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个心中有千军万马的留存

一:那是个心中有千军万马的留存(不管是否知道,她都在心里有过你五年,她此时此刻应该也平复了内心,感谢你从她的全世界路过,给她最真挚的回忆,最单纯的暗恋。)

二:

☞人生总是会和我们开好多玩笑,尽管如今的我们经历了不少, 可是依旧会有着不得不谈的那年那人那些事儿。

总说孤单,是因为我们不够勇敢

1.那是北京时间十二点整,睡意已经侵蚀了整个大脑,突然传来“滴滴”的声音,打开已经准备熄灭的手机,看着上面的“我暗恋五年的男生告诉我,他明确告诉我真的不喜欢我”,当时的念头,就两个字“安慰”,可是我发现这件事一个不太了解情况的人真的不好插嘴,转而淡然,安静了一会,关机,睡觉。

夜晚,亦静谧,或喧嚣

•̀_•́那个谁,不想多说什么,只希望你好好的,只希望你能够更快乐。(也许有天你会看到我写的文章,我送的话,就想说给你听。)

2.有人就问我,我为什么要写零碎的琐事,没有所谓的套路与章法,怎么还坚持着。——(大概和自己的性格有关吧,有时候会有着很细腻的想法,与不知该如何说出口的情感,在这个世界里想找寻和我一样的朋友,知己,我懂,他/她懂,这是真实的第一点。)

☞其实在这里我知道了许多,自己也通过这些一件一件的小事情中看清看懂着自己,就想把那一切一切给记录下来,然后给自己一个回忆,亦或反思那些自己做的不恰当的事情。大概我更注重的是反思中寻求更好的自己吧。

谢谢教会我成长的你们

•̀∀•́3.这一个多月里,我做了不恰当事似乎还挺多的,例如:兼职时的直言直语,赢得的不是掌声,而是小声的附和,都是私下抱怨着不满,然后找寻着漏洞,这次我有点明白了所谓的大学,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社会,会把我们这些人打磨的越来越圆滑;当班委时那一不小心的逾越界限,后来的反思,又到最终的点出,这次变得淡然,想想也是自己的过错,一切都有着不可更改的规则,得遵守,得改正;

有些人敏感,敏感到旁人不解

☞当自己报告工作时被导员告知同学有旷课了,我却不知的晴天霹雳,面谈,核实,尽管她们有错,我还是不可推卸那个自己的过错,听到她们那些不让导员批评我,让我把实情诉说时的愧疚。

背影单只,可是内心强大点,也可以hold住。

☞当时就觉得导员记性真的是一个字可以形容的“劳”(记得劳),还有真的是彻底推翻了所谓大学的逃课与半年都见不到几面的老师身影,这都是传闻,亦可以说是假的,哎,这和我们大多想象的不一样。(简直是教育一家亲啊!)

☞有过在责任里边的纠结与指责,当然不会全都是这个样子啊^O

☞纵然没有了可以休息的周天可是却收获了不一样的快乐与回忆(其实说真的,我抱怨了哦,毕竟想周天睡个懒觉,⊙﹏⊙)

懵懂,迷惑,额,就是不想清醒着。

☞清晨,六点五十,踏着晨光,坐着大巴,来到了.——(剧组哦),是不是以为是郊游呢?哈哈,表示有点尴尬。

          —— ————一个开办颁发小英雄奖的典礼,我们着实花了一天的时间。

:——摄像组,灯光组,服装组,道具组编辑,导演,主要演员,群演等等,走位得到位,表情什么的全都得足。一遍一遍的,拍了整整三十多遍啊。感悟——其实当群演的我们就是鼓掌,起立,坐着,听着,但是真的有着浓浓的疲倦感,如果你接触的是这个方面的行业,你一定会知道那个录音的人得举着很长的话筒,一动不动,坚持着,不仅沉,而且时间长啊。这一天,真的,感觉参与其中才发现拍摄一个场景真的不容易,幕后的工作人员也着实不容易,致敬。

我始终会真诚的对待每件事,每个人,每个你。

.................

☞零碎的记忆,绘制不成一篇吸引目光的文章,但是希望大家能够找寻到,那个你也经历过的事情,和我交流,和我聊聊,该怎么去度过这个多姿多彩的大学,该如何去面对那些我没有面对过得事情,以及你经历的不一样的大学,朋友们,多多和我交流哦!给我最真实的记忆与情感,故事。

给个眼神,体会一下真诚,哈韩=_=

☞现在是从雨中漫步而来 ,站在窗前,听着淅淅沥沥的雨声,寻着那个安静的世界,体会着自己的一切。这应该是吵闹中少有的静默,匆忙中少有的悠闲吧。我喜欢下雨,喜欢着最令人产生忧愁的雨。你呢,是否有和我一样的呢?

久违的,疏忽不识的

☞终了,给自己加个油,给你们也加个油!——至那个真实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