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2017-06-28 觉察每一个当下 每一个念头

1、感恩今天遇到困惑,不知道自己这样追赶学习进度到底对不对,我迷惑了。学习是可以让我直达源头,忆起真正的我吗?我现在追赶学习,为了学习而学习吗?

感觉不好疗愈自己的时候,听着冥想音乐看见了自己,所有经历的课程都是以一种方式带给我能量的对接。这样感觉不好的学习也只能喂饱我的假我了。感恩这一堂课,感恩心想生老师的狮子吼,振醒我觉悟。

2、感恩珈岐的分享:把所有的事情分开,包括拿听课这件事情来说。在你交钱的时候,在你交钱之前想听的时候,这是一件事,想听课,这是一件事,然后当你去交钱的这个过程,这是第二件事。然后交完钱之后的感觉和感受,这是你的第三件事。然后交完,至于听还是不听,这是第四件事。然后至于听怎么听。这又是一件事,这是每一件不同的事,而不是交了钱我就必须要听课,这不是一件事,这是很多件事。很多种体验,把它细化一下。

有很多人你会发生一些能量上的交换,但是当这个钱打出去的时候。你的能量,他给你的能量和支持,已经回到你这里了。所以你听课也好不听可好,这又是另一件事情了,这不能混为一谈的,这不是一件事,你可以现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每一个念头,每一件事情都把它细化一下,然后从中去感受。你的每一个念头所带来的那种感觉和感受。真的是一念喜一面悲一面升起一世界,一切都在一念之间,去感受那些细微的能量变化,你可以在细微一点,再细微一点。再向里走一点,再向里走一点。

你看我当时办健身卡是两个月之前的事儿。然后交钱的那一刻发生在两个月之前。而我现在在当下呀,那个时候我确实很享受健身,我很享受那种感觉。可是我现在我的身体不享受了呀,这是不是当下。如果是我的头脑跟我说,浪费呀,怎么样怎么样,然后再逼着我去健身呐,这是不是。又把我拉回到了过去,又回到两个月前办卡的那个时候。这就是在这个过去未来与现在不断重叠同时存在的时空,真的你的真我你的加我,你一定要分清楚,每时每刻去觉察你的真我还是你的假我。这个念头来自于真我还是来最假我你的假我会经常披上灵性的外衣。然后踩着能量的等等,一切的缘由,然后过来欺骗你,然后过来扰乱你,所以说,你一定要。深度的觉察一下,你现在每一个当下。

你在你觉醒之前或是开悟之前你所有的学习。记住啊,你在你开悟和觉醒之前所有的学习都是在喂养你的假我。这也是我后来才意识到的。我们真正的学习和成长就是去体验。因为只有在体验的过程中才能拓宽你的意识维度。才能让你的意思去到更深更远的地方,但是学习是做不到的。在你在觉醒之前的学习真的都是在喂养你的假我学到的全是头脑里都是一吨的概念和理念。你根本就。怎么说呢,你根本就不是你的由心而发,你只是在上班急。在你的头往上的,这上半截上三轮的一些东西,从来没有走过你的下三轮。

仔细感受一下你现在的学习是不是都在你的上三轮里。但是你的下三轮却没有感觉和感受。很难升起感知能力还有那种深度的觉察力。我们所有的感知能力深度的觉察力,包括心,这些都是在下三轮,我们的真我是在我那下三轮里,所以说你现在所有的学习都是学在了上三轮也就是我们的喉轮、眉心轮还有我们顶轮都是在头脑在头顶上这一块转悠,没有往下走,你现在需要往下。跟着你的心往下去打通你的下三轮,也就是你的心轮太阳神经丛,你的脐轮还有海底轮。

还听了珈岐分享闭黑关的经历,第一天战胜恐惧,第二天感受假我不断的叨唠,第三天感受身体的饥饿,当跨越了真的可以不用吃东西,打破自己所有的限制,第七天闭关完成还精神充沛的跳舞看到了自己过去的一世。灵性的过程就是在不断的惊艳自己,至到忆起那个真正的自己!

3、感恩今天跟着指引看到了释迦摩尼佛修成正果的电影,深受感染。每个人都俱如来德相,但因妄想执着而不能证得,只要恢复了本身的清净自性,一切众生皆可成佛啊!感恩这部电影带给我的启发和背后的力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感恩一切来到我身边的人,都是带给我力量的交换!

5、感恩今天觉察自己每一个念头。

6、感恩今天种下3颗正向生命的种子,相信6件奇迹!一切都是最好的!

7、感恩我已放下执着于一些过往的纠缠,执着于财富的累积。现在就算只有有一口米饭吃,一张床睡,足矣!放下才是拥有啊!

8、感恩今天断舍离,清理了三个月不穿的衣服,打包寄给他们需要的人。感恩这一切,祝福它们的去向,并且相信收到它们的主人会很开心!

9、感恩今晚大海豚的红包发放,太棒啦!收到了好多宇宙给的礼物!

10、感恩邻居听我的分享,我很平静的讲故事,我却看到了她的眼泪。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时候 大人一个劲夸我乖 而姐姐 就说她调皮 她就不是个善茬 调皮捣蛋不说 总是让大人头疼 比如说 她刚学会自行车...
    安静的影子阅读 200评论 0 1
  • 张某,女,45岁,双膝不宁腿综合征10余年,每天2次,中午十二点到一点多,晚上十二点多到一点多,症状主要是难受,腿...
    一个沉默寡言的愤青阅读 147评论 2 0
  • 光阴有限,精力无限。虚度光阴的你,有内疚过吗? 校园,本是一个接受教育的地方,大学,是一个通过应试教育...
    钰子阅读 866评论 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