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了,只有瘦子才穿什么都好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是不是经常关注一些搭配大V,他们是不是告诉你,腿粗应该穿什么,屁股大应该穿什么,怎么穿才能遮住你日益突出的小肚子?你是不是深有感触,然后按他们教你的去做?

然后发现,其实没什么卵用。

那是因为他们没和你说过,只想着遮盖自己缺点的人,最后只会一事无成。

你既然嫌弃腿粗,屁股大,小腹突出,那你他妈去减肥啊!

不想减还他妈说人家推荐的搭配不行,对不起,你已经超出了时尚搭配师能够承受的范围。

要么认命,要么滚。

你是不是经常看见一些人,因为别人的一句讽刺,然后痛下决心,要变成更好的自己。

允礼姑娘是个爱面子的胖子。

她最不喜欢别人说她胖了,所以经常穿着肥肥大大的衣服,想遮着自己的水桶腰,大象腿什么的,但搞得她更胖了。

那天会寝室的时候,气呼呼的把背包往床上一扔,就开始破口大骂

“小曲,我和你说,刚刚我去买衣服,结果那个服务员拿出一个加大码的给我试衣,我说我穿大码就行了,结果你猜他说什么!他居然说怕我穿不进去!老娘本来就是穿那个码子的好吗!等着老娘瘦下来吓死他!”

“哦。”

我边收拾衣柜,一边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

这可不是我不懂人情味儿!因为这样的事情已经碰上不知道多少次了。

不只是我,我们整个宿舍都不喜欢陪她出去买衣服了。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陪她去的时候,偶尔也会遇上这样的事情,允礼姑娘每次都是要么一气之下结束这次不愉快的逛街,要么就是接下来的时间我们都要在听她骂骂咧咧当中度过。

而且她每次都哭着喊着要减肥。

一开始我们以为我们马上就要见证一个励志女王的诞生了,各种想象允礼姑娘瘦下来有多美多美。

结果到现在为止,我们只是见证了一个胖子的骂街史。

其实我就想说一句话,要么就承认自己的缺陷,然后坦坦荡荡的接受它,要么就好好改掉它,整天在这里玻璃心,真的确实挺无聊的。

不是每个受了刺激的人都会变成逆袭人士的,不是有那么一句话

间接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反正大部分人都是这个样子。

朋友,你仇富吗?

我仇。

就是那种一见有钱人就觉得这肯定是个土大款,没什么文化,要么就是,这八成是个黑心商家,造了不少孽。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他们有钱我没有啊!还能为什么!

有一段时间,我这种心理特别明显,因为每天有一个大款默默无闻的在炫富。

小晓同学,一个生活在大家崇拜当中的土大款。

我一度以为她就是个生活在父母庇佑下没什么出息的富二代土大款,除了声音好听点儿,还有什么能耐!

这姑娘时不时会请我们几个朋友去什么高档酒店吃饭,一顿饭就好多好多钱;要么就是给我们买衣服,也是要好多好多钱。

我受不了了!

不就是想让我们知道她有钱吗!好好好,有钱有钱!什么都是你家的!

“小晓,你为什么要总送别人东西啊。”

明明是醋意满满的讽刺,这姑娘倒是当了真。

“我这么努力挣钱,如果不能让我身边的人过的好一点,那我挣它干嘛。”

.......

很好,很土豪!

后来经过我的几番打听,才知道,小晓根本不是什么富二代,她的钱都是一分一厘自己挣来的。

这姑娘是个电台播音员,特受领导重视,所以自己成了富一代。

我这才发现,我们仇富,就是因为看到别人努力之后成功了,你也想努力,却没办法想别人那样坚持,就算坚持了也没办法像别人那样成功,所谓的仇富,就是嫉妒。

说到底,就是因为自己他妈的没本事,还不肯积极向上。

你看看你要是也有钱了,还仇不仇。

你知道你自己其实特没文化,见识特短浅吗!

你生活中有没有见过这一类人?

我是在商场看见的。

一个小姑娘不小心把刚买的糖葫芦蹭到了一位尊贵的女士身上。

雪白的纱裙上瞬间就多了几个红色的印记,还黏黏的。

当即那位尊贵的女士就不干了,逮着连连道歉的小女孩妈妈就开始破口大骂

“你是不是有毛病啊,不看好孩子干什么呢!现在好了,这可是我刚买的衣服,成这样了,你让我晚上怎么出去!”

女孩儿的妈妈自知理亏,不管对方怎么骂,都紧紧的护着自己的孩子,不还口。

人群越来越多,骂声越来越响。

“阿姨,老师说在公共场合不能大声喧哗。”

小女孩儿很明显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一脸委屈的说。

那位尊贵的女士更来火了,直到后来工作人员来和解只有才作罢。

明明屁大点儿事儿,对方已经道歉而且也说了会赔偿,可这位女士还是要逞一时口舌之快。

这种事情,很常见,只不过变了副样子而已。

你被别人骂了,为了不吃亏,所以你反唇相讥,骂的更狠了,回去之后还要和别人炫耀一下你的光荣战绩。

哇哦,你好牛逼,好厉害啊!

丫的,傻吧!

你知道这种行为特没素质吗,你见过哪个真正有知识在大街上和别人骂战?别人嫌丢脸你知道吗?!

反而那种能够忍一时之气,默默的看着别人发作的,过后报以微笑,更能让对方气得炸毛好吗!

当然了,如果是对方没理还不饶人的话,那你就真的得说几句话了,否则那就不是涵养,是懦弱。

涵养和懦弱最基本的区别在哪里?

就是底线问题,就像我绝对不能纵容别人伤害我身边的人,骂我我不还口那是涵养,当着我的面说我父母我还不还口,那就是懦夫。

只有瘦子才能穿什么都好看,只有你真正有了自己的经济实力,不仅能改善自己的生活质量,还能让你周围的人也过的好,只有你真正有了内涵,你才能被别人刮目相看。


刺激到你了没!是不是该放下手里的零食和手机,去看看书跑跑步,想想怎么挣钱了呢!

我觉得我不适合在人多的地方出现,容易被打,真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