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泪推荐)8款让你进步加速的超好用神器!

一直有小伙伴给我留言,问有没有提高工作效率和学习之类的工具或是方法。

正好,今天有时间,我就来个挥泪推荐吧,介绍几款time平时用到的一些超好用神器,这些东西我一直在用的,对我的帮助都很大。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选,总之,希望今天的分享可以帮助到大家。


1.软件:一键排版


图片来源于网络

经常写文章,做内容运营的,需要不断的投稿。如果你为总需要将文章进行排版而头疼的话,我推荐你一款软件:一键排版。

使用这个软件,可以快速的将文章整理成各个门户网站所要求的文章格式,既省时,又省脑细胞。文件免费,而且超级小巧,虽然不咋好看,但还是蛮好用的。

2.软件:文本整理器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文本整理器比上一个功能更加全面。

优点就是:左侧的工具栏汇聚了几乎所有整理文章格式的功能;可以批量整理文章格式,一次性处理多篇。

缺点:颜值很低,给人一种很“复古”的感觉。

3.STAEDTLER自动铅笔 套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千万不要认为有网络,有电子设备,就不用纸和笔了!

千万不要认为你有脑子,所以就不用亲手记笔记了。

用笔在纸上记录,构思的那种感觉永远不能够被电子设备所代替。不信你可以试一试。我一直都保留着用纸笔来记笔记,写大纲的习惯。我习惯用STAEDTLER自动铅,平时记个东西,画个图之类的,有它足够了。

4.沙漏&机械手工计数器


图片来源于网络

虽然有很多计时工具,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沙漏。

我有两个,一个30分钟,一个15分钟。两个配合在一起使用。工作的时候是每30分钟为一期,每2期后,休息15分钟。跟番茄时间是一个意思。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视力和颈椎了。当然,之所以选择沙漏计时是因为能够更直观感受到时间的流逝,更能体会到人在时间面前的无能为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

别看这玩意不到十块钱,但是真的蛮有用的。

工作和学习的时候,通过这个你可以记录一天用了几个周期。运动的时候,可以用这个来记圈数。做右脑开发训练的时候,也可以使用它来记次数。

不知道大家看过《潜意识的力量》和《零极限》没?我们平时应该对自己的意识和潜意识加强“管理”和“清扫”,尽可能的减少负面想法,多输入正能量的语句,此时,这个计数器也很有用。我之前拿这个计数器来记录我一天当中的负面想法数量,统计了一天,有点吓人。如果有小伙伴希望自己变得更加乐观自信和正能量的话,强烈推荐你使用这个计数器来纠正负面想法。

5.助记器


这货就跟坏了的听诊器似的,虽然长残了,但是也是专利产品啊。

我上中学的时候,拜家母所赐,给我买了一个这个玩意。戴着它去背诵东西,效果会好一点。原理其实也不难懂。你戴着它去念诵的时候,声音会变得大一些,而且会有延迟,这样信号会重复叠加,加强记忆效果。我自己实践后发现效果还是有的。

当然了,这只是辅助工具,关键还是自身努力。如果你正在念书或是在备考,推荐你用这个,至少在心理方面也有一定的积极暗示啊。

6,舒尔特表


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去用。每天坚持,效果显著。多训练这个小游戏,可以提升我们的注意力还有视觉搜索速度。

玩法挺简单,就是将数字打乱,写到格子中,然后视点放到表格中心,让全部数字都清晰入目后,按照顺序,依次找到数字。找的时候要计时。刚开始的时候会很晕眩,每天练上个两三次就行了,贵在坚持。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你的专注力有所提高,头脑会更清楚。

time在之前写的文章《只有巧妙打发时间,才有可能轻松赚钱!》中讲过如何锻炼眼神,这两个结合起来效果会更好。

7.安耳悠隔音耳塞


图片来源于网络

对于声音极其敏感的我,睡眠一直不是很好。如果你跟我也是一样的,你可以使用隔音耳塞。这款耳塞可以用水清洗,佩戴舒服,隔音效果也很好。有了它,不管是你的爱人打呼,还是你的舍友抽风,你都可以“沉浸”在安静中,好好学习,好好睡觉。

8.护腰靠垫


图片来源于网络


腰背的重要性,不用我唠叨。现在很多人都是办公室一族,长时间坐着工作,对于腰背的损伤是很大的。所以,建议配备一个质量好的护腰靠垫,别整那种太过便宜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别总是死扣死扣的。

好了,今天就先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我是time,研究内容营销十年,不求文章数量有优势,但求文章质量无愧于心。我为干货代言!

记得给time关注,点赞,打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