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观后感

趁着一天中空闲的时间看完了时长200分钟《金刚:骷髅岛》

导演是个固执的人,不理他们劝阻,坚信自己所认为的,且一定要将自己的目标实现

女主角,一个美丽、坚持原则且善良的女子;在找不到工作走投无路时,站在xx店门口,犹豫不决,最终没有选择进去,她明白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不会被金钱所诱惑而做出违背自己本心的事情;后面虽然偷了水果店的一颗苹果,但我认为这是能理解的,当一个人真的饿的饥不择食时,本能反应如此。

也是在那家店的门口,让导演遇到了她,选择了她,才有了后面的故事。

摄影组们收着东西准备上船,船长知道导演目前的境遇,前方的路一定不好走,善良的他给了女主小小的暗示,女主也感觉到了,但还是踏上了那艘改变命运的船。

男主可以说是被导演骗出海的,但这个机会恰好撮合了男女主,成为一对相爱相惜的恋人。

第一次踏入骷髅岛时,第一次见面的土著们,他们表情惊恐,同时也仇恨着这些人类。可见跟随时代的发展是多么重要,时代与思想是并进的,现代已不需要打打杀杀解决问题。

讲到重点,金刚。

金刚的长相有点可爱,特别是笑的时候;女主为了讨好金刚在它面前表演杂技,金刚看着这小小的东西感觉十分有趣,开始玩弄她,把她绊来摔去,几次之后女主生气的对金刚说“NO!” 金刚竟然会意,知道自己这样是不对的,惹了她生气,便马上跑到旁边的山坐着。

女主尝试逃跑,结果遇上了更凶恶的物种:恐龙(看样子应该是恐龙吧....) 就在命悬一刻,金刚出现救了女主,还为她受伤了,女主也被感动了,知道金刚是爱自己的。

最美的场景莫过于女主躺在金刚手里,金刚坐在山人,两个一起看着天边的日落,两个相依的生命 。

虽然金刚不会说话,但他的一举一动足以表达他对女主的爱。

男主出现了,千辛万苦救女主出来 ,中途被金刚发现了,非常生气一路追,那时候的金刚,自己所爱即将被人抢走,真是超怒。

趁虚而入的导演,利用男女主计划了一出好戏码抓金刚,还特么成功了。

导演出名了,以一场抓金刚的历险记吸引了人们眼球,他举办乐剧,所有人都愿意花高额来观看世间第七奇迹的金刚表演;金刚被带到纽约市中心的大剧院,被铁锁绑着,被逼表演着导演的剧本,导演也是自掘坟墓,剧本完全是按历险记内容来编辑,演的内容包括女主被金刚掳走那段。

当金刚发现演女主的演员不是女主时,大发雷霆要找女主,自然挣脱了枷锁,这是爱的力量!!!

金刚花了很大想力气在纽约街头找女主,皇天不负有心人,他和女主再次相遇了。

他和女主来到了纽约最高楼,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他要跑到那里去,非常不利于他之后的战斗,但其实在一开始他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结果:他仅仅只是想给女主快乐。

女主曾经跟金刚站在高处望向远方时,很高兴的说“beautiful”;金刚做了那么多事,无非就是为了女主高兴,当站在纽约高处时,女主高兴的看着金刚说“beautiful” 金刚也给了女主回应,敲敲胸膛。

最后,女主与金刚相互对望,金刚在女主眼前,慢慢地、慢慢地从高楼缓缓坠落,死亡。

真挚的感情。

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金刚:骷髅岛》被大家炒的火热,勾起了我少年时的美好回忆:那个阳光普照的中午,我吃完饭找同学一起去上课时...
    学习无任何形式阅读 571评论 1 1
  • 今天无意中看到电影台在播放《变形金刚》这部电影,作为一个深宅的刚赶上九零后的末班车的人来说,再怎么没看过电影的...
    仙人掌柜阅读 296评论 0 1
  • 金刚...... 嗯 和猩猩挺配的,刚勇无比。然而,这里的“金刚”还有些许柔情,些许怜悯之心。动物是有灵性的,对...
    梓林E阅读 308评论 0 0
  • 1、中国玉米产量有望再创新高:因为单产和播种面积提高,将2014/15年度中国玉米产量预期上调130万吨,至2.1...
    天天金融阅读 138评论 0 1
  • 我似乎可以预料未来 我的头发会在长到齐耳之前被剪掉 我会轻触这春夏繁长 然后成为深埋于寒冬的骨头 饥饿的野狼以此为...
    盒子控阅读 257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