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美梦如璇·第六章·第三十九节》

(连载)《美梦如璇·第六章·第三十九节》

我越是逃离,却越是靠近你。我越是背过脸,却越是看见你。

我是一座孤岛,处在相思之水中,四面八方,隔绝我通向你。

一千零一面镜子,转映着你的容颜。

我从你开始,我在你结束。

——埃姆朗·萨罗希

“听说你和楚博哥和好了呢!”

“我们昨晚才讲和,你一大早怎么就知道了?”

“你也知道我这儿是一大早,时差啊姐姐!”

“嗯。”

小雪在电话那头,痴痴地笑了,因为她知道,小璇的这个“嗯”,是说他们和好了。

“你怎么拧巴过来了?之前不还一直纠结呢吗?”

“其实,现在还在纠结。但是,总不能让时间都浪费在纠结里吧。”

“总之在一起就好,你还小嘛,重新谈个恋爱怎么啦是不是!这样,楚博哥总算是没白辛苦没白等待!摊上这么个媳妇儿压力确实是大啊!”

“我的事都好说,你那边最近怎么样?干妈接到了没有?”

“啊呀!说到我妈啊,真是任性!去接她的人已经到了,但是老太太说要收拾好了再过来。可能下午才到我这儿。然后知道我这次争取到的秀,特别感兴趣,兴许还能再待几天。”

“还是在态势没有恶化之前回来吧。明朗化后的态势,谁也预料不到。”

“放心小程同学。”

“活动的事情怎么样了?”

“秀场这边,倒是多亏了董昭。”

“董二少?”

“嗯,没错!我发现董昭的交际能力实在是太强了!这几天连轴转地跟秀场那边的负责人沟通,最终将难搞的负责人拿下。”

“呦,只有这个二少能力强啊?”

“呃,皇甫二少也蛮强的。”

“呵,是吗?”

“原先我们做的最坏的打算就是失败,而通过他和主设计师维兰交涉,让我们最终获得了活动的冠名权不说,还减少了一半的资金。我们这儿的人手不大够,他还把皇甫家在法国的人手调了过来。”

“哎,早知道你这里有这两尊大佛,我就不牺牲子墨哥哥的假期了。”

“说起来,我也是蛮好奇,子墨哥个这个技术男怎么也这么痴迷维兰呢?”

“那是你们的审美水平在同一高度啊!啊,话说,董二少现在打动昕岚了没有啊?”

“您老还惦记这件事儿呐?”

“关心情敌的情感状况是一个优秀现任的优秀品质。”

“呃,话说,程小璇,你也不是现任好吧!”

“我不是谁是?还有谁?”

“他们俩现在感情还算是比较稳定的,昕岚起码能和颜悦色地和董昭说话了,你不知道他们俩之前的互动,不是董昭单方面在说,就是俩人大打出手。能这样正正常常的,真是谢天谢地。”

“那我另一个情敌呢?”小样儿,还转移话题呢。

“他,他。”梦璇在这一端不厚道地笑了,赶紧捂住话筒。

“他这两天脾气有些暴躁诶。”

“暴躁?怎么个暴躁法?对谁暴躁了?”

“就是,哦!我们四个在一起的时候,董昭一说话,他的脸色就沉下去了。明明很好笑的事情,可偏偏就他一个人低气压。是不是在秀场太忙了身体不舒服?我是不是需要做些什么?”

“没事儿,可能就是太累了。你多和人家说说话嘛,多关心关心人家,多照顾照顾人家嘛。”

“哦,好吧。”

这傻丫头,噗,还没意识到关键所在。董昭这曲线救国做得好啊!

挂了电话,梦璇抱抱怀中的萨摩耶“小卷子”,“本来还想让你小妈多在法国待几天,等我处理了手头上的事情再去接她。现在啊,我只盼着你小妈早点回家。你小妈太单纯太傻了是不是?到底还需要咱们保护是不是?以后好好跟我一起守护你小妈啊!”

怀中的萨摩给了她一个天使微笑。

梦璇想,这一环环,效率蛮快得呢,冲着“小卷子”也笑了。

“你说什么!怎么就突然给了秦玥雪!我不是告诉过你无论如何也要把这场秀的承办权拿下吗!”钟秋曈此时恨不能直接穿越到对方面前质问。

“之前一直是按照我们的安排,和秦家进行拉锯战,我们也确实是一直占优势的。可自打皇甫子龙和董昭出现后,咱们根本无力招架。而且听说昨晚有一通神秘电话,直接打到了维兰那里,不知道具体内容,但是维兰当即宣布中止了和咱们的谈判,直接选定了秦家。”

钟秋曈气得直接挂断了电话。呵呵,神秘电话!有谁有这么大的面子,给维兰打一通电话就能让维兰改变心意的!是她!一定是她!当初若不是她从中牵线,自己都没有办法联系到秀场负责人,何谈那之后的动作。

钟秋曈皱眉,是什么原因使她背叛了自己?

因为一通神秘电话啊。

回到小雪所说的这个晚上。

“怎么了忠川哥?”美玲刚洗完澡,懒洋洋地趴在桌子上,看着电脑屏幕。

“去把毛巾拿来。头发又不擦干,容易感冒的。”

“你又不在,也没人给我擦啊。”撇撇嘴,还是乖乖地啪嗒啪嗒去拿毛巾,胡乱揉了两下就算糊弄过去了。

“你呀!最近怎么样?难得的假期呢!”

“拉倒吧!把我一个人丢出去,异国他乡的,他回去得倒是快!不就是怕我碍着他嘛。我告你说,要不是维兰最近有一场秀,我早就回来了。”

“听你这么说,你这次倒是挺无所谓的啊?”

“才不是呢。我告诉你啊忠川哥,我后面有大礼给他们呢,呵,保准一击即中!”

瞧瞧那想要做坏事还充满正义感、责任感的志得意满的小样儿,忠川失笑,心里也明了了。

“阿玲这次采取的战术是‘厚积薄发’吗?”

“用不着铺垫,你告诉小璇,我一上来就直接发大招。”

“哦?不是吧。”

“怎么不是了!”美玲挑眉,不相信我?

“楚博说你最近这次的小惊喜档次有点低了。”

“最近?这次?我冤枉啊忠川哥!”

“嗯,我相信你。”

“你跟我说说到底怎么了?”红玫瑰终究是带刺的。

“没事儿,你好好看秀,出什么事情我给你解决。”

“你不信我。你们都不信我。”忍住,不能哭!

“阿玲,我们是十几年的家人。知道了吗?”

“嗯。”

“好了,不用担心。”

不担心?不担心是假的!她不是愤怒于康楚博他们的不信任,而是愤怒于竟然有人在自己背后捣鬼不算还栽赃陷害自己!这种可恶的挑拨离间的伎俩是她康美玲最不屑用的!自己走之前一直没有什么动作,难道是谁有意背着自己?

“三哥,我需要你把我离开之后,康楚博和程梦璇发生的所有事告诉我。”

“你等一下,有些东西需要汇总和进一步详细调查。”

“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最多两个小时。”

“好。”

美玲闭上眼睛,一步一步往后倒推。

挑拨离间?挑拨的自然是楚博和梦璇,甚至还有自己与大家的关系。为什么所有的矛头指向的都是自己?因为出现了明显带有自己标识的人或物。自己不喜欢配饰,喜欢穿一身红的也大有人在,所以问题不会出现在信物方面。如果出现了自己的人的话,外围的人,现在确实是在各家中都存在,能够动用这些人的人,除了,是了,除了他们之外,只有一个人。

那个人,也是和自己从小认识,现在却背着自己结识程梦璇,自己并没有因此怪她,只是为她开脱有可能是为了家族利益。呵,现在自己才意识到,为了家族利益,她的首选一定是康楚博,才不会是什么程梦璇!

“三哥。”美玲叹了口气。“麻烦你把阿曈的相关信息也发过来吧,越全越好。”

这边的“三哥”看看手边早就准备的好的资料,想,还好不算是太笨,就是太优柔寡断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