。

4、针对消费者到店消费周期,唤醒沉睡会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