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第三季138句--金句合辑

虽说奇葩说第三季结束了,第四季还未开始,

不过奇葩说团队七门儿盘点了《奇葩说》第三季的金句

一共138

不着急看完,先存着

01.人间三情,无一不傻。

—— 马薇薇

02.人生很吊诡的地方在于,你往往最动心的那个时刻,都是在你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遇到。

—— 花希

03.我在生活当中见识到了太多的真实,我在生活当中学会争取更多的尊严,但是偏偏在爱情里面,我要做一头不被叫醒的沉睡的猪。

—— 姜思达

04.不要鼓励我说你要有勇气,我去的地方不需要勇气,你们才需要勇气。

—— 黄执中

05.人值不值钱,看他的原则值不值钱。

—— 黄执中

06.如果你选择撑下去,别怕我辛苦,我愿意陪你撑到最后一天,如果你选择结束治疗,别怕我难受,你陪在我身边的那些日子也一直在我心里,就像你没有离开过我一样。

—— 董婧

07.人类最可悲的是什么,我们每一个人都在用生命想要去论证,我跟别人不同。可是恰恰是这种想要论证和别人不同的心态,最tm相同。

—— 马薇薇

08.一个喜欢把 “ 我是为你好 ” 当口头禅的人,他的自恋自大自以为是一定会逼他在你出问题的时候说这么一句话——  “ 你看吧我当初说什么来着 ”

—— 肖骁

09.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他还有味觉的时候,在他还能够行走的时候,陪他尝一尝这个世界上还不错的那些东西,陪他回去那个他半辈子没有回去过的故乡,陪他去看一看这个他一辈子可能都没有见识过的世界呢?

—— 邱晨

10.我们从来不想证明男和女一模一样,我们只是不想让男女之别,泯灭了每一个独特个体之间真正的差异。

—— 邱晨

11.我单身,所以我残缺,所以我在人世间如狗般寻觅,我在寻找那种独属于我的味道——直到我找到另外一个跟我嗅味相投的狗,我们相逢,最后我们由狗修炼成人而获得自由。

—— 马薇薇

12.只有见过血淋淋的生,才能更好的面对血淋淋的死。

—— 姜思达

13.火车出轨,问题要么在火车头,要么在婚姻这个轨道,不在外面的风景。

—— 胡渐彪

14.“撑过去”是一种祝福和鼓励,可是对于绝症病人来说,“撑下去”,真的是一种诅咒。

—— 邱晨

15.婚姻可能是我们每一个人这一生当中最接近英雄的幻想。

—— 花希

16.我是在释放善意,我期待你回馈一份赞赏,也许拒绝善意一种更得体的方法,是由你释放出另一种善意。

—— 胡渐彪

17.哪个人不愿意活下去,你老是说人不是中彩票,每一个绝症病人都希望自己是中彩票的那一个。

—— 陈铭

18.“已读不回”才是真正的暴政。

—— 陈咏开

19.我忙我没法回你信息,我不忙我更没法回你信息,我就想不忙。

—— 姜思达

20.医疗不发达的时候,我们每个人生了重病去看医生,我们会面临两种结果,要么死,要么活。今天今天医疗科技十分发达,它在死和活之间开辟出了第三条道路,半死不活。

—— 董婧

21.谎言是我们进出这个粗鲁世界的一抹润滑剂。

—— 范湉湉

22.你要脱离大众做不一样的烟火,结果发现,满地的鞭炮都比你使劲。

—— 马薇薇

23.爱情永远是超越人想象范围之外的一种惊喜。

—— 花希

24.如果只有七年,这七年我会计较我可以陪你看多少场电影。如果只有七年,我会计较我可以陪你去多少的地方。如果只有七年,我会计较我能为你做多少次的晚餐。正是因为这个七年的时间点,让我们懂得珍惜,而这些珍惜会让我们所有的浪漫所有的温暖,最后成为我们爱情的保鲜剂。

—— 颜如晶

25.一个幸福的被插上管子输上营养液的沉醉在幻想里的猪,可以拥有最棒的幸福。而清醒的人,往往是痛苦的。

—— 黄执中

26.你是有工作、有朋友、有闺蜜、有娱乐的现代女性,世界那么大,你经常出去看看,让他妈也出去看看。你俩别互相在家掐,宫廷剧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 马薇薇

27.婚姻生活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完满。要么最爱吹牛x的童话里,只写到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他为什么不写那些生活的细节只写幸福本身?因为生活、幸福很多时候是充满一些小磨难的,你得忽视它。不要看地上的那些裂缝,不要看它的细纹,不要看有没有尘,你得大步走过去。

—— 马薇薇

28.人生在世其实我们能够获得的物质始终是非常非常有限的,可是有一种东西却是无限的,那就是可能性。朋友和朋友圈,就是你所能拥有的可能性。

—— 邱晨

29.生活,就是tm一个癞蛤蟆,身上全是那解不开的大疙瘩。可是你怀抱着蛤蟆,你才能过上笑哈哈的好生活。

—— 马薇薇

30.其购买一个名牌,何不让自己成为一个名牌,小确幸不如大欢喜。

—— 马薇薇

31.你遇到过那些你想追不敢追的你都去追了,你追到之后也许会跑的人你都去追了,那么一个你明明买得起的包你干嘛不买。

—— 花希

32.千金难买心头爱,万金难买老子喜欢。

—— 范湉湉

33.也许你真的武则天转世,也许她真的慈禧太后投胎,也许斗来斗去胜败难料,赌这干什么啊?

—— 黄执中

34.一旦无穷就容易放肆,而一旦加个期限你就学会克制。

—— 陈铭

35.我不想听你一直告诉我,你有多舍不得我,我想听的是你会多么怀念我。我想听的不是你不断告诉我我还有什么事情还没做,我想跟你聊的是,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我这辈子已经完成了什么,我想听这个。不要告诉我没有我你们都不行,告诉我就算我走了你们依然会好好过。

—— 黄执中

36.单身不是狗,真爱才是狗。真正的童话故事不是王子遇见公主之后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而是一个平庸的我遇见一个平庸的你,我们愿意放下幻想、放弃标准,做一对相互依偎的狗,因为此刻我们只愿意对彼此忠诚。

—— 肖骁

37.真正容易伤害到我们的、限制到我们的歧视,往往是貌似无害的。

—— 董婧

38.人生是需要假期的,矢志不渝的爱,一般都是因为他们死得够早。

—— 马薇薇

39.当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的时候,谁最风光?牛粪最风光。

—— 大王

40.当你拒绝外界的歧视的时候,你也在拒绝外界的帮助。

—— 马薇薇

41.你不允许我在办公室谈恋爱,那我出了办公室你也不要跟我谈工作,这才是真的公私分明。

—— 邱晨

42.每次一坐飞机我们都感觉是上帝的弃儿,不是因为我们飞得太高,而是因为天上没有信号。

—— 姜思达

43.如果你想续约的话你可以续一次续两次续一百次,你可续十年续二十年续一百年,那才叫真正的百年好合,而不是现在被一纸婚约锁在一起,那不叫好合,那叫好累。

—— 李林

44.动物之间所有的亲情都靠血缘,而人类之间的亲情,还有可能是恩义。

—— 姜思达

45.今天你素颜上班,她说你丑,明天你化妆上班,她说你小妖精。不要去讨好你的同事,因为她们真得很难讨好。

—— 董婧

46.养孩子的难度远远大于修核电站。

—— 姜思达

47.你男朋友出个轨,回来跟你说“我觉得你应该接受,因为这是我们人类自然而然的状态”,哎呀,我控制不住自然而然的给了你一巴掌。

—— 马薇薇

48.生活当中最棘手的问题往往都是茶米油盐,最沉重的枷锁常常是鸡毛蒜皮。

—— 花希

49.我现在悔婚也许是获得一些后悔,也许只是有一点不甘,可是我走入婚姻之后,终于在日常的琐碎中把矛盾越积越多,有一天我爆发我撕破脸的时候,那个时候获得的就不是悔恨,甚至是愤怒,甚至是心灰意冷。你们的感情什么都没有了。

—— 花希

50.没有自己的人,存在感只仰赖于别人的回应。

—— 胡渐彪

51.你是我备胎,我是你备胎,咱俩在一起,继续一块找备胎。妈呀你是米其林轮胎的代言人吗?

—— 李林

52.如果我们每一段感情自然而然的就必须是不离不弃的话,我们结婚的时候为什么还要重新发一遍誓呢?如果默认的状态就是不available的话,那我们为了对方隐忍、克制,它的神圣性又从哪里来呢。

—— 邱晨

53.你特别喜欢一件东西,当你没法拥有它的时候,你不能选择向它下跪,你要让它向你请安。

—— 姜思达

54.我人生的目标就是吃好吃的东西,胖而短暂的活着。

—— 李挺

55.上司希望看的是一个蠢蠢欲动的大脑,而不是一个蠢蠢欲动的下半身。

—— 马薇薇

56.我实在是不太明白,为什么当有人跟对方说“我是为你好”的时候,你心中会有这么大的阴影,要么就是他企图在摆弄我,要么就是你企图在欺骗我,你的人生到底是有多苦难?

—— 胡渐彪

57.婚礼真的不是个句号,而是一个巨大的问号,不到最后一秒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 董婧

58.别人的美总能习惯,自己的美千金难换。

—— 姜思达

59.原则这个东西在爱情里就是用来被打破的。

—— 马薇薇

60.如果爱情是我爱你,你也爱我,属灵,那婚姻是什么,是未来的漫漫长路上我愿意照顾你,你也愿意照顾我。

—— 董婧

61.在这个时候如果我不去,他是我一个人的儿子。如果这个时候爸爸去了,他是人类的儿子。

—— 陈铭

62.我们的生命是由一段一段完全不同的生命体验连接而成的。

—— 陈铭

63.大家都是好朋友,你有必要这么用力的勤奋的去表现自己比我好吗?

—— 胡渐彪

64.在我心里最无私的感情并不是你嘴上说着为我好,然后用你的方式一直给我爱,而是哪怕我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我万劫不复,我回过头,你们依然都在。

—— 肖骁

65.我们对朋友圈这么多抨击让我看到一个特别悲哀的现实。我们宁愿拿着那些遥远在天边的人当自己的偶像和榜样,却不愿意学习尊敬和欣赏那些我们身边取得进步和成就的人。这是我们的问题。

—— 邱晨

66.一个真正的好员工,一定是带着性欲工作。

—— 肖骁

67.你和那些远在天边的人交朋友,你以为人家是你的一生挚友,其实你不过就是陪了个酒。

—— 姜思达

68.不要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成年人的世界,你内心哪怕有一个孩子,拜托你把他收起来。只在少数爱你的人面前绽放。

—— 马薇薇

69.如果你跟周围所有的人在一起都觉得是在将就,围绕着你的都是苍蝇,这时候你有没有怀疑自己是一坨屎?

—— 颜如晶

70.有什么东西是你骄傲的,有什么东西让你觉得你自己还是人,有什么东西觉得你不是被饲养的,不是在那个小培养皿里面的.... 因为我们还在意真假,不是因为真实比较幸福。不然,没尊严。

—— 黄执中

71.撒娇会让女人好运一时,但不会好运一世。

—— 艾力

72.我们认为绝对不可能的能力,恰恰使人类中出现了进化、变异,也就是创新。

—— 马薇薇

73.我不想再做父母和老师心中的乖宝宝,上了高中,我要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娘炮。

—— 肖骁

74.我们是人,不是对联、不是门神、不是俩石狮子。门当户对多敷衍,高山流水是真情。

—— 史航

75.如果我们现今处的世界不能说谎的话,我们就倒退到一个蛮荒世界,我们变得比动物还不如。

—— 范湉湉

76.吃喝只是一时,自由才是一世。

—— 马薇薇

77.你消灭的是谎言,但你没消灭恶意,你真正消灭的是人类对恶意的提防和警惕之心。这个很可怕。

—— 史航

78.个人的事情个人解决,别光着屁股推磨转着圈的现眼。

—— 李林

79.爱情最美好的不是你的样子我都喜欢,而是我们俩各自有各自不同的样子出现在彼此身边之后,慢慢磨合成最适合彼此的样子。

—— 花希

80.我要的不是分辨到底它是一个真的鸡还是一个假的鸡,我要尝的是那个滋味。

—— 颜如晶

81.我不愿意我的闺蜜孤身犯险,我更不愿我的友情鞭长莫及。

—— 董婧

82.“时保联”最暴政的地方在于,它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让我们没有办法根据自己的自由意志,我们所有的行踪和自由意志都根据打电话的人来做了。

—— 颜如晶

83.你们希望我做一个good boy,我只想让自己当一个bad girl。

—— 肖骁

84.你所谓的出不出气不一定,但它一定是一场闹剧。这种闹剧不一定会让你把这篇翻过去,也许还会在脸上多几个抓痕。

—— 姜思达

85.如果我在外面见惯了莺莺燕燕,你也在外面逛过了花花世界,这个时候到头来我们发现眼中依然只有彼此,这样的爱情不是更经得起考验吗。

—— 肖骁

86.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say byebye。没有那么难,不要拖泥带水,异地恋都会受到情爱的挑逗,命运的左右。如果藕断丝连将来只能怀缅,不如让自己的爱情轻盈的飞翔,才能飞得更高飞得更远,不要那么累。

——  陈铭

87.很多话说在前面就不尴尬,最尴尬的就是说不清道不明剪不断理还乱。

—— 陈铭

88.爱情的本质是解决我们的不安全感。

—— 马薇薇

89.不要因为害怕别人在背后说你的坏话,所以你不敢打扮得漂亮,不敢把你的老板当成你的发展对象,那是因为说你的那些人她们没你漂亮。

—— 肖骁

90.人类从来没有一天躲过台风,人类从来没有一天没有过地震,我们永远有灾难永远有悲伤,可是我们过来了,对不对。

—— 黄执中

91.有时候你只想找到一个完全没有人的地方,可以毫无保留地去失态。

—— 胡渐彪

92.我们得不到最好的,我们选择次好的,这叫将就。将就不是爱,将就是因为你无奈。

—— 黄豪平

93.爱情永远是超越人想象范围之外的一种惊喜。

—— 花希

94.你男朋友出个轨,回来跟你说“我觉得你应该接受,因为这是我们人类自然而然的状态”,哎呀,我控制不住自然而然的给了你一巴掌。

—— 马薇薇

95.一个女人,越是在外披荆斩棘声名鹊起,她越希望在家有一碗普通的蛋炒饭。

—— 花希

96.当我真实的面对镜子里的自己的时候,我自己看了都来气,我还有什么力气对这个世界施展善意。

—— 肖骁

97.你直白地指出别人缺点的时候,意味着你认可他的优点。

—— 马薇薇

98.你单身不是因为条件差,你要相信总会有比你条件更差的愿意跟你在一起。

—— 肖骁

99.你一定有一些无用无趣的朋友,跟你是发小,割舍不下,如果你追求友情的目的是有利用价值的话,那么你一路向成功奔去,背后是一个个被你甩下的蠢货朋友,回首往事,皆是尸首。

—— 马薇薇

100.我们都说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工作中的男人最有魅力,因为他们认真埋头工作的时候,你看不到他的脸。

—— 肖骁

101.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我们不可以违法、也不能伤害别人,不要脸就是弱者唯一的反抗。

—— 邱晨

102.人本来就是善于编造借口的动物,理由都是人造的。

—— 陈咏开

103.我们吃饭届的人都知道,没有一个会吃的人会把自己吃撑的,因为任何一次吃撑了之后,之前你吃再多好吃的东西到最后只有恶心。

—— 颜如晶

104.一颗钻石它切面越多,它越闪耀,一个人他人格越多,他越精彩。

—— 花希

105.我今天克制秀晒炫,我选择内秀是因为我认为我生命的价值在于被发现,我选择秀晒炫我发现我生命的价值在于被揭穿。

—— 姜思达

106.如果我们每一段感情自然而然的就必须是不离不弃的话,我们结婚的时候为什么还要重新发一遍誓呢?如果默认的状态就是不available的话,那我们为了对方隐忍、克制,它的神圣性又从哪里来呢。

—— 邱晨

107.在我心里最美的承诺,不是“我爱你,你等我”,“我爱你”后面绝对不应该接“你等我”,我爱你你就是要跟我在一起。在我心中最美的承诺是“我爱你,虽然我们现在不在一起,但如果你遇见比我更好的人,我祝福你,但请你给我好一点的情敌。”

—— 肖骁

108.相爱容易相处难,啪啪融洽万事好商量。

—— 肖骁

109.不管你今天98还是2,你80岁的时候不都是2.5吗。

—— 大王

110.我们不断的希望让彼此变得更好,千万不要老是互相亏欠。我们洒洒脱脱干干净净在每一段爱情当中果敢的、理解的、包容的选择让自己更优秀,让对方去吸引着彼此的灵魂。而这种爱情观轻盈、漂亮、舒适、没有压力,不背负包袱前行。

—— 陈铭

111.衣食足,知荣辱。

—— 黄执中

112.我们对朋友圈这么多抨击让我看到一个特别悲哀的现实。我们宁愿拿着那些遥远在天边的人当自己的偶像和榜样,却不愿意学习尊敬和欣赏那些我们身边取得进步和成就的人。这是我们的问题。

—— 邱晨

113.我们不需要把自己想得这么可悲,也不需要把别人想得这么残忍,可能大家只是对你好而已。

—— 颜如晶

114.如果真的那么不和,七年都是忍,七年都是等,七年都会是受不了,为什么不自在一点?所以不要被这个七年骗了,你们早就拥有更大的一把钥匙,叫做好聚好散的离婚。

—— 黄执中

115.宁可睡错千百个,不愿错过那一人。

—— 大王

116.等你有一天老了,躺在病床上,回首你的前半生,甚至是前一生,一个七年又一个七年,你一直在啃鸡脚,你永远不知道那一口汤的美味,因为你没有等。

—— 董婧

117.我们不能够没有谎言,是因为我们觉得我们被剥夺的其实不仅仅是说谎的权利,还有我们向别人冷漠的权利。

—— 肖骁

118.我不知道未来的道路怎样走才是正确的,但是我知道,屏蔽信息的道路一定是错误的。

—— 姜思达

119.我们每个人生活在一个充满谎言的世界中,我们在语言沟通的过程当中被谎言绑架的太久,以至于习惯它了。

—— 陈铭

120.人的一辈子最重要的事情难道就真的只有摆脱痛苦吗?把握一段感情不也是人生中值得珍怀的一件事情吗。

—— 胡渐彪

121.工作得足够专业,恋爱得足够专注,你才能算是人生赢家。

—— 艾力

122.当她是上司的时候,当她是老师的时候,你爱的那个人不一定是她,可能是那个老师她,你可能爱上那个讲台赋予她的很多光环。

—— 陈铭

123.暴政是一个让人痛苦的事情,一个可怕的事情,可是对于我来说时刻保持联络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是一句甜蜜的情话。

—— 范湉湉

124.买包买表一时爽,回家天天要保养。

—— 艾力

125.你为什么要“求关注”?甚至你看到一个人不爽的时候,会“怒取关”。我不关注你是我们能想象中对你的惩罚,而得到你的关注让我觉得快乐。

—— 黄执中

126.你们没有感受过失联的痛苦,以至于你们只会感受到联系的烦恼。

—— 黄执中

127.一个大的停车位,服务的是有需求的、车技不娴熟的人,而不是女人,强行将这二者划上等号,这就是歧视。

—— 董婧

128.我们是人,不是对联、不是门神、不是俩石狮子。门当户对多敷衍,高山流水是真情。

—— 史航

129.我们又不是讲道理的人,反正你说了我们也不会听,你还非要说,你说扯不扯?

—— 肖骁

130.人跟你同样会流血,血流出来是红色的人,他往前冲,他才能鼓舞你。

—— 黄执中

131.作为朋友我们希望能给我的闺蜜带来什么?尊严,优雅,漂亮的走开,潇洒的离去,能在最不堪的情况下给对方最宝贵的东西,这才是一个闺蜜应该做的。

—— 姜思达

132.如果当你觉得你看你婆婆不顺眼,甚至于她已经太后病严重到你想悔婚的时候,你不妨问一下自己,是不是你自己不太想结婚,而太后病只是你给你自己的一个借口。

—— 肖骁

133.作为一个救世主,他并不是无人可以替代,可是作为一个父亲他是无人可以替代的。

—— 邱晨

134.平凡的意义不是钱能衡量的,也许你的收入是我的三倍,但我能带给你平凡的感动,是千倍万倍都不能衡量的。

—— 花希

135.我告诉自己:我有梦想,我要坚持、我要坚强、我要红,我要成为SUPER STAR!

—— 大王

136.你今天另结新欢也就算了,还敢请我来参观,你是缺钱还是缺心眼?

—— 范湉湉

137.因为我这样的颜值的人,一开始就做好一个准备。别人离开我,天经地义,别人留在我身边,我感天谢地。

—— 史航

138.这世界上,你不会是独一无二的那颗星,一定有人跟你相似的。

—— 黄执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