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安迷修就要辞职01

又名《一见钟情再见杀人放火???》

来自雪莉太太 @你饿不饿 @不饿,滚 的偶像x制作人paro

文笔垃圾,我流雷安,就是这么炫酷(我呸)

那么ok――灯光师准备!

安迷修是真没想到自己退隐江湖这么多年原来的公司老板还记得他电话,开口就是希望他帮忙做一个偶像团体的制作人。

这个偶像团体就是最近比较火的雷狮海盗团。听说是一个后台强大的偶像团体,但还是凭着自身的能力迅速吸粉占了圈子半壁江山。

这些传闻安迷修不太在意,他并不对排名感兴趣――可能是因为前几年的圈子首席就是他自己的缘故――总之是以前公司的托付,安迷修推脱不过还是接了。但没过多久他就有些后悔。

在交接海盗团制作工作时安迷修才知道,这个团体根本就没有固定制作人。与其说是没有,不是说是不要。

对,就是不要。

看绩表就会发现,海盗团每次绑定制作人后不过一周制作人就会被炒鱿鱼,理由是海盗团团长雷狮提出的,一次比一次荒唐,从最开始“他没有准时催工作”到“经纪人有天早上没刷牙”,再到“经纪人长得丑”。

安迷修一边感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工作还得看颜,一边起了退步的心思――不从私人角度说,就单长远发展来看,海盗团都有点烫手。

首先雷狮是个富二代,富二代是个什么习性,安迷修泡圈子这么多年也体会不少。再者以海盗团接单的龟爬速度和“海盗”原则,怎么着也会得罪一群人,不管粉丝还是圈子其他有点势力的。

而且就因为海盗团接单少,安迷修极少在影视作品里捕到他们的痕迹。难得接了个偶像剧,他们还不愿意做主角,就跑跑龙套,以至于当时观众反馈里都是一版面的“连刷二十遍34:07就为了看一眼海盗团”。

他也跟着倒了那一个镜头十来遍,硬是没看出海盗团的表演风格――那一个镜头就是他们坐在天台上吹风,话都没一句,头发随风飘着,镜头一切就没了。

这能搞个啥啊?!

他,安迷修,还没上班就打算辞职。

这样一琢磨,就导致第一天安迷修带着蛮深的眼袋和他日后的合作人见面。困意深得很的安迷修强扯着微笑来面对比他小四岁还比他高出七厘米的海盗团团长。

尽管那笑真的能从安迷修微眯的眼睛中传出几分实诚,雷狮还是感觉到了几分僵硬,随之而来的就是他的脾气:“我们不需要你这种还没睡醒就过来闹腾的,自己滚吧。”

身后卡米尔轻轻扯了扯他大哥的衣角,示意他要对新来的经纪人友好些。团队里剩下两人一个吹起口哨一个抱手旁观。

安迷修笑容僵了,按了下疲惫的眉心,根本没搭理雷狮的话,说:“初次见面,我叫安迷修。”他环视一圈,“需要更详细的自我介绍吗?”

“不用了,你现在就可以出……”“雷狮先生,请您闭嘴。”安迷修沉下了脸打断他的话,“我现在对这个团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如果你们不配合,我现在也可以写份辞职信给公司或者让你们团队解散。”

“你这是要炒我们?别开玩笑了,你有什么能耐能让我们心服口服?”海盗团最高的一个嚷起来。

安迷修文件过了几遍,知道佩利什么性格,清了清嗓子开口:“安迷修,四年前圈内首席,连续上过七次名流时尚杂志封面,出演过四次国际电影,音乐代表作现在还在榜单上排着,你们的曲子在我之下。服了么?”

海盗团没什么反应,安迷修全当他们听了,继续道:“你们这个组合,我不太喜欢。”

“为什么?”开口的是带着帽子看他的卡米尔。

“因为你们人不有趣,没有亲和力,只靠脸和一般的唱歌技巧就想在圈子里火一辈子,你们是在做梦吗?”安迷修冷着声,刚进门的的笑意一下生硬起来,变得严肃又果决。

雷狮喜欢这样的眼神,当即挑眉扔给安迷修一个袋子,“你的衣服。明天我们做新歌MV。”

“嗯?”安迷修存着没撒的气挑开提带,里面是件黑色的衬衫。

“大哥昨天查了你的资料,上面只有身高,不合适可以换。”卡米尔扶正帽子补了句就跟着大部队跑工作室编曲去了。

那这不是说明雷狮早就认可他了?安迷修反应过来,无可奈何笑了一声。还没走远的雷狮恰好一回头,看见他们新来的制作人垂着脑袋目光柔和地看着自己送的衣服,秋天细碎的阳光正照过来,把人发丝染成一片金色。

不愧是前偶像,还挺好看的。

雷狮不着痕迹擦了擦自己鼻尖,察觉人看过来又飞快转过头当什么也没发生。

要走的路还很长啊。

又名。

我日我好像对新来的制作人一见钟情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