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乐评都是最美的情话

阿姨再来一碗面:

现在是2017年11月30日上午九点六分分,我在11栋教学楼的b204教室上工程制图课,现在是课间,我把我的书包平放当成枕头睡觉,想到我还有8分钟的时间来想你,我就十分欢喜,就像我把我喜欢你,变成你喜欢我一样。——蔡健雅《若你碰到他》

戴壹:

曾经有一个姑娘,给我发了一句,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躲过雨的屋檐。当时只觉得她无聊,所以给我发了一句歌词,还嘲讽她歌词都记错。很久以后,偶然再听这个歌,突然明白姑娘给我的那句歌词,唯独只缺了“与你”,明白的太晚。——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

cc_1319913028:

你偷学了那么多撩的技能,当真遇到心动的那个人的时候,全都哑壳,撩的都是不喜欢的,喜欢的都是小心翼翼的。——谢春花《借我》

南说哦:

大家都说我的性子很慢,其实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 或者,你在前面等我。——金玟岐《岁月神偷》

溺水小刀片:

喜欢就去表白啊,你看like拼出来不就是立刻吗。——Carly Rae Jepsen《I Really Like You》

夏天的夏丶:

这是我今年参加的第三次相亲。一坐下来妈妈便开始讲起对面那女孩的种种优点来,中心思想就是我必须娶她回家当老婆。我妈妈讲完,对方的妈妈又开始向她女儿夸起我来,半个钟头过后两位妈妈才互相打了一个眼色离开餐桌把我们两人单独留下,我和她静静对视了一分钟,“好久不见”她先开口道。——陈奕迅《好久不见》

董尼斯:

最初我买了一双鞋子,每次蹭了一点灰我都会小心翼翼的拭去,后来时间稍微久了一点,就算被别人踩了一脚,我连头都懒得低了。大抵对事对物都如此,起初她皱一下眉头你都会心疼,后来她哭你也无所谓了。——张学友《慢慢》

爱音乐的那个我:

今天和前男友出来吃饭,又聊起这首歌,我们两人手机永远都留着的歌,他对我说,“还是天黑黑好听啊…不过你懂这首歌的意思吗?”我说,我当然懂啊,我这么聪明。其实,这首歌,写的也是我们的故事啊。因为你要走,所以我为你铺上一砖一瓦,虽然不能同行,但我祝你的人生永远一马平川。——孙燕姿《天黑黑》

仙人逃逃:

每个人都以为自己是歌里的“我”,你却不知道你是别人歌里的那个“你”——杨宗纬《洋葱》

冯小钰:

之前忘不掉的时候为他写过很多半截子诗,稿纸上、动态里。现在一句“一腔诗意喂了狗” 顿悟 他不爱我,而我命里没他 。——花粥《一腔诗意喂了狗》

柚子Hor:

是不是没有足够的勇气,就是代表不够喜欢。——彭佳慧《相见恨晚》

晚渡氵:

今天,我应约去见你,去之前试了两个小时衣服,甚至连内衣都换成配套。见到你那一刻,并没有想象中的失望或者激动,只觉得本来小小的心突然被扩张得好大好大。七年了,I`ve never stopped loving you,我从未停止爱你。——陈小春《独家记忆》

你可以站在我的伞下:

感情就像一杯烈酒 当被第一个人打翻后 你就只能掺些水给第二个人——孙燕姿《在,也不见》

安工大电车男:

过了很久之后的我才想明白,你一开始和我说的那句真的对不起,不过是飞机场广播里那种抱歉的通知又延误了您的班机。你最后分别时说的非常谢谢你,是三块一瓶的红茶盖子里的那种谢谢你的参与。——康康《你不爱我》

南山南_______:

小时候刮奖刮出“谢”字还不扔,非要把“谢谢惠顾”都刮的干干净净才舍得放手,和后来太多的事一模一样。——莫文蔚《他不爱我》

红茶不红怎么办:

不理解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这歌词的含义,但当我独自一人在下完倾盆大雨后,在积水的路面上看见这座城市的倒影,我想我明白了这句歌词,也懂了这首歌——苏打绿《小情歌》

万树梅花月满天:

太阳和月亮,赤道和北极,轮船和飞机……等一个错的人就像在机场等一艘船。赤道永远温暖不了北极。——卢西《赤道与北极》

20.

很久以前,没有胭脂,女人的脸只为情郎红。——梅艳芳《女人花》

梦里挑灯看毛线:

我连一秒都没有拥有过她,却感觉失去过她千万次。——Pianoboy《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__Echo丶:

你有你的万家灯火,我有我的漫漫天涯。——王建房《在人间》

一只狮子狗-:

知道你聊天软件为什么那么安静吗?因为你曾经为了一个人淡了所有人,所以不会有人再找你了——JC《说散就散》

L洄游的鱼:

开始慢慢懂爱情,却开始害怕听情歌。——薛之谦《你还要人怎样》

暫停动画:

如果可以,我只要 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枝花,如果再奢侈些,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花是你送的。——Coldplay《the scientist》

做一个纯粹的淘歌者:

“我知道有一天你一定会喜欢我,只是现在还没到那个时候,我知道你会在13月喜欢我,在32号喜欢我,在星期八喜欢我,在25点喜欢我,在61分喜欢我,在61秒喜欢我。所以我等你,哪怕我等不到,但我还是很喜欢你。”——陈奕迅《等你爱我》

我可是你手里的一朵奇葩:

我深知这样的姑娘就像枪里的一颗子弹,她总要离开枪膛,因为那才是她的价值,不过她总会射穿你的胸膛落在别处,也许是个好归宿,也许只是掉落在地上,而你已经无力将它拾起来。更难过的是,扣动扳机的永远还是你自己。——张惠妹《人质》

ZorroL:

恋爱七年,分手三年后,手机莫名接到短信,很熟悉的电话号码:明天我要嫁人了,谢谢你给过的青春,希望你一生都平平安安,我缓缓的将车停在一旁,放下窗户,向她城市的方向望去,脑中思绪万千,人生又有多少个十年呢,拿起电话,喂:“妈,周末我想回家,还有上次你安排的相亲对象,是不是跟我同龄?——赵传《我终于失去你了》

安工大电车男:

如果你现在需要我去找你,我才不在乎已经没了末班公交。——林俊杰《修炼爱情》

你好港岛妹妹:

上天很有意思,猫喜欢吃鱼,猫却不能下水,鱼喜欢吃蚯蚓,鱼却不能上岸。人生,就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一边选择,一边放弃。人生,哪有事事如意,生活,哪有样样顺心。所以,不和别人较真,因为不值得,不和自己较真,因为伤不起,不和往事较真,因为回不去。——周深《漂洋过海来看你》

寸子0:

她只是照着自己最好的样子活下去,就像唱的那句一样,从分手那刻我便看痛。也许就是从离婚以后,她才真的是在为自己活,不想过往,不畏将来。——张柏芝《不一样的我》

小团圆高八度:

事实证明伤疤确实能够愈合,痛苦不会停留太久,但我依旧忘不掉那些佝偻前行时的难过。因为我知道我并没有战胜难过,我只是狼狈地经过了它。——吴汶芳《孤独的总和》

watermelonwang:

“跟我走吧,忐忑给你,情书给你,不眠的夜给你,四月的清晨给你,雪糕的第一口给你,海底捞最后一颗鱼丸给你,手给你,怀抱给你,车票给你,跋涉给你,等待给你,钥匙给你,家给你,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全都给你”。——陈绮贞《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我看不见你长啥样:

在KTV有个女孩在唱这首歌,她唱的深情,我听的入迷,曲罢,走过去搭讪,问她,你是水瓶座吧,我也是。她用手把头发拨到耳后,歪头看我,笑着说,不是,双鱼座也能唱吧,我哑口,心跳,和星座歌曲都无关,我爱上她了。——杨千嬅《可惜我是水瓶座》

菜菜_happy:

女孩子经常会被男人感动,以为是被爱了。但过段时间后,却忽然发觉,他其实并不爱你……没错,男人能感动你,却并不一定爱你。感动只是想得到你,而爱却是需要付出自己……不要轻易被感动,因为你需要的不是个感动你的人,而是个能和你在一起的人。——张靓颖《终于等到你》

时尚教父李狗蛋:

世界上总有这样一些爱情,在一起的理由大家都知道,分开的理由却只有两个人懂。——蔡依林《倒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读一本书,是经历一段旅程,品味作者给予的生活中的百滋百味,有喜有悲,也平淡也有激情。
    竹生有节阅读 160评论 0 0
  • 24扫房子,我和大儿收拾了大半天,累得不要不要的,膝盖弯了无数次,吃过饭,已是酸软难耐,可是,看着亮堂堂的屋子,心...
    小鹿says阅读 383评论 1 2
  • 兰弘 我正在办公室里记着账,这些年我学了些数学,后来就被新掌柜聘请为会计师,这个时候应该叫老板了,老板是...
    追求我中心的信仰阅读 4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