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瞬时花开(83)美女来了

图片源自网络

《瞬时花开》目录
上一章:[校园]瞬时花开(82)高考倒计时

这天做完课间操,从操场上回来,思嘉远远地看到,秦宇和周鸿飞站在教室外侧的走廊上凭栏而望。周鸿飞是秦宇的铁哥们之一,自从高三按成绩排位后就和秦宇同桌,两人常在课间同行。

幸好他们背对着教室,思嘉免去了跟秦宇打照面的尴尬,她快步从他们身边经过,朝教室门口走去,忽然听见秦宇在她身后说:“看,美女来了!”

思嘉心中惊讶,脸上喜不自禁:今天是什么日子,怎么秦宇突然态度变化,向她示好了?

她停住脚步,心中激动起来,脸上泛起红晕,预备扭转头迎接秦宇久违的目光——那目光还会像从前一样,清澈的眸子里满含欣赏和钟情吗?

回头去看时,却没有遇见秦宇清澈的眼神。思嘉脸上刚刚绽放出的笑容僵在那里——秦宇并没有看向她,而是伸手指向楼下。顺着方向望去,果然看到楼下那方空地上,(3)班的女生陈雨燕正娉娉婷婷地朝教学楼走来。思嘉素有耳闻,陈雨燕是(3)班的班花,以说话声音绵软娇媚著称,绰号“娇公主”“沉鱼落雁”,在校花榜上也是排名前几位的。

秦宇和周鸿飞全神贯注地俯视楼下的“美女”,兴奋地指指点点,好像完全没有发觉身后思嘉的存在。

思嘉如鲠在喉,羞臊得满脸通红:上学期她曾经利用曾奇崴来刺激秦宇,现在轮到秦宇拿别的美女来刺激她了!真是有苦难言!

虽然明知秦宇故意气她,思嘉却总是忍不住中了圈套。她不由自主地观察秦宇的举动,发现他每天都会和周鸿飞一起在走廊里嬉笑着“看美女”,一见到陈雨燕现身便会吹口哨,打响指,用各种动作引人注意,甚至有时还会冲着(3)班门口唱几句情歌。每当这时,思嘉总是在暗处气得要命:哼,又来这一套!高二时他们那帮哥们一起,热议网友李欣欣来让她吃醋,现在又瞄上了(3)班的陈雨燕!还那么公开地去撩人家!真是气死她了!秦宇是要把冷战升级,跟她死磕下去吗?

原本思嘉对陈雨燕并没有什么恶感,还一度觉得她那甜甜的嗓音很可爱,现在却突然对她倍增反感,一见到她就气不打一处来。陈雨燕一定惯于装腔作势,说话时故意发嗲来引起男生的怜爱。最最让思嘉生气的是,陈雨燕渐渐地对秦宇他们的撩拨有了回应,每当看到她朝秦宇的方向羞怯地微笑,思嘉就恨不得冲上去扇她耳光!

这样几天下来,思嘉实在气不过,晚自习后回到自己的小屋,关紧房门,扑倒在床上大哭一场。她在心里痛骂秦宇用情不专,诅咒陈雨燕厄运连连,发疯般地从抽屉里夺出日记本,愤然撕毁自己从高二以来写的日记,把那一页页记录着她和秦宇交往点滴的纸张抓揉得残破不堪。

一阵冲动过后,因愤恨而发抖的手指突然停止了动作,思嘉又深感恐慌:秦宇是不是真的移情别恋了?万一秦宇不是为了气她,而是真的跟陈雨燕好上了呢?就算陈雨燕不如她美,毕竟还是有些姿色,尤其是那甜得发腻的嗓音,没准儿真会让秦宇心动呢?

不,思嘉下意识地放下面目全非的日记本,紧张地坐直身体,不敢再想下去——她要阻止这一切发生!不能再让他们发展下去!不能让秦宇真的被陈雨燕吸引!思嘉急急地拿起笔来,在书桌上翻找出信纸,又一次激动地给秦宇写信,毫无保留地倾诉她的想法,迫切地解释一连串事情的前因后果。

好几页纸的长信一挥而就,思嘉在落款处写下首字母缩写“C.S.J.”,搁下笔,却又犹豫起来。要不要把这封信交给秦宇?怎么交给他?秦宇拿陈雨燕来气她,她就这样乖乖就范吗?不可以这样!她凭什么要服软?明明是秦宇假装追陈雨燕来气她,她凭什么反而要写信跟他解释?要调和他们两个的矛盾,也该是秦宇主动找她道歉!既然秦宇不理她,那就索性互不理睬,冷战到底!看秦宇还能怎么样?她的自尊心昂扬起来,写好的信又被压在抽屉底部。

下一章:[校园]瞬时花开(84)匿名信
瞬时花开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瞬时花开》目录上一章:[校园]瞬时花开(83)美女来了 转眼又到了愚人节。这天上晚自习之前,思嘉发现课桌里有一封...
    星月花木阅读 507评论 0 0
  • 《瞬时花开》目录上一章:瞬时花开(39) “要不要去警告这小子一下?叫他不要再来骚扰程思嘉了!”沈明浩提议道。 秦...
    星月花木阅读 305评论 0 0
  • 《瞬时花开》目录上一章:[校园]瞬时花开(86)路劫 周一上课的时候,学校里悄然流传着这样一则新闻:昨天午夜时分,...
    星月花木阅读 526评论 0 0
  • 所以,我知道了为什么,我心心念念的那个女生,那个我追了那么久的女生,还是不喜欢我。 在我面前,她美的像仙子。 可是...
    hoorna阅读 168评论 0 0
  • 来几款成人创意玩具,看到这些,我们不得不佩服那些脑洞大开的设计师们!接下来就带你玩一玩这些创意玩具! 真正可以捧在...
    0a911c2e79ad阅读 5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