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殇》故事梗概加片花(丹道羽修改版)

西游殇/傅人
反正这些都是我写的,放着也是放着,不如发出来宣传一下。

传送门:【西游殇目录】欢迎戳进来


西游殇是一部东方神话故事,讲述了孙悟空从其他几位取经人因天道无情,最后与天庭斗争,最后惹出天崩之祸的故事。

人物小传:
悟空:五百年后,被天庭气压,无奈反上天去。
小骨:一个痴情的女子。
玄奘:不满如来西方教的虚假,欺瞒众生。
八戒:受天庭高层陷害,被人设计入猪胎。
沙僧:化为杀生之人,实为如来大弟子摩诃。
龙马:被妲己陷害,沦为天庭与佛教暗斗的牺牲品。

故事梗概:

起因:故事发生在孙悟空刚从五指山中被玄奘救出来,因为他曾对玉帝如来无礼,碍于他女娲补天遗留下来的神石(盘古元婴)的身世,又有太上老君护着,两人不能明着出手,但是玉帝认为悟空不除,必是祸患,所以便开始了暗中派遣‘天诛’(专属于玉帝的暗杀部队)追杀。

经过:经历过蛇盘山鹰愁涧,高老庄云栈洞,以及流沙河之后,取经人的身世凄惨,使得反抗之心愈来愈强烈,五庄观中,人参果树居然是吞食活人血肉的魔树,孙悟空捣毁之后,惹得镇元子震怒,以人参果利诱天庭佛教大肆追杀,实际上是为了重现补天祸事。
再一次追杀中,悟空重伤险些死去,噩梦之后要赶莫若雨(白骨精,爱人)走,却刚好被如来利用,派遣假悟空六耳猕猴掳走莫若雨,将情节推向高潮。

高潮:孙悟空与小骨(莫若雨,白骨精)爱情,其中金箍棒断裂,小骨被天庭掳走,引诱悟空去救援,与假猴王争斗,最后筋疲力竭之后,如来出手要灭杀孙悟空,小骨用自身的生命重塑了悟空的血肉,两人骨血相容,最后小骨死去。
悟空十分悲愤,陆压道君用太阳真炎将神石熔炼成开天斧,悟空随即回到妖族,重整旗鼓,打上天庭,却被‘六御’埋伏,袭杀。
因悟空为残留的补天神石(盘古元婴),他死后补天处再次撕裂,蚩尤所带领的巫尤两族进攻神州浩土,死伤惨重。

结果:悟空得到了灵宝天尊的真传之后,从幽冥中归来,战力无匹,可蚩尤却将自己祭献给了浑沌,浑沌是与盘古争斗的怪物,实力强悍,一出世就先活祭了所有的巫尤两族的生灵,当时三界中人心惶惶,大灾难发生了,浑沌不断地吞食这一片天地,最后天空中只剩最后一片青天,三界众生将自己的道行全部给了悟空,悟空得以击败浑沌,再次开天辟地,世界也进入了无神的时代。

西游殇片花

世人都道西游路走了九九八十一难,你成佛来我为罗汉,皆大欢喜,可真的是这样吗?不是!

西方灵山极乐,盛传万载经久不衰,你可知道在那慈悲掩饰之下是什么?确是那无尽不休止的黑暗!(如来:孙悟空,汝不尊于天,我便将你五指永镇。)

仙与神享受着人间烟火,人们跪拜他们,可他们又为我们做了什么?山崩之时他们在何处?洪灾之时他们又在何处?(神:嗯~瑶池仙子的舞姿果然曼妙。)

你可知道玄奘为何会舍弃金蝉子的身份?只因所悟佛法与如来背道而驰,百姓苦楚,哀声遍野,所以你真的以为,只靠灵山的佛法能够拯救苍生?。(燃吾魂,逆天改命!)

(长吁一声)一女子坐于骨椅之上,满眼是泪,手中捧着一张信纸:我愿意为你踏过尸山血海。

蛇盘山里,千人皆葬,地府之鬼,无人敢逆天道。

云栈洞外,天蓬仰天长啸:“我都已经变成猪了,你们为何还要苦苦相逼!”

流沙河中,杀生之人嗜血成性,灭杀了九世金蝉:“我再吃你一世头颅,便能复原琉璃盏,重回天庭!”

五庄观内,有着大怨大悲(“这吃人的树,待我一棒毁之!”),最终惹怒镇元子,以人参果为诱,天庭灵山争相追杀(玉帝:众神听旨,灭杀猢狲!)

白骨被俘(小骨:以身化汝骨血,助我爱之人齐天!)

西游路一点一滴推动,阴谋慢慢揭开。

丹道羽(懒人听书千万级播客)修改版。

(开场曲,86版西游记片头曲)

一部西游记,成就了一代传奇,(师傅,徒儿出来了!山崩背景音)世人都道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吃俺老孙一棒!),你成佛来我罗汉(封你为斗战胜佛),可谁知道那西游幕后的一片黑暗。(黑暗的笑声,三重接踵)

(接倩女幽魂,梵音魔咒曲)灵山极乐,万载不衰,那慈悲掩饰下,竟是如此腌臜不堪。(孙悟空,汝不尊于天,我便将你五指永镇。)(如来老儿,“若齐天再临,定要这天地色变!”)

世人磕头拜神(群众音:菩萨保佑,菩萨保佑啊),又有哪位神仙拯救凡间?(洪水声,接民众凄惨哭喊。)(为何水妖作乱,我辈不出手)

玄奘转生(吾乃十世金蝉,一心寻大道),只因所悟与如来相悖(孽障!敢质问于为师!),为寻大道,苦苦求生?。(弱
肉 强 食,是那天地的意志!,)(“那我便破了这天,毁了这地,诛杀众神,散尽佛陀,以证大道!”燃吾魂,逆天改命!)

悟空被镇(镇!)(轰隆巨响),顷刻间花果山内哀鸿遍野,群猴皆葬(群众惨叫声),何人敢逆天道。(孩儿们!孩儿们!苍天!你不公!)

云栈洞外,天蓬仰天长啸(大声喊,啊!),怒斥天地不公。(“我都已经变成猪了,你们为何还要苦苦相逼!”)(清冷长笑)

流沙河中,悟净嗜血成性(死!!),灭杀九世金蝉。(“我再吃你一世头颅,便能复原琉璃盏,重回天庭!”)

白骨洞中,(长叹声)痴情女子苦盼大圣归期,为爱宁与天争锋。(以身化汝骨血,助我爱齐天!)(我愿意为你踏过尸山血海。)

(长长的惨叫+战场音效,兵器碰撞音效)

(震惊背景乐)一部西游血泪,一部仙佛争锋,西游路上点点鲜血,逆天之中阴谋昭然。

西游殇,伤西游,为您呈现不一样的,西游之路。

(孙:神佛皆虚伪小人尔尔,我一人一棍就是齐天!(拖长尾音))

(大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品西游之大闹天宫——钻探读书会讲稿 引子 把《西游记》称为我国古典神话小说的巅峰一点也不为过,《西游记》既被列入了...
    沐杰阅读 2,251评论 3 3
  • 1、紫霞 “孙悟空!”声音传来,远在天际又似在耳边。 孙悟空大怒,如意金箍棒飙射而去,刺向天际,他看晚霞的...
    木头windy阅读 978评论 1 25
  • 傍晚,师徒四人驻扎在一个溪边露天而营。 “紫霞真美啊!”孙悟空一如既往的看着傍晚的紫霞,眼睛移都移不开来。“只有你...
    汉之后裔王我阅读 661评论 0 3
  • 01 行走世间,全是妖怪。 但我不是妖怪,而是天神。 我生于万物复苏的二月,北海至北的海底。 那些曾经还有多少人记...
    惨绿少年金三坨阅读 1,461评论 37 47
  • 仰望星空,只見星辰不見月。 往事回憶,只見陌人不見你。
    騎著劇本找毛驢阅读 24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