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的柳岩:母亲患癌,父亲逝世,自己得病,今40岁依旧单身

01

2016年,包贝尔在巴厘岛补办婚礼,娱乐圈的很多明星也都应邀到场。

本该热热闹闹的婚礼,却在一段手机拍摄的“柳岩惨遭伴郎团戏弄”的视频被放出后,与此事有关的人都受到了波及。

视频中,新郎与韩庚、王祖蓝、杜海涛等一帮伴郎,差点把伴娘柳岩扔下水的“闹伴娘”行为,引发了公众很大的争议。

虽然事后柳岩发布微博向包贝尔道歉:婚礼应该是被祝福的,我很抱歉。

还录了视频,再次表达对包贝尔夫妇的歉意,还强调自己:“没有多委屈和尴尬,也没有多么地受伤害”。

但是又有很多网友指出:明明受伤害的是柳岩,为什么最后却是柳岩来道歉?

 

在柳岩道歉后,包贝尔也发微博回应“对不起,谢谢。”并解释了这次事情,但是网友对此并不买账。

当然也有很多人质疑柳岩是在“炒作”,也就有了上面柳岩放狠话诅咒自己,希望能证明自己。

如果我有借别人婚礼炒作的话,就是不得好死!

但事情并没有随着柳岩的道歉、包贝尔的解释慢慢平静下来,一度被放大,上升到社会问题和人性高度上。

这件事情,也让柳岩在娱乐圈被男明星们如避蛇蝎,毕竟离柳岩近一些,就有可能被网友骂心思不纯。

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发布会上,不但岳云鹏和柳岩保持距离,邓超和杨洋也不敢靠近她。

好身材给柳岩带来不少的热度,发生了这样难以控制的事情,也让柳岩发现“性感”这个标签给她带来的问题。

02

1980年,柳岩出生在湖南省衡阳市的一个普通家庭,母亲是位语文教师,父亲是名司机,家里还有个大她四岁的哥哥。

在小学时,柳岩就担任班文娱委员,也在小学和中学时期担任广播站的广播员。

初中时,柳岩父亲因为一场交通事故被吊销了执照,家庭经济水平直线下降。

为了减少家庭负担,她选了一所毕业后包分配工作的专科学校,上学时生活上的花销也精打细算,怕给家庭增加负担。

毕业后,柳岩就在广州的一所部队医院做护士,如果不是2002年柳岩母亲被查出患有直肠癌,或许就没有今天的柳岩了。

母亲的治疗费用,让家里人都一筹莫展。柳岩为了奖金参加选美比赛,却因为身高,只得了第九名。

又是因为猫人魅力主持秀丰富的奖金,而独自一人前往北京参赛。

虽然比赛成绩并不理想,却凭借着主持秀的平台顺利签约,成功进入主持界。

初入行业的柳岩,不管是工作还是家庭都给了她极大的压力。母亲身体也不见好转,癌细胞还是扩散到肾。

柳岩知道后不顾家人的劝阻,要把自己的肾捐给母亲,可惜她跟母亲的肾没有配型成功。

不知道是不是家人悉心的陪伴,柳岩母亲的病情开始逐渐好转了。

家庭也因为这场意外变得一贫如洗,柳岩在母亲身体好转后,又一头扎进工作中。

她知道家里需要金钱,她也想要赚取更多钱,让家人过上好生活。

03

柳岩在工作上特别拼命,但没钱没势在娱乐圈并不怎么好生存。

早年柳岩主持也会说错话,会被骂:不会说话,不上道。也会在赶到现场时被告知已经换了其他人主持。

刚开始跟不上节奏,面对每天都会被否定,她也默默开始对自己严格起来,为了能够在舞台上能够露脸,她也是在不断寻求机会。

为了能上模仿秀,她甚至去学跳舞,模仿蔡依林的舞娘、章子怡的十面埋伏、迈克尔.杰克逊什么都学。

没日没夜的去学、去跳,就是为了能够在舞台上露一点脸。

在一次跟李彬搭档主持节目时,柳岩面对大咖级别的李彬,有些太急于表现自己。主持时,频频扰乱李彬的思路,还不自知。

导致第二期李彬跟柳岩搭档时,李彬都不跟她说话了,柳岩这才意识到自己的问题。

在第三次录影前,自己搬了个小马扎去找李彬老师,去跟李彬解释道歉,李彬并没为难她,还跟柳岩讲台上出现的问题。

当时李晓峰跟李彬搭档特别好,柳岩为了能在台上跟李彬老师配合的更好,她还去向李晓峰前辈询问:为什么我有时候接不上话呢?

李晓峰告诉柳岩:跟彬哥主持特别简单,就是你脑子里要一片空白,你所有的思维就是要猜,他下一句要讲什么,要准确接下去。

柳岩抓住晓峰前辈话中的要点后,再跟李彬老师搭档时配合的就特别好,最后在李彬老师身边一站就站了两三年。

正是刚入主持界经历的磨练,才让柳岩能够在《演员请就位》中绽放她的光芒。

全程直播了四个小时的盛典,除了嘉宾的表演会深受网友的关注,沙溢跟柳岩的主持也成为了一大焦点。

沙溢虽然是《演员请就位》的老熟人,主持了多期《演员请就位》节目,但是他毕竟不是主持科班出身,主持风格较为生硬。

柳岩身为主持科班出身的演员,但是进入演艺圈后,又没有经常主持节目,在主持节目时也颇受关注。

节目开始时,主持人不免要念赞助商和比赛规则,沙溢也知道自己念下去有些困难,就直接CUE柳岩,让柳岩来念。

柳岩虽然愣了一下,但她很快反应过来,接着念主持词,语气平缓,没有出现丢字错字的情况,更没有出现将人名念错的情况。

而且在之后的主持中,柳岩幽默的主持风格,还缓解了赵薇导演选人上台发言的尴尬,表现的非常优秀了!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任何优秀的人、作品都是需要时间雕琢才能成形。

04

担任主持的柳岩,从2007年出演《画皮》正式进入演艺圈。两个不一样工作性质的工作给柳岩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虽然柳岩工作上很努力,每年都有她拍的或是电视剧或是电影播出,但是她就是没有红。

事业上不顺,工作上繁忙,家庭上操心,铁打的身子也经不起这样折腾啊!

柳岩在一次体检中,查出了因为长期劳累长出的乳房肿瘤,在医生的建议下成功切除了肿块。

当时拍摄《男人装》,她的经纪人和杂志社一直因为尺度的问题僵持不下。

直到柳岩被查出乳房肿瘤复发,她决定拍摄《男人装》,为了能在最美的年级留下最美好的纪念,也抱着想借此机会走红的年头。

柳岩也因为2008年《男人装》的一组照片而被封为“性感女主播”,也开始慢慢的有些人气了。

之后,网友对柳岩的第一印象是:柳岩是靠性感、靠她的好身材才火起来的。如果柳岩不性感,那就不是柳岩了。

“性感”这个标签带给她了人气,但是带给她的更多是谩骂与不尊重的话语,“性感”也成了她之后一直努力想要摆脱的标签。

工作有所起步,但是面对接完通告还欠公司钱的自己,柳岩不知道自己做的决定是否正确,她对自己产生了怀疑。

一直到2010年,想到30岁的自己,买不起房子、买不起车子、没有男朋友、健康状况也不好,她有些撑不住了。

她去敲了老总的门,跟老总说出了:我想解约

听了柳岩的一番话,老总说:“你看李冰冰拿到影后花了十年,你在坚持一年,一年后你要是觉得不行,我就给你解约

就这样,柳岩又在公司坚持了一年。

这一年,柳岩出演了由邓超、孙俪、郑爽主演的电影《画壁》,开始逐渐有了些知名度。

柳岩接到手的剧本越来越好,为了能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接综艺、唱歌、演电视剧、主持节目,越来越忙碌。

柳岩在《煎饼侠》中出色的演出,也让网友对她改观不少。

大鹏也在之后的采访中说:“这个角色就是柳岩,只能她来演!

但之后2016年的伴郎事件,让柳岩一度接不到剧,处于事业的冷淡期,也让柳岩经历此事后沉淀下来了。

沉淀后的柳岩,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大闹天竺》中饰演叛逆的富家女,在浙江卫视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演员的诞生》中成功晋级。

甚至在2019主演的剧情片《受益人》上映,在片中饰演网红主播岳淼淼,柳岩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柳岩。

柳岩也彻底摆脱了大众眼中,靠“性感”博眼球的定位。

05

柳岩在娱乐圈的起起伏伏,她得到了能够让父母过上更好的生活的底气,在忙碌的工作中,她也失去了能够陪伴在父母身边的时间。

2018年,柳岩父亲去世,柳岩很伤心没能经常陪伴父亲左右。

但说到她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为父亲提供最好的医疗时,她又觉得自己的选择正确的。

“如果亲人健在,有什么都给他们吧!有什么话就告诉他们,我不想让他们觉得,他们不配拥有这一切!”

让父母能够幸福的生活,就是柳岩在娱乐圈不断努力的信念,这种信念支撑着柳岩一直走到了现在。

​现在她做到了!

作者:八九   

编辑:小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