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经常使用信用卡?看完你就明白了。

1、打造个人信用

首先,信用是一座永不枯竭金库,拥有信用就等于拥有财富。然而,我们在银行和朋友间的信用不是一开始就非常的大。信用需要我们去经营,需要我们去一点一点的积累。

经常有人对我说:“我从来不从银行借钱,也从来不找朋友借钱,是不是我的信用就很好?”

不是的!

为什么呢?因为银行没有历史的信用记录,就失去了一个判断你信用状况的标准。他不知道你借了钱到底会不会还。

还有人经常问我:“为什么我和朋友关系都非常好,但是一找他借钱,好像朋友关系就没有了,电话都不接。”

因为你们之间没有建立信用记录,他不知道你借款后是否会归还。关系好并不等于信用好。

请大家记住一句话:

“信用是从发生借贷关系开始的”。

要想建立信用,就要发生借贷关系;信用记录,就是借与还的一个过程。

那么,我们如何与银行发生借贷关系?如何在银行建立我们的信用?

信用卡☞就是我们建立个人信用最简单、快速的方式。免费下载云付app,可以申办信用卡。

2、提前经营以备后用

每个家庭、每个个人,都会有买房、装修、生意经营等需要资金的地方。每当我们需要资金的时候,总是会想到找亲戚、朋友借钱。但是现实生活中你会发现,亲戚、朋友什么都可以谈,就是谈到钱很伤感情。

其实在所有的融资工具中,信用卡是最便捷的借贷工具。只要经营好信用,我们可以通过信用卡轻松借到几万甚至几十万资金。

但是我们很多朋友总是没有提前去经营,到了需要钱的时候才想起申请信用卡,而申请下来额度又很低;还有的朋友因为不懂得如何经营自己的信用,申请信用卡几年了,额度依然保持原来的额度。所以,平时要经常刷信用卡,购物时优先用信用卡买单,或者自己下载个云付app,把手机变成POS机,经常刷卡,资金周转,养卡提额。

所以,你一定要提前经营好你的信用,不要等到要用钱了,才想起申请信用卡。记住,信用是要一点一点积累的。同时还要学会正确经营信用的方法,要不然就会信用卡申请三五年了,额度却还是原来的额度。

3、用信用创造财富

任何个人、企业、家庭融资的目的是为了投资,如果你融来的资金不投资,放在家里,你一定会亏钱。因为,融资是有成本的。有些人说,信用卡刷了,要手续费,还不是要还。因为你没算边际成本。我们去商场买东西刷信用卡,手续费由商场承担了,如果你经常刷卡TX,这个费用当然是自己出的,但是你的信用卡会提高额度,额度高,可借的钱就多,资金利用的空间更大。

【在这个世界上赚钱大概有三个模式】

第一模式:用劳动赚钱

每天辛勤的工作,如果每年赚10万,30年大约可以赚300万。这是大多穷人赚钱的模式,辛苦一辈子,依然没有创造出多少财富;

第二模式:用钱去赚钱

如果你把第一年赚取的10万,找到一个投资工具,这个投资工具每年产生20%的收益,这10万30年大约可以赚2370万;如果你能找到30%的收益的投资工具,这10万30年大约可以赚2.6亿。这就是大多富人的赚钱模式,让后半生不用去工作,依然有源源不断的收入。

第三个模式:用别人的钱来赚钱

如果你现在没有10万元,但是学会了去经营你的信用,即可用10万元的信用,每年去创造产生20%的收益。那么这10万信用30年可创造2370万财富。这是大多超级富豪的赚钱模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