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那些功能强大的在线工具


推荐四部曲基本完成, 可以安心干别的了


1. 深蓝阅读


越来越少人使用RSS, 而我独钟爱RSS的单纯, 纯文字体验, 作为一个程序员, 不应该用最短的时间收集最多的知识吗, 深蓝阅读为我们实现了这个功能, 虽然有很多RSS阅读器, 我独钟爱深蓝阅读,

深蓝阅读--谁用谁知道

深蓝阅读功能介绍:

  • 强大的RSS导入功能, 只要给出url就能自动加载RSS源, 实时更新动态, 妈妈再也不担心我一个个网页点开看内容了
  • Blog, 网站都可以导入其中, 并且可以通过文件,一次性导入大量的url
  • 收藏,分享,评论及查看原文功能
  • 还有热心的开发者在微博上实时回复自己提出的建议
  • 支持从其它RSS订阅工具或网站快速迁移到深蓝阅读

我想没有什么比自己提出的意见被人采纳更让人高兴了吧

建议被采纳
建议被采纳
深蓝
深蓝

2. cmd作业部落


越来越多人开始使用markdown作为编辑功能, 富文本, 美观, 使用简单, 只需要五分钟就能学会markdown标记语言的语法,

cmd作业部落, 即将推出全平台的离线客户端, 支持markdown语法, 云存储功能

功能介绍:

  • 支持markdown语法, 和少量的GFM(github feature markdown)
  • 支持云存储功能, 能实时保存在网上书写的文章, 同时掉线的情况下,能够保存离线模式, 非常方便
  • 支持评论功能和分享功能(能够把自己的文章做成独立连接分享给别人)
  • 支持流程图, Latex, 语法高亮等等(程序员必备)

更多语法可以查看作业部落帮助手册

我最喜欢用的markdown在线编辑器之一

作业部落
作业部落

3. 百度脑图


好用的思维脑图工具, 能够清晰罗列个人的知识清单和思考过程, 居家旅行必备

百度脑图

功能介绍:

  1. Ribbon 风格 UI 界面
  2. 思维导图模板下,智能选择子节点的布局
  3. 文本输入支持软回车(Shift + Enter)换行
  4. 简单快速的操作和易用的逻辑
  5. 多种逻辑结构图的模板
  6. 多样的分享方式
  7. 小清新的主题和多样的颜色选择, 各种各样的按钮
  8. 直接进行百度云存储
  9. 编辑过程支持自动保存(仅限已保存到网盘过的文件)
  10. 点击超链接跳转前提示连接地址
  11. 最重要的貌似是开源的, 地址可以查看github项目地址

非常好用的百度脑图, 更多的特性请看

脑图
脑图

4. 简书


简书也有好用的markdown功能, 但是我更多的时候当作一个知识获取的地方, 而不是文档编辑的地方

我喜欢Do one Thing and do it Well的哲学, 喜欢那种把一种功能做到极致, 不是不断增加繁琐的操作. 所以我一直把简书一种meetup的地方, 这还是第一次在简书写文章, 不过在简书中也认识了朋友, 像阿树, 我也希望恩那个认识更多的朋友, 帮助我成长

简书我就不多介绍了. 大家都有用, 美观 清新, 哈哈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新浪微博和个人Blog:
新浪微博-永不停息的恐龙哥
个人博客-雪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