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低调收获爱情,鹿晗高调甜蜜暴击……娱乐圈的背后是身不由己?

——本文共2168个字,读完需要6分钟

要说最近有什么吸引注意力的事情发生,一定当属张馨予结婚,和100000点暴击的《甜蜜暴击》的播出了。

我们今天就不说张馨予张予曦张歆艺张艺兴张涵予的绕口令了,张馨予自出道以来便饱受争议,此次与一向高调的李晨范冰冰有所不同,张馨予低调的收获爱情,一时间竟仿佛成了娱乐圈的“爱情模范生”。

从“XXX出轨”时候“张馨予找狗”上热搜,到这次的“爱情模范生”,张馨予终于成功的与那些或好或坏的过去say拜拜,成为一个让人羡慕的小女人。

张馨予在微博写道:

2018

我是个任性的人,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发现人生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我曾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

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很多网友纷纷点赞,这是爱情最好的样子,遇见对的人,也会让你成为更好的人。

两人自2018年1月相识到宣布结婚,只用了短短的7个月的时间,这一次没有炒作,只有红彤彤的两个小红本。

在此之前说起张馨予,在微博上几乎可以列一本“女明星发家黑历史典型”。

从“中国第一足球宝贝”、“网游第一美女”之美称,到各种负面新闻:出轨,劈腿,整容,坐台,改名,写真等等……

娱乐圈的“潜规则”与出众的美貌成为张馨予的原罪。

甚至后来李晨与张馨予分手之后的各种爱恨情仇,一度成为她摆脱不掉的过去。

李晨说张馨予出轨,而张馨予好友却爆料李晨是为了范冰冰抛弃了张馨予,各种爆料不断。网友们更在乎的却是范冰冰与张馨予谁更好看。

这群好事又不嫌事儿大的网友呐!

不过,好在到如今,随着张馨予成功的收获爱情,一切都化作过去。而张馨予与何捷之间低调又幸福的爱情,令人祝福,也让人羡慕。

谁说不是呢?娱乐圈能有这么低调的爱情,是真的很罕见了。

娱乐圈是个没有秘密的地方。

前些日子郑爽与胡彦斌低调碰面,虽然打扮还有行程都尽量低调,依旧在微博上传的风生水起,一连霸占了两三天的热搜,双方都不得不站出来澄清。

而井柏然与倪妮更是可以作为向娱乐圈这种“透明性”屈服的典型,两个人和平分手还要特意发声明来告诉粉丝一声,作为光鲜亮丽的明星如此做法也可以说是很认真了。

虽然娱乐圈没有了卓伟,却依旧有不少的“周一见”,而现在的周一见已经不像当初那样会如同怪盗基德一般事先发一张“告知卡”,当事人不想曝光还可以花钱买回来。现在说曝光就曝光。

今天一大早张丹峰洪欣夫妇回应“出轨事件”也在热搜上徘徊了许久,详细解释了张丹峰与经纪人一同去看房其实是卖房,本来洪欣要一起去的,但是后来留在酒店陪女儿了。

可能是担心王宝强马蓉事件之后“经纪人”的位置有些敏感吧,但是哪个明星能没有经纪人呢?

说到底,娱乐圈是明星们的娱乐圈,更是粉丝们的娱乐圈。

明星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背后却被粉丝需求制约的死死的。

而粉丝的求知欲是无穷无尽的,如果你不公开,那粉丝就替你“揣测”。

没有演技的小鲜肉保持单身,就会说是被富婆包养;有了点年纪没有公开婚姻的,就被说是隐婚生子不负责任;结了婚的不出面时常秀个恩爱,就被说是感情冷淡要分手;男女一方单独跟异性出去,就被说是出轨……

如果你公开隐私,那就只有一种事实,如果你隐瞒,那就会有无数种揣测。

于是,当明星的宠溺与粉丝们的求知欲相撞便形成了强大的漩涡,娱乐圈就变成了一个“高透明性”的存在。

明星们不得不高调,有恋情的赶忙公开恋情,公开恋情后要勤奋的秀恩爱,结婚以后更要勤奋的一起串场彰显两个人的恩爱……

而鹿晗与关晓彤就是其中的典型。

鹿晗关晓彤这对CP一直以来都是微博热搜的宠儿,流量大户真不是吹的,两人公布恋情那天微博瘫痪的故事还历历在目呢!

在两人公布恋情后不久,就有知情网友爆出二人是因《甜蜜暴击》这部剧而结缘的。更有人爆料称,《甜蜜暴击》原定男主是王一博,王一博档期有冲突,剧方才“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联系鹿晗,而鹿晗冲着关晓彤一口答应。

当红流量小生不顾粉丝与娱乐圈的目光,为了所爱的女生一口应下远不及自己咖位的小流量剧,更在确认关系之后不顾自己的前途在微博上勇敢的公开恋情。

如此情节,就算放在电视剧都可以说是超级玛丽苏了。

而这样一个基于真实“玛丽苏”故事衍生出的“热血玛丽苏”偶像剧你不期待吗?

在看这部剧之前呢,小编还是很期待的。

但是……

看完之后,真的只能说——一言难尽啊。

不得不说,这得多深井冰的编剧才能写出如此的女尊文。

典型的……漫改不经过大脑的剧情

鹿晗真的是男一号吗?其实鹿晗才是女一号吧!

鹿晗举哑铃打拳时候的小手臂比我那身高一米七体重九十的美女老板手臂看起来都要纤细,简直逆天了。

美颜盛世,我见犹怜简直都可以去参选金鹰女神了

不过,虽然整部剧都没有演技,但确实颜值是很让人舒服的,关晓彤不做表情的时候也是个典型的肤白貌美大长腿的京圈格格,赏心悦目。

只是令人尴尬的我鹿哥的身高……

与穿着平底鞋身高只有一七三的关晓彤站在一块,似乎竟然毫无优势……

一定是关晓彤踩着箱子……一定是!

鹿晗剧中设定可是身高一八五呢~

(这是个梗啦,梗啦,开玩笑而已)

总之,如果你问我《甜蜜暴击》这部剧除了“金鹰女神”鹿晗之外,还有什么?

我只能说,除了鹿晗你还想看什么?

这可是赤裸裸的八卦呀!

顶级流量鹿晗与京圈格格关晓彤两人用公费谈恋爱……想采访下两边粉丝现在的心情如何?而且最新剧集中,一向请“吻替”的关晓彤首次贡献荧屏初吻!

注意:不是借位不是借位!真吻,真稳啊!

这样赤裸裸的圈内八卦恋爱日常,难道看起来还不够过瘾吗?

往期精彩

阚清子用青春喂狗,鹿晗用甜蜜暴击迪丽热巴,那些明星CP背后的真相竟然是这样……

代表蓝月壳向蓝月亮致敬…你们都以为我会骂拼多多吧?

《西虹市首富》:一个月花十亿到底在考验什么

《金秘书为何那样》:“大片诅咒”让单身狗没法谈恋爱?

《将夜》:史诗画卷中,没有故事,只有人

《猫眼三姐妹》:愿美好永不褪色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