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日常修炼手册》读书笔记 爱情篇

20岁初的时候,对“如何保养,如何成为优雅的女性”这类话题完全不敢兴趣,觉得活出自己最重要,像是快要摈弃自己身为“女性”的特性。可是随着年纪渐长,从“什么都想要”到开始慢慢学会取舍,身体状态开始向成熟发展,想要过精致的生活开始,我才真正开始正视“女性”这个话题。

如何做一个精致、有生活品味的人,如何保养自己,如何让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更有魅力的人,这是我20岁后半段时期的课题。

要是以前,看到《女神日常修炼手册》这个标题,我就直接不看了,以为很肤浅。但大概是去年,在豆瓣上看到作者的专栏,一看便停不下来。如何成为“女神”,即如何成为优秀的女人,这应该可以直接作为一个课程来学习了。

花了十多个小时整理完了《女神日常修炼手册》,将我认为值得学习的内容记在了印象笔记上,21万多字的书抄了近2万8千多字的笔记,也是真心多。笔记跟原书内容一样,分为四类,外貌篇,内心篇,爱情篇和人物篇。

这篇是爱情的笔记:

Part3 爱情篇 虔诚地追求爱情是为了贪婪地享受生命‘’

“剩女”是一场男人策划、笨女人实施的阴谋

1 催婚的大多是大妈或者大妈思维的女人,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看到网友一句留言说:那些总爱催婚的女人,殊不知,她们自己在婚姻生活中过得像狗一样,还不如你单身幸福呢。

虽然偏激,不过也不无道理。道理就是两句话:没有人可以设计别人的幸福;没有人可以承担别人的后果。

2 婚姻只是一种有可能带来快乐的选择。

女性经济独立之后,婚姻就不是人生的必选项了。

美满婚姻为女人带来的踏实感和甜蜜感,是事业的成功不能替代的;而社会角色与事业发展为女人带来的成熟感和光芒,也是婚姻所不能替代的。

3 有女儿的父母们,请把担心女儿嫁不出去的精力,放在多鼓励她提升自我。

期待有个好男人来照顾自己的女儿,不如期待女儿能照顾好自己;女儿是父母能够控制的,男人却不是。未来的女婿也不会看在岳父母恩情的面儿上忠于家庭。家庭能不能维持,全靠女儿的魅力,全靠女婿的人品,全靠夫妻二人的诚意经营。

除此之外,尊重女性的个体选择,不再压制女性自由的权利,同时也是一种让男人变得越来越优秀的动力。当一个社会里的女人不再骄傲,为了“结婚”可以无限制降低标准,那么,男同胞们,岂不是再也不用经历物竞天择,可以不劳而获、坐享其成,从而越来越没担当,没上进心、疲软无力了吗?

所谓的剩女现象,可以说是女人独立与自由的代价。古往今来,自由的代价就是孤独。

我以为承担孤独、发现生活的能力是最重要的生存技能。没有自我、只会妥协的女人,在婚姻中也会慢慢褪色;精神世界丰富、自信有光芒的女人,即使独身也会引人注目。

结婚、离婚、不婚,不管怎么选,都是为了这不长的几十年。没必要为任何理由妥协。就好像,男人的名字再重要,也只是填在“配偶”一栏里,主角永远是自己。

爱情里的那些癌之毒舌癌

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说话极不招人待见的女人。要么是怨妇型,一见面开始吐槽。要么是抬杠型,你永远别指望谈话能悄然结束在她那头。

这几类毒舌在爱情中的表现更是有增无减。如果说女人讨厌怨妇,那么男人这种强调结果并对节奏感格外敏感的生物,更受不了怨妇。

不爽的情绪人人都有,但不断表达不爽,只会引人反感,如果能化埋怨为力量,真正让他改变,那就是你赚到了。

埋怨这事儿,计类不计件。哪怕你一天中数落他的是十件完全不同的事情,但堆积给对方的都是相同的负能量。最终沉淀在两人关系中的就是:他和她不合适。

人这个生物对一切不好的东西都会产生自我免疫,刚开始还会因感情而敏感,时间一长,他对你的抱怨免疫,就玩儿完了。那个时候你再哭再骂再娇嗔再作死,都不好使了。

而抱怨的人自己呢?也是说一次伤一次,相由心生怎么来的?负能量是地心引力的好基友,他们存在的意义就是一齐拉你往下坠。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四五十岁的女人仍然肌肉上提,一脸清爽,而有些二三十岁的美眉就已经面露疲态,五官下垂了。

爱抬杠的人最无助,因为她没有更聪明的办法让别人听自己的。

疑心病,是全人类的通病。因为人在世间行走,只要有格外看重的东西,就没一个人能大大咧咧真豁达。因为在乎,所以,每个人都不能平静。

不对你好,你埋怨;对你好,你刻薄。这样的言辞不叫个性,叫愚蠢。

要知道,他对你毫无保留的前提是,你什么声音都能听,什么事儿都能承。大事能冷静,小事不较真。

还有,阻止他和前女友电光石火的方法就是:让他爱你爱到想带你一起去任何场合---随时接受监管。

爱情里的那些癌之贴男癌

苏菲玛索的半自传体小说,《说谎的女人》中,能干精明的女主角看似个性坚强,实则有个死穴,那就是无法忍受身边没男人。

职场独立,不代表情感独立,更代表不了人格独立。

其实没男人就不行的女孩分两种,一种是骨子里接受不了没有爱情的人生,哪怕日日忙碌,也有劲夜夜忧伤;一种是生活空虚,把牵肠挂肚的思念和你来我往的情忖当作生活的大部分乐趣,没男人,自然也就没人一起玩这个游戏。

前一种女孩,不少是在成长过程中缺少足够的关爱和重视,尤其是父爱,结果成年之后,极其渴望拥有一份来自异性的重视和宠溺,尤其是在工作压力大、独自打拼倦怠之时。而后一种女孩,通常对追求个人价值和奋斗没太大兴趣和动力,一心想要绑住一个男人完成嫁人生子的目标。

贴男癌,然后十倍百倍地放大男生的行为和言语。“睡了”两字,放大十倍就是:不想聊了。放大一百倍就是:你怎么话那么多。放大一万倍就是:我对你已经失去兴趣了。这些胡思乱想,很有可能是因为:你太闲了。

你闲到没时间去感受二十几岁的美好生命,闲到没机会去结交一些带领你奔跑的朋友,闲到没心思去翻看那些经典的文字、过瘾的电影,就连惊险的世界你也提不起兴趣去游历,因为你要等他一起去。

据说安吉丽娜朱莉在自己身上最私密的地方刺了一句话:凡滋润我者,也将毁灭我。

爱情里的那些癌之自欺癌

许多女生在直觉窗口弹开的一刹那,就奔着厌恶真相的情绪,快手快脚地把窗口给关了。

只要你不愿意相信他不爱你了、他在骗你、他是个渣,那么宇宙间没有人能让你相信。

最痛苦的内心焚化就是,一边被真相折磨着,一边为自己编出的理由心虚着,结果就是感到自己无比悲哀,尊严尽失。

女人还是现实一点好。现实里发生了什么,就做什么样的判断,而不是先于现实下结论。爱情中唯心主义最要不得,蒙来蒙去,蒙的还不是自己。

只有你自己最明白,如何能哄好自己;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应该怎样对付自己。

爱情里的那些癌之自毁癌

那句话说,要相信,有个真正对的人,会穿过茫茫人海走向你。

可有的时候,上天的安排是,让那个真正对的人,站在不远的亮处,焦急地等着你,随时张开温暖的臂膀迎接你。

前提是,你得自己走过去。因为,自己走过去的这段路,格外黑暗,格外压抑,也格外有意义。

世间最愚蠢的无非就是你帮着那个可恨的前任,一起伤自己。与此同时,他还能长长久久地霸占你,不让任何一个好男人接近。没有人伤得了你,一直都是自己伤自己。

蔡康永说过一段话:“上段恋情,全心投入,结果重伤。于是这次恋爱怕受伤,就很保留。这意味着,上次那个伤你的烂人,得到最完整的你,而这次这个发展中的情人,得到个很冷淡的你。我知你是保护自己,但这若是做生意,你这店一定倒的。永不再来的恶客,得到最好服务,而新客上门,却备受冷落,这店怎么不倒?”

有时候命运对人的要求就是很苛刻。你遍体鳞伤之后,必须自己复原伤口,直到痊愈,然后再重新开始。不是自己复原,不行;不痊愈,不行;不重新开始,也不行。所以,能获得幸福的人,其实都是心狠的人。对自己格外好,好的方式就是,对自己心狠。

自己对自己,也分爱和溺爱。为长远打算,是爱;放纵情绪贪图一时舒服,是溺爱。

不要剥夺异性追求你的快感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从某种意义上讲,男人心理深处的“渴望付出”,是大于“渴望被付出的”。进攻的乐趣,也远远大于接纳的满足,这一点与女性正好相反。

吸引他,而不是打动他。

我以为男女之间的喜欢,可以粗略地分为两种:一种是“原发性的喜欢”,是一个人欣赏到另一个人的种种美貌、美德、美性情之后,荷尔蒙主动上身引发的倾心;另一种是“利己性的喜欢”,这种喜欢的开端,是由种种明显原因主导的,比如“她对我很好”“我爸爸妈妈很喜欢她这种女孩”等等,虽说也有优点,也是吸引人之处,但总归是比较被动的。

原发性的喜欢较难描述原因,但也一定具有深层的心理性导因,且往往与二人真正的精神契合度有关;而利己性的喜欢,则更功利,更直接,也更容易随外界的现实而受到影响或改变。就像一种东西是你过目难忘心心念念跑遍整座城市寻寻觅觅才得来的,另一种东西是你去逛超市买东西加三元换购的。前者的优点是品质深入你心,后者的优点是便宜实用。且不论商品价值孰高孰低,请问在你的心理上,哪一件更获珍重?

我相信原发性的吸引,一定比利己性的打动更长久。所以,不遗余力地把自己打造得漂亮、智慧、有个性,然后静静地等待对的人出现,适时地展现魅力,是获得靠谱感情的前提;如果你已经碰到了那个他,并且率先动心,那就一边发着光,一边慢慢走到他面前。如果你们真的天生一对,放心,他很快就会感受到原发性的吸引。

真正的魅力,根本不需要费多大心思去展示,它就藏在你的举手投足之间,通过你的一句机智幽默的话语、一个令人如沐春风的举止,自然而然地展现出来,掩都掩不住。

所以,魅力女人身边,从不缺男人围着团团转,她还嫌烦;贫乏女人永远为没有男人垂青而生气着急,这就是源头的问题。

如果说不少女人可以被接连密集的追求和示好所打动,那么鲜有男人会这样,他们用生命去珍重的,大部分都是自己主动选择的。

一个人吃得太饱,就会厌恶食物。

结婚前请尽情纠结

如何谨慎都不过分。

最重要的当然是真心。婚前,无论那个“他”如何剖腹验心,都请尽情欣赏、冷静判断吧,人心隔肚皮,你能确认了自己的真心无误,难道还心疼他表明真心?

怎样才是真心呢?---你说的话,他有多在乎。他每天牵挂你,为你送早饭接你回家,这是进入婚姻的重要一环,但绝不是全部。剩下的部分是:他愿意为你改掉他的缺点,同时,当面临生活中大部分根本分不清对错的家务事的时候,他愿意哈哈一笑让着你。

改变、妥协、不计较,在我看来,是一个男人成熟与否、修养几何的标志,更是这个女人在他心中分量几许的反射。只有发自他肺腑的尊重和爱,才能让你轻松hold住他。如果hold不住,你很可能变成输在起跑线上的绝望主妇。

没爱情了也能过,我看可以结婚

有了爱情,才愿意去了解、付出和包容;有了相似,才能最大限度减少矛盾。两边一同用力,才得以对抗生活的丑恶嘴脸。即使爱情中的新鲜感都淡去了,那份独一无二的理解、恰如其分的关怀、心有灵犀的巧妙、一同玩耍吐槽的开心,都足以绑住两人的关系。

离开你,我再也找不到能全方位陪我享受生活,精神上予我长足慰藉的人了。所以,我们结婚吧。

好感情走四方,坏感情上天堂

好的爱情会让你变得更好。

当代女性强调独立、自我训练、内外兼修的另一个极端就是,对自己高要求,对男人没要求。甚至幻想自己在婚姻中能扮演上帝的角色,非但不用依靠他,而且可以把他变成我想要的样子。

比你学历低,比你条件差的男人都不可怕,可怕的是,竞争面前没你勇敢,困难面前没你坚强,麻烦来了没你能抗的男人;是那种刚遇到他之前,你立誓读遍万卷经典,踏遍世界名山大川,遇到他之后你只想缩在家里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那一款。

我眼中最好的求婚礼物是:许你一个更广阔的世界、一份更平静的生活和一颗更勇敢的心。除此之外,非诚勿扰。

婚姻是一纸合同

结婚无非就是两个人同时往一个瓶子里倒水,你很豪迈地把你手上的水倒完了,他却小心翼翼有所保留,那么你们俩共同的瓶子永远也不会满。而这瓶子里的水,就是诚意。

中国人说的责任感,就是西方人说的契约精神,只不过东方人更感性些,西方人更理性些。但都包括了一项内容,那就是:对自己做过的选择、说过的话负责。

不要只是专注于自己进入婚姻的诚意,而忘记了对方的。如果他轻率而随意,你立马也扭头说拜拜。

丑话说在婚前

婚前尽量把将来有可能发生的分歧,都抖在地上,说清楚。不要为了获得假想的完美,而把一切揣测都紧紧的裹在包袱里当嫁妆带到新家去。

婚后谁干家务,要不要生孩子,吵架了分不清对错谁先低头,冷战超过三天怎么办,不孕不育怎么跟父母交代,挣的钱怎么分配,过年回谁家,远房亲戚来了能不能住家里,婆媳闹矛盾了怎么解决,女婿到丈母娘家去要不要洗碗,跟异性单独吃晚饭要不要报备,能不能看对方手机,所有敏感的、不敏感的,全都要问清楚。这时候也是让你更加深入了解他的好机会。

不怕婚前暴露,就怕婚前不暴露。婚前立规矩,是最有诚意的谈判。很多婚姻到底能存活多久,其实一开始就注定好了,只是你自己选择了“不想知道”。

世间没有不费脑的人际关系

性感可以拴住他

在直男眼中,和自己的一切都最最互补的另一个极端,就是美,就是稀罕,就是神秘莫测,就是值得追逐的对象。

1 保持女性专属的特征:美貌,柔软,文艺,敏感,被动。

对于男女恋爱,也是慢慢升华的感情最有味道,也最长久,因为里面夹杂着许多许多的认真和值得回忆体味的期待与思念,出香越慢,留香越长。所以有时“被动”里面,是藏着一种美感的。让他一步步走近,慢慢发掘你,慢慢发现你是多么丰富,给他多少惊喜,而不是在最短的时间让他一览无余。人对痛感的记忆是很短暂的,但对自己投入过的心思,经历过的喜怒哀乐,是铭记久远的,所以,有时被动在人和事上都很美好。

有些被动,才恰恰是最有力量的主动。

2 极致的冲突和激烈的对抗很性感

我认为有着两面性的女人非常性感。她可以很媚,亦可以很酷;她可以依赖到抱着你不放,也可以果决到拔腿就走;她可以这一秒像火,也可以下一秒成冰;她可以聪明到运筹帷幄,也可以痴傻到无可救药,害人担心。这不是装出来的,因为装出来的状态永远很容易碎很拙劣,这是一种极有魅力的性格。

有时善变和多面的女人很有吸引力和神秘感,因为仿佛没有人可以真正地驾驭她们,永远在追求,永远在猜测,永远要投入,无法停下来。

谁说不能“改造”另一半

态度好(撒娇卖萌)+有技巧(婉转动听),多赞美多表扬多欣赏。

多表达你内心积极的感受,对方会得到最受用的鼓励。

所有的“关系”都需要悉心经营

在长久的恋人关系中,努力维持神秘感和距离感,给两个人留出足够空间,不要永远腻在一起。

比如听闻某个好莱坞女星“何绍在丈夫面前换内衣、剪指甲、抠鼻子、张着大嘴打哈欠”。你不用刻意掩饰什么,但有些行为选择“不放在他面前做”,真的有好处。

婚姻幸福的秘诀,就是当这个婚还没结。

有趣的女人,总是可以吸引各种愉悦的关系围绕在身边。

让自己变得有趣的方式,一定是多思考、多经历。你觉得自己不善于制造话题,是因为你害羞口拙,还是因为你大脑里空空如也?如果你对任何领域都毫无了解,如何指望自己开启一个新鲜有趣的话题?

在我看来,决定一个姑娘是否有吸引力,相处起来是否让人情陷其中不可自拔,有着太多太多的因素,而这些因素往往都是隐形的、难以量化的、说不清道不明的:她会不会讲话?有没有美好的性情?性不性感?有没有独特的风情?行为举止有没有煽动性和影响力?思维方式够不够有趣......这一切一切共同决定这她的魅力。

请给丘比特一个射你的理由


受伤两次以上,请注意规律

遇见什么男人,我们不能决定,但是爱上什么人,离开什么人,是自己完全可以做主的。

你是谁,便会爱上谁;你是谁,便会吸引谁。

你爱他说走就走、天涯海角的潇洒,就别怨自己劝不住浪子回头的尴尬;你爱他甜言蜜语、独上心头的温柔,就别怪他移情别恋后的娴熟;你看重他日日吸金、挥斥方遒的才华,就别惧他顽固自负的浮夸;你爱他招之即来、琐碎黏腻的听话,就别厌他无法出人头地的邋遢。

无价宝和有情郎,都要看你配不配

女人的梦: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苦,免我惊,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可问题在于,有情郎的质量,有情郎的情分轻重,与有情郎能够走多久,都八成取决于一件事,那就是:你自己有多好。

男人永远因为你的优点、你的魅力而爱上你;并且因为你的优点和魅力不曾泯灭,甚至越来越多,而持续爱你。更重要的是,他们是因为你的好,才能包容你的坏。就像那句话:若他不曾领略过你妆后的惊艳,又怎会爱上你平凡的素颜。

要知道,容忍二字的前提是,值得容忍。

想相遇高山,就别甘当土丘

在时间中,能将两个人绑死的,只有精神上的你来我往。

担心怕他跑,就把自己变成珍宝,保养、读书、交朋友,为的是享受自己的生活,并且为未来的你和他积攒可以倾谈的料。高手永远不屑于和菜鸟过招。恋爱也一样。

说说我最喜欢的异性类型


1 人品正直到傻也可以


首先三观要正。否则有多大的才华也消受不起。

2 重情重义,传统顾家

我在乎他的奋斗成果有没有贡献给家庭。除了实现个人价值以外,伴侣、亲子的力量是不是他成长的驱动力。如果不是,我觉得此人适合交个鸡血朋友,却不太适合共度一生。

传统包括:道德观念强,孝顺,有责任感,尊重婚姻关系等。

3 硬汉型的不能娇气

4 心胸宽阔有幽默感

5 有上进心,有情怀

保留看重的,承受能忍的,就不错了。如果你问我,这么好的男人还没遇到,怎么办?就一个字,等。在不断完善自己以及敞开心扉的基础上等。对于最必要的几点,哪怕等一辈子也别凑合,是我一贯坚持的事。

所有悲剧都从选错人开始


想做方糖女人,也先保证眼前的饮料不是苦的

善人有善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感情世界里可不是真理。

所有内外兼修、感情保鲜、经营婚姻、共同成长,全都建立在一个共同的基础上,那就是:纵然说好男人没有标准,也请掘地三尺挖到一个你能挖到的、勤劳善良诚实坦荡三观最正的好男人!否则,就算你长相不输赫本,性格好成天使,也会被轻视被糟践被劈腿!

耀眼的男人和平凡的男人

女人找比自己段位高的男人,无可厚非,就连我的老师讲到婚姻时,marryupper是合理的,长远来看对女性是有益的。
关键在于,他那些方面比你高多少你能承受。

少年得意的男人财富和地位的来源,存在着走两个极端的可能性:一生完完全全继承父母,懒得自己打拼,也就是“职业富二代”,这种男人对你负责的可能性较低,因为他们的财富来得太容易,在家中也是被宠溺的对象,若要他对你关怀备至嘘寒问暖同事忠心不二,可能需要你异于常人的美貌或者智慧,以及与其不相上下的家境和资本。第二种是家境非常普通,完完全全靠自己打拼出人头地,如果很早就能出类拔萃,那么这种人的毅力和能力都令人钦佩,但在爱情中却往往容易是地雷,需要仔细考察。因为人的性格永远是双刃剑。

总之,一切成功都要付出大量的时间精力,投入在感情中的分量便很有局限,除此之外,打拼事业留下的负能量和伤痕,更要你这个“家人”来负担和排解。所以,能否接受,能否胜任,都得好好思量。

花心屌丝与痴情土豪

有的男人,要啥没啥,但情史特别丰富。因为他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情史建档这件事里去了。

财富、权力,其实都是中性词。主要看谁来拥有它们。可能你要说,人都是会变的,财富和权力会让人忘记初衷。那我告诉你,变化在谁身上都会发生,长期的贫穷和无所事事更可以改变一个人,让他丢掉原来的人格和操守。

朴实男与浪漫男

每个人浪漫的方式都是不同的。但只要是人,只要他爱你,你就一定会知道。但凡让你困惑的、让你犹疑的,都是爱得不够。

你必须承认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无论是家庭环境、父母教育、生长地区,还是职业影响,都决定了我们不可能用同一种标准去衡量他人。让内向的人滔滔不绝,或者让外向的人沉默严肃,从而证明什么,都是不公平的。

什么叫“选对人”?一方面,他们的“对”能得到社会伦理、道德、规矩的认可(比如善良忠诚宽容诚实);另一方面,他们的“对”,刚好适合你,能弥补你的缺点,缓和你的担心。
最重要的是,别因为找对了前一种对,就忽略了后一种对,更别因为碰到了后一种对,就将就了前一种对,两者兼顾才行。

先相信爱情,再遇到爱情

朗达拜恩的《秘密》中讲到,人类所有的思维活动,都会产生某种特定的频率(脑电波),这种频率就好比杜鹃用于求爱的信号、蝙蝠用来探路的超声波。它会吸引同样的频率,引发共振。如果我们摒弃负面的情绪,每天只想着正面的、期待的事物,“心想事成”的几率会大大提高。当你真心渴望某些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助你完成。

当你真的从一开始就不相信爱情、常常质疑爱情的话,你就会不怎么严肃地开始,或者不怎么用力地维系。而人与人之间真正良好且长久的关系,没有哪一种不需要投入地运营。

热爱生活,所以需要爱情

用一只眼看世界,和用一双眼看世界,区别很大。雌性的思维,再丰富再卓越,也只能代表永恒的“一半”。

无论通过何种方式,爱情都在努力让我们更了解自己究竟是谁。

从今天起,收集一点幸福的证据。你会发现,到处都是幸福的证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微公益】【685】【每日经典,伴您早起】【20170310孟子159】 孟子曰:“有天爵者,有人爵者。仁义忠信,...
    北冥_鲲阅读 270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