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情结算个屁,丁璇“女人七宗罪”才是致命毒药!

晚上,我正在愉快地看着《欢乐颂2》,一个朋友突然发来微信说她快被丁璇给气疯了,正处于气得想吐血而吐不出来的阶段。我一脸懵逼地问:“丁璇是谁啊?”

她说,是一个女德专家,然后随手丢给了我几段丁璇在九江学院做女德讲座时的演讲视频截图,一看之下,我差点没气得跳起来。

在这期主题为“涵养女德”的演讲中,丁璇老湿列举了女人“七宗罪”。种种胡说八道,真的让人看不下去了,必须反驳一解心中积愤。

第一宗罪

女人长得好看有罪

▲如花:“这下知道人家是个宝宝了吧?”

“老祖宗告诫人们,丑妇家中宝。”

长得好看究竟有什么罪呢?丁璇老湿的说法是“她会利用她的姿色,邪淫放荡迷惑伤害男人,而造下弥天大罪。由于有几分姿色,让自己的男人天天看见她,就想过性生活。甚至一天好几次,早早地给精尽人亡,亲手又把丈夫给害死了,那可不是好相。那就妖媚相。”

这意思是,长得好看的女生是天生的罪人呗。都该泼一遍硫酸,泼成丁璇老湿那样,就不是祸害了。个人的看法是,丁璇衡量女人宝贝还是妖精的标准,是以自己为金线的,比自己长得好看的女人,在她眼里全是妖精。这番话怎么听着,都有一股腐朽的酸劲儿,令人太不舒服了。

第二宗罪

女人爱打扮有罪

▲《乾隆妃梳妆图》局部 清 佚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这个大多数人连整容都可以接受的时代,爱打扮怎么就成了罪过了呢?丁璇的说法是:“这些女人之所以这样穿着暴露,无非是想向人显示她们的形体美,向异性显示她们的性感,是一种异常低俗的表现……”“这样穿不仅低俗,还容易不孕!”“如果大部分女性衣不蔽体,则代表的是大自然不安定,地震、海啸、天坑,更加容易招致绿地被破坏。”

厉害了我的丁,穿着性感就是勾引异性?穿着性感就能不孕不育?穿着性感就能引发自然灾害?这究竟是在宣讲女德,还是在写荒诞小说?爱美,爱打扮,是不浪费自己的青春和好看的外表,也是对别人的尊重,压根儿不是什么罪过。丁老师,你懂吗?

第三宗罪

得宫颈糜烂有罪

▲旁友们,请相信科学。

这桩罪是紧跟着第二宗罪的,是第二宗罪的衍生品。

她对女性宫颈糜烂的解释是这样的:“现在得宫颈癌,宫颈糜烂的人,她有了这种病的女人,十分酷爱性感打扮。也教大家一个鉴别的方法,记住性感打扮的人,说不得她怎么回事,专爱往男人堆里钻。”

拜托,下次胡说八道之前,请多做做功课,把事情查清楚再说OK?宫颈糜烂压根都已经不是病了。从2008年起,医学教材《妇产科学》就已用“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的生理现象取代“宫颈糜烂”一词了。

按照丁璇老湿的意思,打扮性感的女性都不是好女人,之所以打扮那么性感,都是病啊!什么病呢?宫颈糜烂!这逻辑,真的是,神了!

第四宗罪

怀孕期间有性生活是罪过

▲唉,丁阿姨真操心。

怀孕期间,在医学上来讲,是应该在一定时期减少性生活,一定时期禁止性生活。但丁璇却一刀切,把怀孕期间性生活列为了罪恶。

她说“但凡孕期犯交合者,不仅会使女人和孩子身体多疾病,而且,孩子长大后,淫秽心重,多为淫荡之徒,世人不得不防。”“有的孩子瘦弱,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夫妻合房胎毒所致,在孕期有一次房事,孩子的胞衣就厚一层。”

把所有生理结构、DNA,或者人的缺陷,都归结于怀孕期间的性生活。科学依据何在?按丁老师的意思,怀孕时男人都应该集体靠手解决,或者去出轨,那才算合理?女人也根本不能有性需求呗,不然就是坑孩子?

第五宗罪

和两个以上男人发生关系是罪过

▲恩,我只觉得这图还挺好看......

不要问为什么,因为丁璇老湿说了,一个女孩子和两个以上男人发生关系,以后生出的孩子就是“杂种”,会携带者前一个男人的以及,所以现在的残疾儿童才那么多。而且三个男人的精液会生成一种毒药,这种毒药会让女人患宫颈癌。

不要问丁璇老湿这席话的科学依据是什么,因为她自己也不知道啊。我们听人们总是骂杂种杂种,不得其解,现在她终于给出了一个解释。原来杂种是掺杂了两个男人的精液诞生的。

有比这更扯淡的理论么?那那些古代青楼女子都患了宫颈癌了吗?扯犊子吧!按丁老师的意思,凡是和两个男人发生关系没结婚的女人,都该孤独终老了。

第六宗罪

女人改嫁是罪过

▲天哪这到底是现代社会吗?

对于婚姻,丁璇老湿说“门当户对非常重要,婚姻要看血统,家族尊贵的孩子就天生尊贵,家族不尊贵的孩子就是低贱血统……”出身卑微的男人发达之后,应该换一个老婆:“他出生卑微,所以他娶第二个夫人的时候,坚决娶一位血统高的。现在我们的血统不尊贵,几辈子积德肯定就会变化了。”

意思是,男人发达后换妻是天经地义的,不换妻就是不积德。看看吧,以后多少想换老婆的人可以拿这句话来当搞外遇的理由。老婆怎么抱怨他?一抱怨,他就能说,那不是丁璇老湿说了的吗,不换妻是不积德,只有换妻,才是真男人。

但相反的,女人必须从一而终,无论对方如何对你。“不换男人的女人,天地鬼神都会敬佩,不换男人的女人,死后会升天界。”

这里我就想问一问了,男人都去换妻了,女人怎么从一而终。这不是自相矛盾吗?

第七宗罪

被家暴时逃跑是罪过

▲咳咳,连用两张绝对因为愤懑,不是懒......

她说“忍让是大智慧,我们女人一定要忍,还有总挨揍、挨人欺负的人,他不爱闹病。”

她说“打她几十年呐,打得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就要想跳池塘。我这些年都是咋过的呀,不差这一顿,回去吧,回去了一推门,这男的喝多酒了,正找不着她呢,把她的头发一挽往院里拖,连拖带揍,把她嘴巴抽得响。打去吧,她不跑也不动。打着打着,哎,他怎么不打了呢。从这以后,这男人真不打她了。”

其中,最让我生气的,就是这条了,她究竟是怎么能把忍受一场长久的暴行如此合理化的?女人凭什么要忍受家暴,忍受侮辱呢?“打着打着就不打了”这种话也说得出来,简直灭绝人性。你见过多少女人被暴打致死的么?见过多少因为家庭暴力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的么?

看完丁璇的这期讲堂,我内心久久不能平复,我不知道究竟是谁在听她的讲座,但如果是我在现场,我连一分钟都听不完,估摸就忍不住要把她轰下讲台了。因为她的话简直就是一本正经地胡扯淡。

有兴趣的自己看她的视频

丁璇讲的,并不是什么女德,而是一本《女性做牛做马指南》,她的核心思想就是女人要依附于男人,男人做什么都对,哪怕找小三也对,因为不找小三是不积德啊!

在她的观念里,男人是天,有着绝对的核心权利,而女人是地,要敬天。

她定义的好女人的标准是:人要长得丑,穿得多,要不会打扮,性经验要少,要扛揍,要从一而终,哪怕男人找了小三,把你打得半死,你也不能离婚。

她的话毫无逻辑,毫无道理,没有一点水准,但很神奇的是,却有着广泛的市场,据说丁璇老湿在全国各地已经进行了200多场的演讲,且大受欢迎。她还被奉为女德专家。

我很不服,但这就是事实。

可见,这个时代,当我们以为社会发展已经有相当的文明程度了,当我们觉得,男女平权的时代已经来临了,现实却要打我们的脸。当我们讨论直男癌、处女情结时,转身发现,天啦,居然还有丁璇这种所谓的女德专家在给很多女人灌输着精神毒药,让他们为仆为奴。

当大家讨论《欢乐颂》应勤的处女情结时,有人说,比应勤的处女情结更可怕的是,邱莹莹居然觉得自己不是处女真的是人生的污点。我也觉得邱莹莹的这种想法挺可笑的,但是看了丁璇的视频演讲,你会发现,其实正是丁璇们,在培养着千千万万个邱莹莹,甚至比邱莹莹还要“传统”的女性。相比于丁璇的那些个胡说八道的理论,处女情结算个屁啊!

我发现,这个世界的女性,很多时候不是被直男癌坑惨的,而是被女人自己坑惨的。当很多男人都在为女人发声的时候,却有丁璇这样的女德专家在给女人们洗脑,让她们学会做牛做马。直男癌其实还不算女人的毒药,丁璇这样的女德专家们,才是女人的毒药,在戕害着千千万万的女性,以传统文化之名陷她们于命运的深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