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武侠江湖日报20171004|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简书武侠江湖日报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我是本期编辑:天下轻尘

武侠江湖专题除了收录有关武侠的一切文章,还收录身边的江湖故事。如学习、工作、生活圈子里发生的事;可以是自身经历,可以是亲朋好友的遭遇,也可以是虚拟人物事件。

只要符合江湖风格的故事文章都可以放马投来,武侠江湖专题主编冷眼观史亲自收录。优秀的文章还有机会获得任性打赏和推荐首页,上简书早晚报、签约开课出书也不是梦。

欢迎江湖儿女踊跃投稿!

今日头条:简书武侠江湖周刊20171003|一顾倾城

江湖侠客:苏门婆婆纳

本期武侠江湖周刊,以“一顾倾城”为主题,精选三篇优秀文章(排名不分先后),供江湖人士品读


江湖情书:表白江湖|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表白人:待曦

江湖评语:江湖有你不再冷!

楔子: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你。而你,就是简书官方专题武侠江湖。


江湖情书:武侠江湖01|谢谢你们,一直爱着不完美的我

表白人:崔子杰

江湖评语:武侠江湖,你永远的家!

时光它会老,我们不会散。

江湖有阁名曰:“琅琊”,阁中一展琅琊榜,举世当殊豪杰情!阁主冷眼观史定期携阁内众人,向简书众江湖儿女颁布琅琊令!静待江湖儿女接令挑战!如能最终成为琅琊榜单中的一员英豪,必能扬名于武侠江湖,为整个简书世界敬重!

第二十八期琅琊令:来者是客

今日江湖特选一篇有趣文章,请各位看官点评。

琅琊文:琅琊令之英雄无名| 小陆师傅

接令人:丁_香

江湖评语:美梦是可以有的,但比美梦更美的是当下的生活。

梦是可以做的,但并不一定每个美梦都要实现。如果真的每一个美梦都实现了。生活也就会失去很多乐趣!

看在小陆师傅这么多年奉献的精神,我希望他能中大奖,如果中了大奖的男人会变坏。我又不希望他中奖,毕竟现在的小陆师傅还是蛮可爱的!

江湖事:梁祝情剑传奇(第二篇章 雄鹰妖魂 8)

执笔人:作家明月沧海

这是一座生满奇岩怪石的美丽小岛,鲜花围绕着岛礁和岩石怒放,红色、黄色、白色、粉红色、那众多娇艳芬芳的花朵在夕阳余晖里骄傲地挺立着那鲜嫩水灵的身躯,让自己美丽的容颜,在充满温情的黄昏尽情散射……她们也渴望自己的美貌能吸引那些偶然而来的旅人,让他们能在这孤独的岛上歇息,陪她们一起度过漫漫无边孤寂的夜……

江湖事:莫如相忘半夏时

执笔人:水心茉

江湖评语: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

阿粽不由得回忆起那年那天,命运让他们三人相识。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原来早已是注定好的事。

“山深人寂寂,气润雨蒙蒙。煮酒无寻处,菖蒲在水中。”

江湖事:楼兰旖梦

执笔人:易郁生

江湖评语:比全世界还珍贵的是爱。

觥筹怀殇泪先斑,浸骨魂销酒为年。

征人赚得离人泪,缘来白发不相干。

胡马铁骑万里狂沙,一队行伍耷拉着脑袋,伴随着深深浅浅地脚印累步前行着。

无垠的荒漠依偎着喋血的残阳,悲嚎的狂风席卷着漫天的黄沙,似乎越是前进,越能嗅到死亡的氛围……

江湖事:周瑜:若我不染瘟疫早逝,岂有蜀国和魏国!

执笔人:静修_

江湖评语:东风不与周郎便,天纵英才亦枉然。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

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

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故国神游,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

人生如梦,一尊还酹江月。

以上捌篇,便是今日入报的文章。

武侠江湖专题集结令:

武侠江湖专题社群活动丰富多样,且时有大神出没其间,想要加入社群的江湖儿女有捷径可循:

主编主页:冷眼观史(简信或是添加主编微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