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课题:祛斑美白不成功?那是因为这件事没做好!

肌肤暗黄、肤色变黑、色斑的形成等等的这些都归结肌于肌肤黑色素生成与沉着,那么黑色素是怎么生成,有人知道吗?刚刚说了第一个就是紫外线,是一个,其实空气中粉尘也会导致肌肤变黑,现在的空气质量是越来越差,空气中的金属性粉尘在阳光中紫外线照射后,可能产生极性的电荷,激发自由基,粘附于皮肤以后诱发皮肤细胞损害和肌肤衰老,直接导致黑色素的生成速度大于代谢速度,还有一个就是肌肤缺水变得不被皮肤吸收,换季天气肌肤会变得尤其缺水,肌肤就会变得十分脆弱,对于紫外线和粉尘的侵扰抵抗力也随之下降!干燥的角质层使得美白产品无法渗入基底层,一定要把保湿工作做好,然而抑制也不等于不生成,我们外出活动时如果肌肤没做好防晒隔离措施,这样肌肤完全暴露在外界环境下,如此加速黑色素生成沉着,把美白祛斑产品所带来的抑制功效都“抵消”了。总的来说“不防晒,不隔离的美白祛斑都是耍流氓,没有进行补水的美白祛斑就没有了灵魂,另外,很多人说用一次就能美白淡斑的产品,如果有,那应该是加了荧光增白剂等对肌肤有害的成分,通过医美手段美白肌肤,是有可能对肌肤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建议大家不要随便尝试 ,所以说真的想要美白淡斑的仙女们,就必须从黑色素的这三个过程下手,预防(防晒隔离)—抑制生成(美白淡斑产品)—代谢(补水保湿),这几个步骤一个都不能少

隔离防晒每天都要做,防晒隔离是是第一位,也是最为重要的一步,防晒隔离不仅仅只在夏日,而是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晒要看准两大指数SPF和PA。SPF是指该产品对UVB的遮蔽率和遮蔽时间。PA是代表抑制UVA造成肌肤衰老、胶原蛋白流失的防御能力

防晒属于粉质物,容易堵塞毛孔,所以选有红没药醇成分的防晒可以减少痘痘的滋生,而对于很多干性皮肤擦粉质物会卡粉,所以含有向日葵提取物成分的防晒可以舒缓干燥,紫外线是导致黑色素分泌增多的最大凶手,所以做好日常防晒可以很大部分的减少斑点增多和扩散 ,隔离防晒工作做好了,补水保湿锁水也不能停,给皮肤做好深层补水,只有皮肤水分充足的情况下,你使用美白淡斑的产品才能事半功倍,对于皮肤已经形成的斑点必须要 保证皮肤足够的水分,这样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才会更快,才能帮助把已经形成的黑色素代谢出皮肤,淡化斑点,所以选择含有透明质酸钠,密罗木等补水保湿的成分 ,透明质酸是最天然的补水保湿因子,透明质酸钠是添加了钠离子,一种生理盐水,可以让营养成分更好的和人体结合更好的吸收,是的,密罗木是一种植物,生长在南非,俗称复活草,是因为它在极其干旱的情况下,只需要一滴水就可以快速恢复绿色健康的状态,所以含有 密罗木成分的补水产品,可以渗透我们皮肤基底层,给皮肤补水,锁水。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水分充足的情况下,再配合美白淡斑的护理,可以选择含有烟酰胺和光果甘草等成分的美白淡斑产品,烟酰胺可以分解皮肤中的黑色素,从而阻断黑色素进一步的扩张,干果甘草成分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从而从源头防止以及减少黑色素,不过很多美白的成分其实都有一定的刺激性的,所以美白淡斑产品都列为功效性的护肤品,用量必须是经过国家严格管控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0评论 0 1
  • 谈到自控力,我感觉自己以前还是很差的,经常在刷屏中度过,时间不知不觉就流逝了。以前总是听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
    陌染初心阅读 245评论 0 0
  • 脂肪和维生素同样重要, 脂肪酸像链条一样有长有短。同时也像手链一样,有一些键可以连接美丽的装饰物。脂肪酸必须有键,...
    知识改变生活阅读 124评论 0 0
  • 悠悠沱江水,依依吊脚楼。 款款苗家女,脉脉总关情。 夜遊凤凰古城 作者: 人神山人 霓虹掩映江水流,漂渺摇曳吊脚楼...
    人神山人阅读 616评论 1 3
  • 1.感恩欢同学每时每刻都做好家庭的工作 2.感恩平安秀姐的销售课,反思自己基础销售工作都没做好,以她为榜样,变成她...
    Hello滑先生阅读 1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