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基本配置以及必备插件node配置

接触Atom是比较早了刚出来时候就试了试,可惜那时候写oc,一般都用Xcode,这段时间写PHP,终于用上了Atom这个神器。
Atom打开整个大项目还是很不错的,速度还行就是有点小卡,因为在研究node所以也会写到node的配置

  1. atom-simplified-chinese-menu
    这是中国人必备吧,但是呢,还是希望大家多学学英文


    Paste_Image.png
  2. atom-beautify
    写代码,写的不好看,缩进不标准,这就是必备
    快捷键 Ctrl+alt+b
    他会根据你的文件的尾缀来按照不同的标准来缩进,所以你的php里的html代码可能就不能beautiful了。

    Paste_Image.png

  3. atom-autocomplete-php
    php的一个插件当然也有其他版本的,能够看你的命名空间位置,反正我是安了


    Paste_Image.png
  4. atom-ternjs
    这个是支持js语法提示,包括ES5、ES6、Node.js、jQuery&Angular的语法提示


    Paste_Image.png
  5. color-picker
    picker采摘者:颜色采集器
    快捷键 ctrl-shift-c

    Paste_Image.png

  6. emmet

    html、css速度超级快,具体语法看结尾图片,全部都有最好自己保存下来
    Paste_Image.png
  7. file-icons
    file文件icons图标,文件图标
    有所有的文件图标美观又能分辩


    Paste_Image.png
  8. jshint
    大型项目时每个js工程师风格都不一样这时候需要用jshint来统一风格,还有同类型的两个,我忘了嘿嘿。配合script 让代码在本地运行


    jshint
  9. linter
    检查错误的,也用来统一风格,跟上面的配合使用。


    linter
  10. minimap
    小地图同submile


    Paste_Image.png
  11. script
    让node代码在atom跑起来,配合jshint使用
    快捷键 ctrl+i 开始运行
    'ctrl+k' 关闭服务

    script

  12. terminal-plus
    Atom 中有了 terminal-plus 简直可以完全弃用系统控制台了。
    cmd+shift+t
    开启新控制台ctrl+`
    打开 /关闭 控制台


    cmd+shift+j/k
    切换控制台
    另外,通过导航栏还可以对控制台导航进行命名或设置颜色,非常方便。
    terminal-plus
    Atom 中有了 terminal-plus 简直可以完全弃用系统控制台了。
    cmd+shift+t
    开启新控制台ctrl+`
    打开 /关闭 控制台[图片上传中。。。(1)]
    cmd+shift+j/k
    切换控制台
    另外,通过导航栏还可以对控制台导航进行命名或设置颜色,非常方便。

  13. markdown

atom 现在已经成为我的最佳 markdown 编辑器,有了下面的插件后,使用体验,简直太棒了

  • markdown-preview-plus@2.2.2
  • markdown-assistant@0.1.0(Upload images from the clipboard automatically, win10 下失败,osx 完美成功,粘贴图片直接转成 md 文本,不要太棒,优雅的没朋友)
  • qiniu-uploader@0.0.3- markdown
  • writer@2.3.2(在设置里面设置一下,就拥有了正常 md 编辑器的编辑 md 的各种快捷键 例如 cmd + b, cmd + shift + k 插入链接,而且更棒非常值得一试)- markdown-toc@0.4.1
  1. 第一个是打代码加特效,后两个是css的
    写的比较少


    Paste_Image.png
  2. language

  • language-SCSS@0.4.0
  • language-vue@0.9.0
  • react@0.14.1

还有好多插件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有需要的可以自行带走,或者自行百度,

多谢观看
阿里嘎多

emmet语法

Paste_Image.png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