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郎:文案收心,让客户找你购买的秘密全在这里..

文案收心,让客户找你购买的秘密全在这里..

“别告诉我互联网有多么神奇

也别把它看的难以掌控和错综复杂

那个牛逼的人敢说它能超过这三样东西

文字,图片,视频“

亲爱的朋友:

如果你渴望让你的品牌影响力快速辐射并渗透精准鱼塘,嵌满各大自媒体平台,命中潜在客户眼球形同特种狙击手一样百发百中,最终让你的产品大卖,那么,接下来的内容会将让你兴奋不已!因为它………..

安全,成本很低,可行

事实上,无论是从事什么行业,采取那种拓客成交方法,衡量获得利润的标尺永远不变,它就是…….必须在安全可控,成本很低的前提下,再决定是否坚决执行和开展,毕竟搞经营不是玩胆大,更不能孤注一掷,难道不是吗?

说这些粗鄙的话不是向你吹嘘我有多么专业,我想表达的是,我一个只有初中学历的人,(今年34岁),在做了9年饭馆的前提下,都可以在不到一年时间,从陌生互联网赚到对比我的饭馆,超过5倍的收入,我相信任何一个人,包括你一定做的比我好N倍!

因为在一年半之前,我的互联网思维和经验很缺乏,以及操作电脑认识互联网的技术实在很烂。很多人看到我用键盘打字,都偷偷的笑我是二指禅输入法………

或许你不信,但是你迟早会和其他好友一样,相信我说的是真实的.

事实是:这些令我曾经纠结和担心的问题,和我那半自动的操作电脑的技术,并没有影响我从互联网偷偷赚钱的能力。你同样也会很棒,因为——

在互联网上做生意,你卖的不是产品,是文字+图片+视频。

而这三样有一个共同点:它就是必须要用文字逻辑来说明一个诉求,给顾客传达一个好处,最后让顾客采取一个行动。很简单吧,的确没有其他玩意,有时候,过度的把问题考虑复杂是最大的绊脚石,今天,你必须将它铲除。

这将意外着,只要你能清晰的抓住目标客户的痛点需求。展示你的产品能为他们解决问题的好处,和说明你的产品为什么这么好的理由,从而建立信任,你就能在网上用微信赚到钱。产生的结果会让你格外惊喜。

如果把互联网比作一个用文字,图片,视频杂交出的巨人,那么产品,文案,流量就是让这个巨人瞬间为你所用的绝佳利器。

现在,很多人特别是实体店老板把互联网看的很神秘,很深奥,感觉总与自己很遥远,加上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宣传,唬人的网页设计,更对比的自己与互联网好像格格不入?

如果你是这种态度看待互联网,请马上瞬间将它粉碎,因为你被伪装的假象迷惑了,以至于你再坚持认为互联网与你没关心,不好搞懂,而不去尝试将它为你所用,你可能会丧失很多在短期之内拥有财富的就会,

这一点都不夸大,因为我一个“初中生半自动的小白”都做到了。

所以,你必须要从势能上,一开始就镇住互联网,不要仰望它和膜拜他它,就是一个工具,是

为你发家致富所用的一个道具载体。

面对浩瀚的互联网,你完全可以借助他们的优势为你所用,如果你的生意没有遇到以下问题,请停止阅读,以免浪费你宝贵的时间……

1:虽然你心里很清楚,你的产品服务很棒,如果你不知如何用有效的文字…将产品服务信息传递给你的潜在客户,潜在客户往往不会行动起来,就难以实现成交变现

2:当你学了各种吸粉秘诀,打开手机电脑时,却不能写出富有吸引力的吸粉引流文字内容,就难以按照你的意思去吸粉引流

3:你学了视频营销,你会发现,你拍了视频、制作了视频,却难以写出吸引人的视频脚本、旁白文字,即使精彩的视频也少了很多吸引力

4:你学了令人兴奋的众筹模式,打开手机电脑,却写不出像样的众筹文案,你的众筹方案难以落地

5:你学了各种销讲演讲方法,你能声情并茂,比划的有模有样,但是写不出像样的销讲演讲稿,无法真正进行销讲演讲

6你学了各种顶尖的商业模式方案,但是你却写不出吸引人的招商文案,项目落地难以展开

7:你学了各种方法套路,想象着自己将会多么能干,热血沸腾,打开手机电脑时你却发现,不知如何精确的…按照你的意思,在互联网上有效的表达出来,让人行动起来.

总之,你学了很多很多东西,但是…最终打开电脑手机的时候,大脑空白不知所措,毕竟:互联网上除了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符号信息,没有别的,本质都是文字信息,而你恰恰写不出有效的文字信息!

因此:

如果你写不出有效的信息,“互联网+”,对你来说成了一句空话!你在互联网上面加什么?

现在你是不是觉得在互联网上有一种有劲使不出的感觉?”

是的,互联网时代很现实,是文字、信息的时代,现在,不管你在朋友圈,还是微信公众平台,或者其他自媒体平台、网站,不管你免费或者付费营销推广,想象一下:

如果你写不出有效的文字文案信息,你拿什么来推广你的产品服务?你又是如何确保营销推广的有效性?如果确保不了这些,那么你一开始就是在烧钱……

记住:平庸软弱无力的文案,会不知不觉扼杀拖垮一个公司、一个项目,以至于一个温暖的家庭,你用各种手段拼命推广、甚至大把广告费投进去,却连个响都听不到!

当然,你可能会说,你学过营销文案,但依旧写不出完整有效的文案,甚至你觉得广告文案没有作用,你很失望!你怀疑自己的能力?你怀疑文案的作用?现在反问一下自己

当初你认为很厉害的、教你的老师,他自己有按照教你的方法写出一些营销文案吗?

听好了:事实上很多人虽然会拿个课件讲营销文案,但是实际上自己写不出来!也就难以教会你怎么样写出来。难道不是吗?

你学的文案本身有效吗?

很多人学的根本不是营销文案,顶多是诗情画意的散文、拐外抹角的软文或者口号标语罢了,甚至认为能写出文章就可以了,这些往往都不能实现立竿见影的效果!

记住:不能实现销售转化的文案以及自媒体将会走向没落……

你的老师有现场教你如何写出一封完整的营销文案吗?是的,你现场写出来了吗!如果没有,那么你做不到就很正常,

现在,你是否渴望掌握如何通过文字去实现有效的传递产品服务信息、实现营销转化?确切的说是——

你是否渴望写出有效的成交文案,实现客户找你购买和成交变现?

你没听错,是如关于如何策划撰写立竿见影的成交文案,而不是一般的文

如果这正是你渴望的,那么下面的消息对你很重要——

在第一期五觉收心文案微信课结束后,很多好友问郎哥,怎么突然不冒泡了,为什么不开课了?

其实,我是找人解惑去了,我看到学员和很多好友无法将实体产品,快速转换成资讯产品,距离让客户找你购买还比较吃力。

在今年5月份,去参加了国内几乎所有知名的、教销售信文案老师的课程(不管是线上课,还是线下班)。

淘遍了市面上几乎所有能找得到的、销售信及文案写作方面的书籍和秘密资料!同时还研究了大量国内外大量名师的销售信;(这意味着郎哥关于销售信的资讯比一般人都要全,你觉得不?)

博众家之长,纳前人智慧之光,萃销售信文案之精华!再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实践,花费高达8万多元……

终于总结、提炼出一套非常简单的销售信文案落地体系;创作了一张像“克亚营销导图”“李炳池直接营销导图”一样简单高效!在销售信文案领域的地图——“五觉收心文案”大系统!大进修班

1:战略定位系统

2:产品资讯化系统

3:价值收心系统

4:批量爆破系统

三大进修班包括:

1:学习班

2:精华班

3:谋略班

接下来,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你将要从这4大系统3大进修班得到部分(其中很小很小的部分)具体内容和秘诀………..

五觉收心文案是一套系统的文案撰写体系,配合独有的经营之道三大心法,彻底铲除你写文案与营销路上障碍,瞬间打通你经营层面的任督二脉,领悟后你将能以不变应万变,轻松破解产品大卖的奥秘。

为什么你学习了文案无法落地?五觉收心文案四大系统,即使你对营销和文案一无所知,哪怕你对手机电脑极度陌生,只要你会识字,就能快速找到自己互联网上赚钱的门道,三天之内让你的品牌名产品信息海量曝光百度首页,流量将奔腾而至。

三步终极通文案撰写技术,能让你5分钟写出收钱引流过滤客户的犀利短文案,即使你没有任何写作经验,

营销最锋利的尖和第一个前沿阵地在哪里?很多人不是学不会撰写销售文案,只是一开始的发力点就跑偏了,具备价值主张的打造将让你先胜而后战。让客户定向的被你吸引并且瞬间屏蔽掉你的对手。

为什么很多人做营销搞不出结果?因为他们缺失了三个基本的营销策划常规武器,一旦你知道这三个武器是什么?你的营销水平将瞬间把所谓的策划人甩出三条街的距离。

销售文案有10多种写法,你知道最有威力的是哪一种吗?掌握神笔三魅中的一个内核,即使你没有任何写作经验,也比那些道貌岸然的大师更胜一筹,因为你的写作思路抓住了文案的命脉,

要想产品大卖,预先造势吸引才能抓住更多人眼球,小蜜蜂战略将带你全方位轰炸每一个客户冒泡的角落,让他们的大脑全是你,同时配合三点联动红包攻略,实现一边宣传一边赚钱......

当客户的大脑没有你品牌的印象,卖产品就会相当吃力,三种神奇的塑造价值秘诀,迅速铺货到客户的大脑,不找你购买他就吃不香。

客户满意不见得客户忠诚,客户在什么情况下才最忠诚?一种没有被90%营销人发现的思维漏洞,你一旦掌握,就可以化客户为仆人。你以后卖给他们产品仅需打个招呼就可以。

一种没有被seo高手和百度发现的技术漏洞,可以12小时之内,让你的个人姓名,你自信帅气的照片,你的产品信息精准出现在百度首页,扣都掉不下来。帮你实现迅猛引流低调赚钱,瞬间提高个人品牌影响力.....

为什么很多人学习了销售文案却不能实现批量成交?掌握三大流程设计的思路,把客户吸引到你销售流程的第一环节,批量成交将为你所用,而且成本低不需要跟进。

如果你为客户贡献价值已经很久,成交率却依然很低,很大程度上是你在卖产品,三种成交主张的设计,将瞬间提高你产品的性价比,让产品逼格满满,让客户求你购买,实现抢购将易如反掌。

爆点切割极度诡秘,掌握它原理的人都实现了组合拳营销,永远不缺新思维,永远精准成交,你一旦掌握,会让你经营企业才思如泉涌,瞬间跳出红海,立刻进入细分市场中的蓝海。

为什么你发朋友圈信息无人关注,群发都得不到回应?卖产品更是难上加难?两步连环模式将彻底激活好友的好奇,操控他们的行为如同调兵遣将。从此以后引流将变得轻而易举。

一个小小的改动,让文案无论怎么写作都能得到回应率的秘密,让你轻松实现与好友客户的链接。一种营销策划鬼才打死不愿透露的经营思维让你总能绝处逢生,经营路上从此绝无死角...

军事家具备的黄雀在后瞬间反客为主机密,让你做任何营销,投资任何生意比对手成功几率大增60%。并且看不穿任何克隆的痕迹。是文案的必备武器。

一张让客户无法逃走的布局思维,一种在客户大脑心里播种的绝密技术,哪怕他天涯海角,只要一旦有需求,就会像只信鸽一样乖乖就范.......

一种魔力般的文案写作技术让客户欲望瞬间爆棚,并且难自控就想马上满足,更诡秘的是没有需求的人也能垂延三尺,你的文案犹如陶肛手——“非洲二哥”盯上一头离群的水牛.........

一套销售文案顶级连环招——收心五步剑,剑剑封喉,就算你不会舞剑,一按转换开关就可以是一张网,无论你是舞剑还是撒网,总能逮住你想要吃的肥鱼.........

一招阴险的文案写作秘诀,凭这一招就能迫使客户变情人,让你的笔尖销魂客户的G点,你欲退还迎讨厌至极且暗自窃喜。从此以后你的文案魔法般邪恶,你笔下的产品将诱奸任何人。

一套让文案无论怎么写作都能得到回应率的秘密,让你轻松实现与好友客户的链接。

一种营销策划鬼才打死不愿透露的经营思维让你总能绝处逢生...

为什么大型广告策划公司给商家策划一句话的广告,要收费上百万?因为他们懂的如何让这句话深入客户的骨髓,学会定位和市场细分思维,你也可以瞬间乾坤逆转成为以虚控实的策划高手。

为什么很多文案撰稿人始终不能用文案激发客户的欲望?一字之差不加以改正,将永远在销售文案的外围打转,一种写作思维的转换,可能会让一个文案小白马上下笔有钱,从此奏响成交的凯歌,迈向文案大师的捷径之路。

无论你如何写销售文案,怎样策划营销活动,都离不开三个指标的牵引,假如一旦偏道,就如同给自己穿上皇帝的新装,成为商家茶余饭后的巨大笑柄.....

孔子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能直接卖出产品的销售文案,器不在产品本身,而在一个临驾于产品之外的虚拟部分,他会直接决定客户是否对你一见钟情,并且瞬间决定是否马上据为己有,可惜知道的人微乎其微.........

为什么市场一片红海,传统企业老板宁可苦苦挣扎却无能为力?我敢打赌,只要他们知道“两个词四个字”,就会立刻停下忙碌的步伐,瞬间开启蓝海市场的成功按钮,化苦逼为传奇。出地狱而登天堂。

为什么你有一堆产品却卖不火其中一款?为什么只有一款产品的小公司却能春风得意大把数钱?给你讲一个吃蛋糕的案例就会瞬间明白是什么猫腻,从此以后你的经营思路将万里无云海阔天阔。

怎样在让你的产品在市场中快速脱引而出,瞬间抢占客户心智,让产品抢购势如劈竹?很简单,你只需把营销结果策划成四个字,并且坚决执行这四个字,你不是老大我做你孙子。

怎样的类型的销售文案更加适合卖产品?很多人钻进了意淫的文案布局中不能自拔,被那些自以为美好的感觉搞的神魂颠倒,如果不马上清醒,等同于迷恋淫声美色,而必为刮骨之斧锯所屠也.......

毫不夸张的说,我可以不假思索的罗列出更多,你将从五觉收心文案得到的文案撰写秘诀和营销思维,但我想到在此为止,你应该对五觉收心文案这套课程内容的深度和广度,已经有了很深的认识。

如果你渴望用让自己的文案水平,让你的企业利润持续递增,现在请不要迟疑,马上加入五觉收心文案学习班,体验让你耳目一新的文案获客,培育,成交,裂变实操的秘诀吧。因为他们成本的确很低,风险几乎为零,而一旦你掌握了文案的整套销售流程,你的生意完全不需要任何一个业务员,

毕竟很多人都做到了,现在立刻添加郎哥微信即可获得下面顶级内幕资料,获取资料验证口令为(我要学习),通过后,我会邀请你加入学习班。

真诚的施郎

五觉收心文案发起人

结果型销售文案撰稿人

更多 文案 撰写秘密和营销思维请在百度输入(施郎思维雕刻)或者(五觉收心文案)来查看,也可以通过相关文案来联系施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