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雨,潇潇下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杜牧

四月的尾巴,淅沥的雨滴,街道上的行人,撑起的雨伞,沾满了上帝忧伤的眼泪。一颗梧桐树像守卫一般守护在一家普通的酒吧面前,审视这所有进入酒吧的客人,有无凶恶之心。

酒吧内,歌舞升平,在社会上衣冠楚楚的人们,在这里放肆的发泄着人类的原始欲望,跟随着音乐,扭动着压抑的身躯。

她静静的看着眼前的一切,看着疯狂的失去理智的灵魂舞者们,坐在酒吧的角落里,享受着眼前的喧闹,就在她沉迷于眼前这纸醉金迷的一切时,“啪”的一声,让她重新又回过神。

她的对面来了一位穿着普通且严谨的女子,她不苟言笑的表情于整个世界仿佛都格格不入。 她看着对面刚刚坐下的女孩妩媚一笑说道“你来了”

“潇潇,你怎么会约我来这种地方,这地方的人可基本上都是有心理疾病的”

“梧桐姐,现在是下班时间,属于我们的二人世界。”

“恩,潇潇,讲真的我们好久没约会了,真怀念我们刚刚遇到的时候”

那是一年前的晚春,同样的佳人,不同的场景。

“你好,医生我叫潇……潇”女孩还没说完,她旁边的中年女子就接过话茬说到“医生我可是打听到了,你是治疗这类疾病最好的私人诊所,而且你也知道我女儿这种病,她不能去医院……”

“我理解,在现在这个社会,患有这类病症的人越来越多了,更何况在我这里治愈的病人也不在少数了,你相信我能治好的同性恋对不对潇……潇”医生说完后冲着微微扬起了嘴角。

看到医生的笑,潇潇突然浑身发抖,这个笑让她想起了小时候听过的神话,像极了那只诱惑商纣王的九尾狐,她甚至觉得:医生是在诱惑我?

“阿姨,要不您出去等,你在这我怕潇潇她放不开,对不对潇潇”潇潇听到这句话浑身猛的一颤,倒不是因为医生的话,而是医生在说话的同时,她的脚就像一只蛇一样缓缓的爬上了潇潇的腿,摩擦着。

“好好好,我这就出去,潇潇你一点要听医生的话,妈妈走了”潇潇扭头看着妈妈,她用她像月亮一样的泪目乞求的看着自己的妈妈,希望她能够读懂自己的眼神,带她离开这里,只是妈妈的身影并没有理会她,渐渐的消失在了走廊中。

腿上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了,潇潇不自觉的加紧了自己的双腿,却没想到连同医生的脚一起夹在了自己的两腿之间,潇潇觉得自己的脸瞬间像苹果一样红彤彤。

“医,医生,我现在要做点什么”潇潇看着眼前的医生细声细语的说到

“哎,以后不要叫我医生了,叫我梧桐就好了,你现在什么都不用,你就静静地听我讲个故事”梧桐一边说到一边走到了潇潇的身后,低下头凑到潇潇的耳垂问到

“你知道为什么,我的诊所治疗女同性恋的治愈率这么高吗,”

潇潇默默的摇了摇头,而她根本就无心听梧桐的话,因为梧桐的手顺着她的腰身,一路探索着。

“因为她们根本就没有治好,她们只是对外宣成治好了,其实她们都已经变成我的私人后宫了”

听到这句话,潇潇猛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跑出来诊所。

“对不起,梧桐姐,我真的很感谢你把我治好,但是我真的好了,不能和你在一起了”潇潇小声的歉意很快便埋没在了酒吧的喧闹之中了。

“什么治好了,哼你压根就是双性恋,你真以为你和秦峰的事情我不知道?”听到这句话,潇潇浑身如同触电搬的颤抖起来。

落荒而逃的潇潇就像是一只被猎豹追逐的猎物一样,慌不择路。“啪”一堆文件夹随声,洒落在地板上,潇潇抬头看着这堆文件的主人,熟悉又陌生的模样,如同久旱逢甘雨一般让她看到了希望。

“林峰,带她去医护室”“好的,梧桐姐” 潇潇不相信的看着眼前的男人,无力挣脱着男子如铁钳一样的手,那个男人就像是地狱的三头犬一般一点一点的把自己拖入撒旦的怀抱里。

潇潇被重重的摔在病床上,看着眼前的少年,以及他如同饿狼一样的眼神,潇潇下意识的双手捂住自己的胸口。一件,两件,三件,衣物逐渐都撒落在了床边。

“咚咚咚,林峰你在里面干嘛?让你给病人打的针还没好吗”梧桐的话像石子一样激起了正在欲海中遨游的男女。

“我进去了,林峰”听着梧桐的话,两人穿衣的速度争分夺秒起来。“吱哟”梧桐走进来看见刚刚给潇潇扎完针的林峰说到“打个针你都这么慢,出去吧”“是,梧桐姐”

看着林峰逐渐走远的背影,梧桐冲着潇潇妩媚的一笑。

一件,两件,三件,衣物逐渐撒落在床边。

听到,梧桐说起林峰,潇潇不由的一笑说到“那还不是托你福,让我每一天都在床上侍奉这两个人,一男一女,当然很可笑的是,我们居然瞒了你一年。”看到潇潇得意的嘴脸,梧桐的拳头逐渐握紧,又松开,说到“我也没想到,林峰居然会骗我,我更没想到的是,你居然是双性恋者,但是我知道,潇潇你是爱我的,跟我走吧,林峰他这个穷小子是不会给你幸福的”梧桐激动的抓住潇潇的肩膀说着

“跟你走,你自己不知道吗,你诊所里那几个你所饲养的那几名女囚都最近都被杀害了,警察都找上你了,你现在是嫌疑人知道吗,我和你走,等着被杀吗?”潇潇看着梧桐冷笑着

“我不知道,不是我,不是我,我……”梧桐无力的垂下抓住潇潇的手,像一只战败的狮子一样,走出了酒吧。看着走出酒吧的梧桐,潇潇拿起来手机。

“喂,怎么了”

“按计划行动吧”

“潇潇……我们不能停手吗,梧桐的罪名已经要坐实了,难道这还不够吗”

“当然不够,仅仅这样怎么能行,我要让她为自己这一年来所做的事付出生命的代价,不要犹豫了,林峰”

电话那头,林峰放下了手机,看着眼前喧闹的火锅店,一帮兄弟们吃着美味的火锅,而他却食之无味,一只胳膊勾上了他的肩膀,“嘿,我说林峰,你那个交往的女朋友都和我们说了一年了,什么时候带回来瞧瞧啊”“她……她不喜欢见生人”

看着身下的女孩,林峰用舌头勾了勾自己的嘴唇,双手缓慢的接着女孩的扣子,看着女孩面无波澜的神情,他从床上爬了起来,“看来你是个百合,鉴定完毕,好好躺着一会等梧桐姐来”林峰说完就要从床上下来,突然他感到了一股强大的力量把他又拽了回来,身下的女孩妩媚的冲他笑着“谁说百合就不能喜欢男人了,帮我逃出梧桐的魔手,我就和你在一起。”

“林峰,那个新来的,你检查过了吗”

“嗯,梧桐姐,那个女孩确实对男人不感兴趣,是个百合。”

一年了,这个女孩筹备这个计划整整一年了,这一年来他们每次行动之间的时间距离都不敢超过一个月,生怕被警察抓到马脚,终于还是把警察引到了梧桐的身上,想到这里,林峰拍了拍兄弟的肩膀“等明天兄弟就把她带出来给你们看看,我还有事先走了。”

“喂,潇潇,你回心转意了”

“梧桐姐,是我,林峰”

“林峰,怎么是你,潇潇的手机怎么在你手里?”

“梧桐姐,你知道你的那些女宠,都是谁杀得吗,想要潇潇活命的话,就到我说的地方来,不要报警,否则你就等着给潇潇收尸吧”

赶到林峰告诉自己的地址,梧桐看到的是一片漆黑的烂尾楼和臭不可言的垃圾。

“梧桐姐,救我”顺着潇潇的求救声,梧桐看到了被绑在椅子上的潇潇,和她身边站着的林峰,她对林峰说到“林峰放开她,我可以不举报你,要不然我报警了,梧桐举起了手里的手机。”

“不用报警了,梧桐姐,警,林峰就在看到你到的时候就已经报了,而且你当然不会举报林峰,因为被举报的是你,是你绑架了我,还约林峰来到这里,而林峰在接的你的勒索电话便报了警。”

梧桐不相信的看着说话的潇潇,她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入了他们的圈套。

“噗”一把利刃插进了梧桐的心脏,梧桐感到了生命的流逝,她看着站在一旁的潇潇说到“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骗你还是为什么要杀你?骗你是还一年前你把我骗进你的诊所,杀你,你想想,林峰与犯罪分子为了我争斗,然后失手杀死犯罪分子,林峰身受重伤,这是个多么美妙的结局啊”

“噗”林峰看着利刃,一狠心将利刃插进了自己的腹部。

  潇潇缓缓的走向梧桐,“更况且,杀了你我才能安心啊,毕竟你是最后一个知道我之前是百合的事情,你不死,我怎能安心?”

  林峰看着眼前的女孩,勉强笑着说,“潇潇,一会警察来了,想好怎么说了吗”

  潇潇看着林峰说道“早就想好了,林峰为了救我,和梧桐展开了殊死搏斗,但是无奈凶手有凶器,林峰身受重伤,在临死之前你杀死了梧桐,还帮我隔开了绳子,救了我,谢谢你林峰。”

  “在……在临死之前?潇潇你没搞错吧,我刺自己这下还伤不到性命””

  “我知道啊,所以我帮你啊,毕竟我怎么可能会和你这个穷小子在一起呢,如果不能你知道我的秘密,我怎么会让你活?”

  一年后……

  年复一年,小城的晚春依然是如此阴雨绵绵,酒吧门口的梧桐树,依然是如此挺拔而又沧桑。唯一变得是从今年开始酒吧迎来了一个新的主人,准确说是女主人。

  女子看着眼前这家即将属于自己的酒吧,她拿出一把匕首在梧桐树上刻着什么,女子刻完之后,把匕首埋在了梧桐树下的泥土里,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钻戒,走进了酒吧。留下来梧桐树上刻着名字,和匕首刀柄上一样的名字……梧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