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11万零花钱引发的口水大战,我想到了...

最近很多网友都在讨论日本女星佐藤麻衣的婚姻,每个月她都会收到丈夫给她的11万元生活费,但是夫妻二人近半年来都没有见过面。

对于此事,评论清一色的“觉得不错啊,点赞”,“要是我有这样子老公我也省了心了”之类的回复,连喷子都没有,空前一致的评价阵容把我逗乐了。

老公们,你们知道自己是如此的不招人待见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你们难道不想知道婚姻中哪里出了问题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头一次见到下方评论区大家的画风如此的一致,甚至可以从每一条评论中感受到对各自老公们如黑咖啡不加糖一样浓度的嫌弃。

我想说的是,我好像也留言了,表示了我的赞同,啊哈哈,老公你别丧失生的希望哈,下面还有更大的打击等着你,你要坚持住!

有这么一句鸡汤,让我感觉到了深深的恶意:选对那个跟你一生的人很重要,选择比努力重要,但是,你必须明白选择的能力,是大量的努力换来的底气。

问题是我哪儿知道我选的这个人对不对,可不可以走完一生?这得要死之前才知道啊,而且那时候大学刚毕业,手里一分存款没有,都还在啃老呢,没有任何基础就结婚的我是不是底气全无呢!我惨了,要想具备选择的能力,我好像就剩一种选择,那就是**(我们约法三章,谁也不可以提这俩字,额....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

周围**的朋友不在少数,没有孩子,不存在抚养问题,发现彼此不合适就快刀斩乱麻的这种麻利劲儿其实我特欣赏。

人生就这么多年,非得让海里的鱼跟动物园的熊猫牵绊一辈子,对鱼和熊猫都过于残忍,毕竟鱼需要水,熊猫需要竹子。

但命运总是爱跟人开玩笑,煎熬人的心,看着别人的痛苦来汲取自己成长的养分。

我刚结婚时有个天真的想法:那就是我认为在婚姻中,两个人的关系是可以通过沟通来调节的。

此条经验出自我对爸妈多年的观察,他们俩相爱相杀好多年,谁也不服气,谁也不低头,谁都比驴倔,但随着爸爸最后日子的到来,爸爸终于体会到了妈妈的重要性,妈妈也服软了,两个人终于在一个频道上沟通了。这也太悲剧了不是吗?

两口子凑不成个回字的时候就别较劲非得凑,愿意就凑,不愿意拉倒,我尊重你选择。我自己把“口”滚成个“圈”,等着你回头想通了再跳进来或者我就滚走了再不回头,也挺好,起码我成全了我自己的圆圈,也成全了你的“口”。

上天也给了我一个磨练,低智商的我遇到了一个低情商的老公,他的家庭有着白头偕老的父母,所以他的字典里好像没有**那俩字儿,这就尴尬了,竟然成为了我俩观念上的原则性区别,让我吵架的过瘾词汇之一就这样成为了禁词,太可惜了,原因是我让步了。我也想要白头偕老,我也想要天长地久,我想给自己一次机会试一试。

我也见到了婚前婚后一个样子幸福的闺蜜,但是我同样也知道她何尝没有隐忍包容,所以每个人对于婚姻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定义。自己知道而且乐在其中就好,哪儿有那么多大道理?哪儿有那么多可以恰好就适用这些大道理的婚姻。

如果像我一样已经跳入了婚姻,而且不想换人,那就好好经营婚姻,调节俩人的关系,建立信任感。

如果你想改变,或者想重新选择,那么就强大起来,给自己选择的能力,这个底气只能自己给自己,就像自己给了自己拍了每月11万的零花钱,倍儿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637评论 1 31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443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164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075评论 0 18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080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65评论 1 18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1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49评论 0 1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22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3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093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48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28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5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9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62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29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几日冯小刚在上影节的论坛上又爆炸了,他炮轰中国电影为什么那么多垃圾片,原因是因为观众太垃圾,如果观众有水平不去看...
    歌手许巍阅读 375评论 0 1
  • ❤❤ 从图书馆出来,外面下着点细雨,苏州的天气最让人糟心的就是连续的阴雨绵绵,我低着头发微信给舍友:“准备去外面超...
    芃芃女孩阅读 732评论 22 26
  • 中秋节和农历新年一样,是一个家人大团圆的日子,中秋之夜,月亮最圆最亮,月色也最娇美,家家户户把瓜果,月饼等食物,摆...
    jiangyan姜岩阅读 180评论 0 0
  •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说,人没有爱也能活着。 那当然了。 要活着,只需要温饱。 可是,有爱地活着,终究是幸福许多...
    哎呀妈呀呀呀呀阅读 191评论 0 3
  • 努力生活,不论怎样 怕的是你有一颗想扎在泥潭里的心 怕的是你以为会慢慢变好 一下子全部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我好像一直...
    drama1919阅读 1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