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会」复旦张江专场——做聪明的创业者

时间:2015.6.9

18:30-20:00

地点:复旦大学张江校区Z2101教室

限额100人

主办方:一米好地;hiStarter;P2

创业故事会·复旦张江专场

开放,协作,利用资源,做聪明的创业者

创业者,你也许被问过很多次“你为什么创业?”

实现梦想,挑战自我,造福人类,反复调整后,你渐渐找到了心仪的答案,便认为自己已经把创业看透了。

然而摸爬滚打一番,就会发现,即便当初已经放弃了所有“不切实际的美好幻想”,现实仍然与想象有太大差距。

挫折、坚持、更多挫折、更多坚持;即便做了再多准备,意想不到的障碍还是接连而来;并没有某一天突然化茧成蝶,只有不断地翻过一道道坎坷,一步一步地成长。

一米好地、Histarter、P2联合为大家请来3位创业者。

他们来自Teambition、Stories和Glorup。

作为创业者,他们同样经历和克服了创业路的荆棘坎坷。

他们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服务,团队协作、创业孵化、技术支持,只为能够帮助创业者多一份支持、少一点弯路。

他们将分享自己的故事,谈谈创业途中会遇到哪些未曾预知的困难,又如何克服。

他们更将告诉你:直面困难,努力克服,是勇气,但不是智慧;吸取前车之鉴,试图以一己之力避开困难,虽不是“莽夫之勇”,仍是“莽夫之智”。这个时代的创业,更需要的不是闭塞的小谋略而是开放的大智慧;真正聪明的创业者,应该学会充分利用别人的资源和协助,为自己创造更好的创业环境。

本期活动,一米好地还为创业者送来了大福利——P2免费办公室+免费团队宣传!张江创业的小伙伴,天上真的掉馅饼了,错过可就亏大了!

分享嘉宾

王钊劼

- teambition布道师

- 数据科学爱好者,硬件爱好者,创业者,多个线下兴趣小组发起人。

- Research Engineer @UC Berkeley,PhD @ UC

Riverside,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系

Teambition

Teambition

是一个简单高效的项目协作平台,来满足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任务管理、知识分享、文件共享、日程安排等需求。目前,已经有横跨十多个行业的数十万项目在

Teambition 上推进,用户的主动推荐比例高达 93%。Teambition

还有个人智能日程表「今天」和团队即时沟通工具「简聊」两款产品。

梅晨斐

- Stories.vc联合创始人,项目投资孵化 & 孵化器战略咨询

- 投资孵化(InnoSpace)、工程师(中兴通信)

- 84年生人,本科上海,硕士法国

- 简书作者,伪极客,好折腾

Stories

人们总是爱贴很多标签:孵化器、联合办公场地、天使投资基金。其实名称和属性并不重要。我们深刻了解早期创业项目在产品、团队、场地、融资上可能遇到的问题,每一次的陪伴和解决才是责任的抵达。作为一家新进的独立品牌孵化器,Stories所有合伙人在孵化器领域都有多年丰富的经验。我们不求跟风,不避跟风;不求文艺,不避文艺;不求高冷,不避高冷;不求屌丝,不避屌丝;不求另类,不避另类。我们相信,Stories能够为早期创业团队提供最好的投资和孵化服务。Stories,以孵化器的方式颠覆孵化器!

曹甫

- Glorup 耀想科技

- 多媒体、虚拟现实技术大牛

- 硕士 计算机系,视觉图像和虚拟现实 (VIVE)

-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UCL)

Glorup 耀想科技

以数字创意为核心的文化产业企业,致力于多媒体展览展示技术以及设备服务。力争做最专业的多媒体集成商,拥有最完整的投影成像解决方案。

我们所涉及的多媒体技术领域包括:智能家居系统;互动投影系统;大屏融合系统;三维数字沙盘;虚拟现实系统。

主办方

一米好地 – 创意新空间众筹

协办



Histarter

P2联合创业办公社

活动流程

18:00 —18:30 签到

18:30 —19:15 嘉宾分享,Q&A

19:15 —20:00 座谈讨论

P.S.活动后公布送给张江创业团队的大福利!

往期回顾

报名方式

微信后台留言姓名+手机号报名

长按二维码关注hiStarter

靠谱的创业团队都在这里

微信号:histarter_china微博:@hiStarter

联系邮件:wow@histarter.com

加入hiStarter与心仪创业团队相遇

回复以下关键词查看往期内容

故事会|政策|活动|30天|招聘|毕业季|团队|干货|微博|KPI|TED|创业|简历|人才|CTO|上海|创业者|小撸笔记|CEO|hiStarter|运营|产品|大学生|求职|facebook|安卓|百度|BAT|融资|HR|游戏|面试|互联网|硅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