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几大关键因素(中英双语)Key factors to succerss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读完了《干法》这本书,作者在整本书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强调了成功的几大关键因素是热爱、坚持、追求完美和创新。

首先,唯有热爱,才能更加投入。改变心态,迷恋上自己的工作,你的努力工作会给你带来感动,会为你注入新的动力。让自己成为自燃型的人,勇于工作在漩涡中心带领大家一起努力工作,你将取得意想不到的成功。许多的成功人士在谈到自己成功秘诀的时候,都把热爱列为其中的一条。唯有热爱,才能更好的坚持。

第二,坚持。有了好的想法,有了梦想,如果没有持续为为实现梦想而努力的话,梦想是不可能实现的。持续的力量是巨大的,它能够将平凡变为非凡,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在已经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再向前迈出一小步,那便是成功。只有不断坚持,持续积累,才能产生质变。

第三,追求完美,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一个小小的细节将对整体产生巨大的影响。任何一位成功者,都是将事情做到极致的人,注重细节,并将其做到完美。

第四,要有创新精神。创造性的工作,每天都要钻研创新,敢于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敢于尝试,敢于去想别人没有想过的。如果只是跟着别人的足迹,并不可能实现创新。而只有创新才能实现突破。

以上四点是作者提出的,对于成功的几个关键性因素。你是否已经成功了?如果没有,你是否做到了以上几点呢?从现在开始,让我们自己也拥有成功的特质吧。


Today I finished reading the book WORK METHOD, and I summarized four key factors to success from the book which are passion, perseverance, striving for perfection and innovation.


First, when you have passion, you will be more dedicated. It is essential to change your attitude towards work and try to fall in love with it. Your diligence will bring you more moving moments and more incentives to work harder. Ignite yourself and stand in the middle of of the vortex, which means to be proactive and lead the whole group to work better together, you may achieve an amazing success. Passion is one of the rules to success mentioned by many successful people. Only when you love, it's easier for you to insist on.


Second, to be persevering. Your dream won't be fulfilled without consistent hard work. The power of persevering is tremendous, which can help to achieve the transition from ordinary to extraordinary, and from impossible to possible.  When you feel it's impossible to continue, try to make a small step ahead, then you might be much closer to success. So long as you keep going, there will definitely be a transition after a period of time.


Third, strive for the best, and pay attention to all details, every detail is key to success and will make a major impact on the whole thing. Each successful person has the spirit of striving for perfection and being very careful to every detail.


Fourth, be innovative. Work with the spirit of innovation, be bold enough to walk out a new way, and try the things nobody has tried, think in the way nobody has ever thought before. However, If you only follow the footsteps of others, you will never make a breakthrough which is necessary on the way to success.


The above four points are strongly recommended in the book. Do you think you are a successful person? If not, check if you have done or are doing any of these four things. They will definitely help you to fulfill your drea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