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artworld企划说明书

企划网站使用说明v1.5

蓝色字体为与上一版本使用说明不同的更新的文字

红色字体为注释

黑色为与上一版本相同的文字

申请企划

企划申请地址:http://elfartworld.com/projects/create/

我们建议你加入我们的QQ群:345907576联系【制作组】成员以便更快地通过审核。

注:企划的申请需要经过较为严格的审核,更好的准备(如剧情条图,NPC等)可以帮助你的企划更易通过审核。

企划页面

申请通过后,申请者将得到一个企划页面,在我的主页中头像下方“我的企划”进入企划页面。

企划页面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首页:主要的展示页面,游客进来第一眼看到的页面,包括

【企划公告】企划主的消息通知平台,多为剧情进展,规则更新,胜负判定等

【活跃角色】该企划的活跃角色

【最新作品】该企划的最新作品

【热门作品】该企划的热门作品

剧情/规则/参加方法:用于放置企划主介绍企划剧情/规则/参加方法的长条图

参与角色:可以看到该企划包括NPC在内的所有的参与角色

企划动态:可以看到你关注的角色在这个企划的发布作品状况

企划主管理界面

企划主点击企划banner的右上角【管理企划】可进入管理界面

内容分为

企划基本信息:企划头像、企划描述、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企划会根据开始和结束时间分成三种状态“未开始”“进行中”“已结束”

企划只有在【进行中】的状态时,用户才能给企划进行投稿

企划外观设置:上传企划的宣传banner,并选择企划页面的色调(两种选择)

更改完毕后会出现在Banner部分

企划标签设置:

企划标签是指企划主给企划参与者设置的标签,参与者在上传作品时,可以选择(不是填写)企划标签,以达到企划所需要的内容/阵营/种族等分类。

举个例子

你可以将标签设置成这样:

当企划参与者要发布企划图时,它会在响应企划ID那里填上你的企划AID

并点击获取企划标签

【标签总称】只是该类标签的一个称呼,它实际为【不可选项】。

当企划活动还未开始时,不能获取企划标签。

如果只设置了【标签总称】,没有设置子标签,当其他用户上传企划作品时,如果勾选了未设置子标签的【标签总称】,会导致发布失败

当然,你也可以这样:

对于有层级逻辑的标签(即只能选择其中一种类别的标签,默认为没有选中)

实例中表示的是:选择【第一章】的【非日常】

企划主可以根据企划内容自由设置企划标签

设置好的标签会出现在企划首页,但仅会出现标签总称,子标签需要点击标签总称后出现,用户可以点击这些标签看具体的企划作品。

单击单个标签总称之后出现该总称的子标签

在企划标签设置中,你还可以修改标签设置

你可以给每个标签添加一张灯箱图(建议高度为50-200px,宽度为800px),当用户点击到该标签时,你所上传的灯箱图将会出现在该“单个标签”的页面上端。

除了给子标签添加灯箱图,你也可以给标签总称添加灯箱图

下图即为灯箱图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添加子标签(点击添加子标签,输入添加的子标签后,按回车确认)

注意:设置标签时,请务必事先将标签顺序确定好,最先设置的标签在最上面

新功能:自定义标签样式

自定义标签样式中,可以通过选择单列标签数量来决定【标签的尺寸】

当选择为【2】时(即一行可以放置两个标签总称),效果如图(标签过多时将自动换行

当选择为【5】时(即一行可以放置五个标签总称),效果如图

选择不同尺寸的标签会自动提示你,标签的尺寸。

你可以根据标签尺寸,自定义标签按钮,只要上传响应尺寸的背景图,你的标签将会变成对应尺寸的图片。如图(尝试让自己的企划主页更加个性化吧

企划公告发布:发布文字公告,图片公告,以及编辑剧情/规则/参加方法

你所发布的文字公告、图片公告都将出现在企划公告中

你所发布的剧情/规则/参与方法都将出现在剧情/规则/参与方法中(建议为长条图)

企划角色管理:NPC管理  角色管理

NPC管理

在管理NPC栏中填入NPC的CID,就能添加NPC了

角色管理:

管理所有参与的角色

【关于角色】:你可以将任何角色(包括NPC)从企划中移除,被移除的角色将不会出现在企划角色一览中。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给所有的角色【修改称呼】

在【修改称呼】中,你可以给角色标记任意的状态

举个例子:

弹丸类:超高校级的企划主、超高校级的画手、超高校级的文手

大逃杀:死亡、存活

FW:servant、master

(以上仅个人意见,企划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填写称呼)

设置的角色将会出现在角色名的下方

企划通知:当有人报名该企划或者关注该企划时,你将收到企划通知

投票功能

Elf企划的投票功能目前只针对企划开放

企划主可以在企划管理后台中的投票设置中,进行投票设置

投票分成两种,一种是角色投票,一种是作品投票

创建作品投票示例,在参与作品那一栏中,输入需要参与投票的作品的ID,并用空格分开即可

作品的ID实际上就是该作品链接最后面的数字(可能是1~5位数)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该企划的作品才可以被投票系统加进来,非该企划作品将被自动忽略

创建好的企划投票将会出现在【企划主页】的【企划投票】中

每个注册用户每个投票只能投一次,如图所见,所有作品(角色)的分数可以在1~5分之间,且默认为3分,这样可以保证所有作品都需要投票,避免单方面的刷票,且可以比出分数之间的差距,使投票更加公平

在企划管理界面的投票设置中,你还可以控制【是否对外显示总分】默认为否,当选择为【是】时,所有用户都能实时看到当前作品(角色)的总分。【相当于一个是否显示总分的开关

如果选择【是】,总分将会出现在投票界面的这个位置

当然,你还可以对企划投票进行【删除】和【查看详情】的操作(为了保证投票的公平性,企划主无法修改当前投票作品的数量,如果需要修改,需要删除后重新建立)

在查看详情中,你可以看到当前投票的具体投票情况,最下面一行为投票总分

(为保证用户的隐私权,你无法看到投票者的ID)

报名企划流程

(在申请企划时,如果选择了需要报名,则会出现报名流程)

在企划结束之前,任何用户都能报名企划

一旦有用户报名,你将能在【企划通知】中收到通知,当你同意该用户时,该用户即可响应企划ID,并对企划进行投稿。

为了防止恶意报名的情况,你可以利用企划用户管理,将不符合要求的报名用户从企划中移除。

当然,为了保证参与企划人的质量,建议大家在报名期间申明好报名所需的要求。(例如先出立绘并在该角色设定中使用了该企划的模板,然后再报名)

报名将在企划结束后终止,目前需要麻烦企划主自己控制报名人数。

投稿企划作品

当企划开始之后,用户才能投稿企划作品,每个企划都有对应的AID(act ID)

当用户报名成功并且在企划开放时间内时,用户在上传插画/漫画/文章时

在【是否为本站企划图】时选择  【是】

并在输入企划ID后点击获取企划标签

即可选择企划标签

关于关注企划

任何人都可以关注企划,一旦企划被关注,就出现在关注者的关注动态中。任何人也可以通过企划动态,对企划的作品进行了解。企划动态是以时间轴的形式将企划作品按时间顺序展示,并可以实时收藏、评论与回复他人.

关于企划屋、首页banner、elf官方公告

为了宣传企划,企划主可以根据自己企划需要,让自己的企划随着企划进度,上elf的首页或者企划屋的banner。

首页banner:1000px x 200px

企划屋banner:1300px x 400px

你可以将设计好的banner发送至:elfartworld@163.com,如有特殊要求可以直接在邮件中备注。

如需要elf发布官方公告的企划,也可以通过邮箱发送公告内容及发布时间,官方将按你的要求发布相应信息。

Elf将会针对具体情况对banner上线时间和顺序进行调整,但会尽量保证每个企划至少上线一周的时间。Banner有一定的设计要求,对于设计不符规范的有一定几率被要求对设计进行修改。

除此之外,对于拥有新浪微博的企划只要@elfartworld,官博将会扩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