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儿子们的婚事(29)

酒店的房间里,志耀瘫倒在床上一动不动,人生第一次遭受这样的奇耻大辱,可这一切却又是自己造成的,想想一个多月前易漫雪还对自己形影相随,翻起脸来也如此之快也如此决绝,自己不过是对方的一个玩偶而已,不喜欢了随时被丢弃,心里不由的嘲笑着自己。

安悦却在办公室忙着帮志耀灭火,因为志耀没有来上班,原定的几个项目停了下来,销售总监在办公室里大发雷霆。

“安悦,你去和江志耀说,他必须马上立刻给我回来上班,如若不然,就立刻滚蛋,再也不要来了。”

“叶总,您消消火,志耀确实是生病了,等他好了,马上处理这些。”安悦小心翼翼的应付着。

“你当我是傻瓜吗?”叶总站在安悦的面前紧盯着她,看得安悦心里一阵发慌。“这段时间江志耀一直消极怠工,有时候还提前早退,这些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可是现在悦凯的这份合同,是我们目前最大的一份订单,所有的细节都沟通完毕了,就等着签订合同了,可这个主事人却不见了,如果我换一个人去签合同,悦凯的老总会怎么想。我不管那么多,你马上把江志耀给我找来,他把这个事情处理完以后,爱来不来。”

看着焦头烂额的叶总,安悦心里也很明白这单订单对于公司今年销售额的影响,如果因为志耀而是合同终止,志耀也肯定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安悦不愿意看到事情最糟糕的局面。

“叶总,关于合同的事情,我现在就去找江志耀,无论如何,这个事情我都会去处理好的。”

“你?你去找江志耀?”

“对,我去找他”

“这个江志耀,刚来公司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确实做了不少业绩,连那些老员工都不一定比得过,一直是咱们公司的销售冠军,这凯悦的老总也只认他,只是这人哪,一但有了点成就,就开始得意忘形了,他也无外乎如此”,叶总叹了口气“行吧,你去找下他,让他尽快把合同签订下来,若是他有什么问题,就赶紧通知我,实在不行我和咱们总经理一起去把事情落实下来。”说完摇摇头,志耀本来是他很欣赏的下属,没想到他也是这样的不负责任,内心感觉有些失望。

安悦将事前编制好的合同重新和技术部门对接了相关的信息和报价,谨慎的对合同的内容核对再三,拿着打印好的合同来到志耀所住的宾馆。

敲了半天,门才缓缓打开,才一天多没见,志耀的整个人像是被掏空一般,有气无力,萎靡颓废,吓了安悦一跳。

“志耀,你没事吧?吃饭了吗?”安悦关切的问着。

志耀只是摇摇头没有回话,在安悦面前似乎半点底气都没有了。

安悦却有些着急,这一天多没有吃饭,志耀的身体怎么受得了,二话不说,拿出手机给他定了最近的外卖。

“我定了外卖,等会就会送到,你多少还是要吃一些,还有你的车子我停在了酒店停车场了,你的钱包也拿过来了。”说着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志耀的钱包和车钥匙,轻轻的放在桌子上。

“哦,谢谢了,我没事,你走吧。”

“我来是因为凯悦公司合同的事情,合同都已经拟好了,你自己再过目一遍,他们公司着急上这个项目,所以要求我们早点签订合同。叶总说无论如何要赶紧签下来。”安悦看着黄无动于衷的志耀暗自着急。“要不我过去和凯悦的人签订一下,合同是我起草的,里面的内容我都清楚。”

“不用了”志耀趴在床上头也没抬,“你放在那吧,我一会看一下”说着又把头埋在枕头里。

“志耀,这个合同一定要尽快,不然叶总的脾气你也知道。”安悦叮嘱着。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志耀有些不耐烦。

这时外卖也送过来了,安悦放在志耀床边的床头柜上。

“那你等会把饭吃了”

“嗯,知道了。”

见志耀不再理会自己,安悦有些无奈,只好离开房间。仍有些不放心,连忙给志武打了电话。

“安悦啊,志耀怎么样了?”昨天志武接到安悦的电话,知道了志耀发生的事情,还帮着给家里隐瞒,说志耀出差去了。

“志武,他现在还在宾馆里,从昨天到现在没有吃一点东西,刚给他点了外卖,不知道他会不会吃,我有点担心啊,还有个合同等着要签订,他若不去处理,公司就会损失这个客户,到时候他也不好交代啊”

“这个家伙,我昨天一直给他打电话,他也只回了我短信,让我别管他”电话那头的志武有些气恼“安悦,你别着急,你把地址发我,我等会就过去,看我不好好收拾他”

志武嘴上这样说,当他看到志耀失魂落魄的样子又把满肚子的气恼压了回去。从小一起长大,还第一次看到志耀这个样子,安悦定的外卖原封不动的放在那里。

“你没事吧?”志武坐在床边,望着疲惫不堪的志耀有些心疼。

志耀苦笑“你过来干什么,看我的笑话啊”

“你说的这是什么话,我们两个笑话什么啊,你的事情我只知道个大概,但是说实话,我们跟她们这些人不是一个空间里的人,没有办法融合在一起,你没什么大事就好,就当是个教训吧”

“是啊,不是一个空间里的人,志武,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些鬼迷心窍了,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别说你们,我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

“别这样说,我你还不了解吗?我也相信安悦也不会,你既然知道错了,以后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就好,就当是个经历和教训就好。”

“真是丢人丢大了”志耀羞愧的把头埋进枕头里。

“这有什么丢人的”志武爬上床跟哥哥并排的趴着“就当自己做了一场黄粱美梦吧,梦里有香车美女,有纸醉金迷,梦醒了就踏实现实的生活就是了,你看你多好,你还可以有这样的一场梦,而我只能老老实实的赚钱,这么一比较,你也不算亏”

志武的话倒是逗乐了志耀,两兄弟相视而笑,志耀觉得心里的压力减轻了不少。

“你呀,从小就喜欢钻牛角尖,自尊心又强,这些事情不过是人生的一个经历罢了,没有必要让牵绊未来。你就是一时想不开”

志武在床上盘腿而坐,志耀也坐了起来,和弟弟说说话心里觉得舒畅了许多。

“安悦很担心你”

听到志武这样说,志耀没有吭声,感觉自己以后在这个女孩面前再抬不起头来了。

“志武,你先回吧,我没什么事,就是想一个人呆会,等我整理好了,自然会重新开始”

“哎呀,你自己在这里整理,但你的工作不等你啊,我听安悦说了,有个合同等着你签呢”

志耀看着桌子上的文件,有些心烦。

“这样吧,我替你去签”志武提议。

“这样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上次不都是帮你签了吗?人家也没有发现,只要对方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签订合同还是比较简单的事情,万一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到时候我和他们说和公司商量以后再回复就是了,你看你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和人家签?我去签,你在这里尽快整理好自己,家里你也不用担心,我跟老妈说你出差了”

志耀有些犹豫,毕竟这次的客户不同于上次,可是自己确实什么也不想动。

“行了,别犹豫了。”志武拿起合同“放心,我有经验,保证不耽误你的事情,明天我跟公司请假,专门跑你这个事情,不过你这家伙,我只给你明天最后一天,整理好了,该干嘛干嘛去,OK?”

志耀的心情稳定了很多,“行吧,我保证整理好了会重新开始,也保证不会再让你替我做任何事情”

“这还差不多”看着志耀的精神状态,志武安心不少。

离开志耀,直接坐车来到妙妙的酒吧,还没有到营业的时间,妙妙还赖在床上没有起床。说是床,基本上就是个窝,衣服物品乱堆着,妙妙就蜷缩在这一堆物品中间。

“懒喵喵起床了”志武逗着她。

“再睡会,再睡会”妙妙满脸困意。

志武掀起她的被子,把她拉了起来“别睡啦,都快晚上了,你这黑白颠倒也不是个事情啊”

妙妙被折腾的没了睡意,一把拉过志武摁在床上

“我要吃掉你,吃掉你”张开牙齿咬住志武的脖子。

志武宠溺的随她摆布,这是妙妙才看到志武手上的合同

“这是什么?”想拿过来翻看

“这可不能动”志武连忙放在一边“这是志耀的合同,很重要,不能动”

“江志耀的合同?什么合同?怎么在你手上?”

“也没有什么了,就是明天要帮他去办点事情”

“他自己的事情他自己不办啊?你呀就是太老实,说实话,我不喜欢江志耀,虚荣虚伪,当小白脸傍富婆,不知道你和安悦干嘛那么死心塌地的对他?他有什么好?

“你别这样说他,经过这次,他也知道自己的问题,以后肯定不会这么做了”

“就你这么傻,人的本性能改吗?我看未必,反正你要是敢做这样的事情,我就让你活不下去。”

“我不会”志武抚摸着妙妙的脸庞“有你在,我也不敢”说着傻傻的笑着。妙妙看着志武装傻的样子好气又好笑。

酒店的房间整整呆了三天,志耀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打算离开,打开关机的手机,才发现手机上很多个未接电话,还有志武发过来的信息,说合同已经签订好了,让他放心。看到信息,志耀有些惭愧,自己的为人处世还不如自己的弟弟。打电话给志武,接通电话对方确是一个陌生的声音。

“你是机主的什么人?”对方问着

“我是他哥哥,他现在在哪里?”志耀心里闪过不祥的预感。

“哦,是机主的哥哥,他现在正在医院抢救,你马上过来吧”

“抢救?”志耀慌了神“他怎么了”

“在路上遇到车祸,刚刚送过来,刚刚和他父母联系上,你既然是他哥哥也过来一下吧”

“啊?”这个晴天霹雳的消息让志耀措不及防,一个踉跄,差点跌坐在地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双胞胎兄弟两开着车,从家里出发去接安悦。 安悦虽然和志耀一个公司,一个办公室,但除了工作上的必要接触,就很少有其他...
    董小幺阅读 268评论 0 0
  • 江有民一家人已经焦急的等待在手术室门口,护士在急救的时候发现了身份证,根据信息及时的通知了江有民,刘彩云还在准备晚...
    董小幺阅读 223评论 0 0
  • 刘彩云一夜未睡,天不亮就急匆匆的赶到医院,看见志耀耷拉着脑袋,身体扭曲的坐在病房的外面,似醒未醒的样子,心中的怨恨...
    董小幺阅读 231评论 0 0
  • 拥有自由自在的灵魂,所以不担心特立独行会遭受世俗眼光的嫌弃。 安悦带着志武来到一个音乐酒吧的门口,这有些出乎志武的...
    董小幺阅读 372评论 0 0
  • 志武和妙妙的感情迅速的升温,两个人如胶似漆,只要有空余的时间就腻在一起,刘彩云察觉小儿子的变化,可是不管怎么盘问,...
    董小幺阅读 1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