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女人看着像25岁,她保养的秘诀竟是每月那1次!女人必看!

卵巢老一岁,女人老十岁!常吃蜂王浆,越来越年轻!

     卵巢被称为女性健康美丽的“生命之源”。女性如果拥有健康的卵巢,可以使面部皮肤细腻光滑,白里透红,永葆韧性和弹性;促进机体健康,女性能焕发青春活力,卵巢的作用功不可没。

      由于卵巢功能不好会影响雌性激素分泌及性功能、肤质、肤色和女性三围体态,使脸部发黄,身体臃肿,阴道发干,提早进入黄脸婆时期,即衰老来临。因此卵巢保养对女性朋友来说非常重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茵茵是一个快40岁的女人,她的皮肤白嫩的像刚刚剥了壳的鸡蛋白一样嫩滑弹滑……不认识她的朋友都以为她只有25岁左右。茵茵说她“逆生长”的保养方式,就是在每月一次大姨妈的时候细心调养自己,补充营养。只有学会善待自己的身体,才能拥有百搭的红润气色和傲人身材,那时候爱怎么穿、爱怎么搭、爱什么口红、都能随意而为。

      大姨妈期间对我们的身体是利弊交错的,利就是身体的溶血机制增强,经血排出的同时,可以把体内的瘀血、毒素顺带着排出去。而弊呢,就是我们身体许多微量元素随着经血的排出而流失,导致大姨妈后期,我们的身体处于极度疲倦和虚弱的状态中。每年12次,日久累积你知道对我们自己的身体有多大的损伤和伤害吗?

大姨妈引起的N种表现

1. 头发爱出油、面部油亮;

2.睡觉留口水、口臭、身体有异味;

3.浑身无力,常感到疲倦,精力不集中;

4.睡觉打呼噜,痰多,咳嗽;

5.大便稀黏腥臭,粘稠(不易冲掉);

6.感到累,连说话都懒得说,没劲儿;

7.眼袋下垂,肥胖;

8.脸色苍白,原本红润的脸颊不见了;

9.小肚子大(常有胀气),身体浮肿;

10.舌头边缘有锯齿,俗称“裙边舌”。

     如果你学会在顺利排出瘀血和毒素的同时,能及时补充上流失的营养和微量元素;那么就能改善经期期间因新陈代谢不平衡问题引起的喉咙肿痛、口舌生疮、口腔溃疡、便秘“上火”,甚至皮肤再也不会因经后营养不足引起面色枯黄、黄褐斑、雀斑、冒痘痘、松弛干燥、皮肤细胞活力下降、弹性纤维受损而催生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还有因经期引起的身材浮肿、黑眼圈,及以上N种症状都能快速得到恢复。每次来大姨妈,都是我们的一次“重生”,而利用好每月的这一次机会,对女人太重要了。

     茵茵就是把每次大姨妈都当作一次“重生”的机会,并认真按照营养食谱煮粥、煲汤、搭配营养餐慰劳自己。去年开同学会,遇到了一位16年未见的大学闺蜜(如今一直在日本工作),闺蜜告诉茵茵一种方法,就是在大姨妈期间吃蜂王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姨妈期间吃蜂王浆有好处吗?

1.经期是一种血液流失的过程,因为欠缺保养的方式,你这期间是不是经常会体倦乏力、面色憔悴、腹痛、腰酸、头晕等症状,如长期不引起注意和保养,会会直接导致你的生理机能下降,引起衰老,肥胖,这也就是「为什么女人比男人更容易衰老的主要原因」。蜂王浆是纯天然的补血良药,它富含丰富的铜、铁 、镁、锌、叶酸等矿物质,可以使你的骨髓产生出更多的造血细胞,为你提供更多的新鲜血液,避免我们因经期出现体倦乏力等上述生命体态。

2.经期食用蜂王浆,可调节情绪,减少月经综合症的出现。经期我们经常出现心烦、盗汗和狂燥……蜂王浆蕴含乙酰胆碱,是我们大脑必须的营养成份,能加速脑细胞再生,有效提高记忆力、缓解疲劳、调节情绪和增强体力等作用。

3.月经期间,我们身体免疫力下降,许多疾病有了可乘之机。如这时食用蜂王浆,可提高我们身体免疫功能,让我们在经期免受月经不调、女性更年期综合症、黄褐斑、痛经、气机失调、气血不和、早衰等疾病的困扰。

4.蜂王浆中含有微量雌激素,蜂王浆可弥补我们经期后身体中的雌激素的不足,另外还能调节及保养卵巢健康功能,保持我们卵巢青春状态。

5.在经期间服用蜂王浆,还可快速补充我们体内因月经期间流失的蛋白质,要知道蜂王浆中的蛋白质约占50%以上,其中1/3为球蛋白,2/3为胶原蛋白。

当胶原蛋白因月经期间大量流失,我们的皮肤处于极度缺水、干燥、枯萎等细胞活力弛缓状态,月经期间服用蜂王浆,可有效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迅速恢复皮肤的紧密度,恢复皮肤张力,缩小毛孔,美白亮肤···一个星期后你就会明显感受到自己的皮肤紧绷富有弹性!我们在经期服用蜂王浆,就如干渴非洲大陆遇上久违的春雨一样,让我们一片生机勃勃!

还有更不可思议的,你知道吗?大姨妈期间,我们身内细胞处于极度失衡、衰竭状态······我们前面说过了,蜂王浆中的胶原蛋白对我们身体细胞有非常强效的修复功能,这种修复机能在修复的同时需要大量消耗我们体内热能,因此在月事期间服用蜂王浆,能让你在睡觉的时候就能轻松消耗脂肪,消肿、减重的梦想变成现实。

6.蜂王浆含有丰富的B、C维生素,月事期间,我们面容的肤色非常容易憔悴,暗沉枯黄(黄脸婆),而维生素B、C是我们皮肤美白保养的基础成分,所以经期服用蜂王浆不仅能皮肤白皙,还具有抗自由基、抗氧化等作用。所以我们经期间服用蜂王浆,能直击黑色素形成,消除黑斑等,恢复透亮嫩白白皙肌肤。

7.SOD酶,相信爱美的朋友肯定都知道,SOD酶能营养皮肤,防止表皮表面的水分蒸发散失的作用。所以在月事期间食用蜂王浆可以让你干燥的皮肤长效保湿不干燥。

8、蜂王浆含有26种以上的脂肪酸,其中最重要的就是10-羟基-2-癸烯酸(10-HDA),大姨妈期间我们非常容易感染细菌与炎症,10-羟基-2-癸烯酸(10-HDA)具有消除炎症、杀菌、抗癌等极其重要的生理功能。它还能促进脑的活化性,健脑益智,保持皮肤净爽,防止痘痘脓疮,促进睡眠,美容润肤,延缓脑衰老机能等等。同时还具有良好的调节免疫力功能,促进肾机能改善和保护作用。

吃蜂王浆对卵巢好吗?

1、吃蜂王浆对卵巢是特别好的一种选择,大家都知道蜂王浆是高级营养品,它可以为人体代谢提供多大量营养成分,这些营养进入人体以后,也可以到达卵巢,能促使卵巢正常代谢,处于正常的工作状态。

2、蜂王浆中还有大量的雌激素存在,而卵巢正是女性雌激素的重要分泌器官,人们食用蜂王浆以后可以弥补身体中雌激素的不足,另外也能调节卵巢功能,减少卵巢病变的发生,对女性内分泌紊乱和月经不调有明显的治疗和预防和功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蜂王浆应该怎样吃?

蜂王浆属天然生物活性物质,可直接食用被人体吸收,但它最怕受到胃酸的破坏,实验证明,胃酸破坏蜂王浆的有效成分高达50%。为避免王浆中营养物质遭到破坏,应注意以下几点:

1、空腹服用。若胃内有食物,必有大量胃酸,因此空腹服用吸收力较好,受胃酸的破坏也相应小一些。故饭前半小时空腹服用,早晚各一次,每次3-5克,将蜂王浆放入口中含服,慢慢咽下效果最佳。

2、与蜂蜜混合食用。蜂王浆的口感特殊,为改善口感可配制成王浆蜜食用;同时,与蜂蜜混食亦可保护王浆不受胃酸破坏。具体方法是:取1000克美蜂美妙纯天然高原蜂蜜加入100-200克蜂王浆混匀,早晚各一次,每次10-20克,温水送服,配制的王浆蜜不用时需冷藏保存。 这里要注意的是,因蜂王浆比重小、易上浮 ,故每次服用前最好进行搅拌或晃匀。

3、严禁沸水冲服。因蜂王浆内有天然活性物,故切勿用开水或茶水冲服,以免营养流失。此外,蜂王浆吞服后半小时内最好不要喝水,水将王浆稀释后抗菌、消炎能力会大大降低。为清理咽喉,喝一小口30°C以下的温水即可。

至于蜂王浆的食用量:一般人群保健剂量,日服10克;中老年人保健,日服15~20克,初次服用宜少,无不适后再增加用量;年老体弱及病状较重者,可再适量增加剂量,蜂王浆是天然食品不会产生副作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