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言】君好我安(1)

“小叶,有人找。”同事冲着办公室里教案堆的最高的桌子喊了声,就看见扎着马尾的女孩子抬起头,近视四百的眼睛里一片迷糊,忍不住又喊了声,“小叶,有人找你。”

“啊?哦,知道了,谢谢!”叶君好反映过来同事话里的意思,道谢,低头瞄了眼自己半白的教案,抓起桌上的眼镜戴上,才站起来悠悠往外走,全然忽略了同事眼里八卦的光芒。

一等叶君好走出办公室,告知她消息的同事马上转过身对其他同事说:“你们知道么,找小叶的是个男的!还捧着花!”消息一出,埋首教案的人民教师们马上放下了工作,投入了八卦事业。

秀山小学占地不大,教学楼离校门并不远,所以有外找的人员保安一律是拒之门外的。因此尽管同事报信的时候没说人在哪,叶君好也直接朝大门口走去,走出门前还跟保安科的大爷打了个招呼。

不大的校门前空空荡荡的,只停着一辆车。叶君好歪了歪头,那……找自己的人只能是在车里了,可是车牌并不是她熟悉的号码。她是不是要去敲车窗呢?可是人家找她不应该下车么……

还没等叶君好考虑好怎么做,车上的人下来了。不仅下来了,手上还捧着一束花,是她不认识的品种,这让常在叔叔家花店帮忙的她很是好奇,光顾着看花都没有打量抱着花的人。

男人走近,将花递到叶君好面前:“喜欢么?”陌生又隐约有些耳熟的男声让叶君好抬起了头,不过她只看得见他的下巴和微微敞开的领口。“怎么这么高……”嘟囔的声音让男人忍不住弯起了嘴角,退开一步,空闲的左手勾起她的下巴:“现在,看的到我了么?”

真的很耳熟啊……叶君好拍开男人手的动作没有因为困惑停下,抬头,脸色不善地打量着,眼神对上这高她太多男人的……墨镜?!“我想,我们应该不认识。”她应该没有朋友有名到需要戴墨镜掩饰身份。“嗯?是么?”男人没有计较她的动作,被拍开的左手取下了墨镜,“现在,认识了么?”

叶君好愣住,这张脸,她是认识的。毕竟她认识的好看男人并不多,好看得像蛇精的男人……嗯,也只有他一个而已。不过,他们早就没关系了。

“大概是认识吧,不过好像不是很熟。”叶君好没再犯迷糊,眼神转向别处,眸子里还残存着些不明情绪,“你找我有事么?”

“我来赴一个两年前的约,”男人没有因为叶君好的态度局促,轻松地仿佛和老朋友碰面一般的口吻,“对不起我迟到了很久,这束花是歉礼。然后自我介绍一下,你好,我是陈安。”

叶君好唰地对上陈安的眼睛,表情还算平静,周身温度倒是降了许多:“道歉我接受,只不过这个约,没有赴的必要了。”陈安的眼里没什么特别的情绪,只是一片深邃,坚定地告诉她:“相信我,有的。”叶君好冷了脸,陈安却没有再说什么,将花塞到她手里,转身回了车上。

“走吧。”陈安隔着车窗看着站在原地的叶君好,眼里是刚刚没有露出的思念与深情。“安子,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闷骚呢?”驾驶座上的男人轻笑着吐槽,陈安却看都没看他。男人也不在意,发动了车子扬长而去。

叶君好眯着眼看着宝马开走,又低头看了看手中不知名的花束,镜片遮掩下的眸子闪过一丝冷芒。好一会儿,叶君好才冷哼了一声,转身回办公室,而花束,则顺手被扔进了垃圾桶。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去到一个你心心念念很久的城市旅游的感觉,就是看它哪儿哪儿都好,看什么都爱。这就是青岛。这次借着出差的机会,慢游青岛...
    安琪拉511阅读 234评论 0 1
  • 流年似水 黑白线 未完待续。。。
    流水行云66阅读 451评论 0 4
  • 冷啊。 你可有尝过冷的滋味?湿冷的水汽楔子一般打进骨头里,整个人像是被石膏粉裹了一层,每个缝隙都难以呼吸。 打个哆...
    暗花明阅读 2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