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神弑魔【玖】 前言

15、最后的武器

联盟军基地附近的三条街道,放眼望去,一片狼藉,不知不觉天色已经暗了下来,但是战火仍把天空照的通红!

乌鸦东和螳螂南仅凭借着自己的力量,就将联盟军的第一部队的队形冲散了,二人在人群中嗜血如魔,杀红了眼,满身是血的两个人背靠着背,看着四周的敌人,二人仿佛两个魔鬼!

大蟒被十几个零夜号的实验者轮番攻击,在拼尽全力打开大门的同时,大蟒也被打得奄奄一息,它在垂死之际,向联盟军的基地大吼了一声,这声音震彻天地,青蛇在监狱里仿佛也感觉到了这一声呐喊。大蟒喊完这一声后就重重的砸向了联盟军的基地的大门里!

乌鸦东朝着基地的大门看了一下,立刻飞上了天空,对三军号令:“大家跟着我踩着大蟒,冲进基地救出青蛇。”话毕,乌鸦东黑色的翅膀一抖,仿佛弓箭一般冲进了联盟军的基地。

沃恩看一眼监控器,又看了看手上的手表,无奈的摇了摇头,自言自语到:“弗雷德这货也不知道去哪了,看来只能让这帮人先走了。”沃恩说完这话转身对着手下的一位士兵说:“把那些人带到今晚该做实验的地方。”士兵朝着沃恩敬了一个联盟军的军礼,沃恩又看了看监视器:“我得把乌鸦这个小杂种灭了才能让世界安静一下!”沃恩捏了捏拳头,咬牙切齿的看着监视器里的乌鸦东。

乌鸦东,杀得兴起,一边杀一边喊青蛇西的名字。忽然,联盟军的走廊里出现了几位零夜号的实验者,对着乌鸦东气势汹汹的杀了过来!

乌鸦东羽毛一抖,发出数百枚飞镖,飞镖刚刚发出去,乌鸦东几乎和飞镖同时起步,向前方杀了过去,狭小的走廊里,飞镖几乎没有死角的射向了夜零号的实验者,实验者们因为赤手空拳,所以他们试图凭借着快速的反应,用手接住飞来的飞镖。就在此时,乌鸦东随着飞镖一路砍杀,把实验者一个接着一个的砍到在地。乌鸦东速度之快,快如流星划过,乌鸦东虽然身后有一对翅膀,但是他灵活的真的像一只鸟儿一样。手中的黑剑更是迅猛如闪电,泛着红色的血光,越杀越勇。

沃恩站到了一个透明的容器旁,里面似乎什么都没有,但是,当容器打开的一刹那间,雾气充满了整个容器,像变魔术一样,里面不知道何时多出了一对拳套。这拳好像是玻璃做的一样透明,沃恩拿起拳套戴上,它的表面上泛起了一层金光,沃恩握紧了拳头,看向了乌鸦东要进来的那个方向。

乌鸦东身后的实验者都被打翻在地,他又挥动了一下翅膀,疯狂的朝着联盟军的内部的广场门口飞去。

正当乌鸦东刚刚落地时,身后忽然传来一声枪响。乌鸦东回身就是一飞刀,将激光改变了方向,激光射向了天棚,变成了巨大的爆炸,烟雾灰尘中,走出来一个人,阿诺正拿着一把激光手枪,朝着乌鸦东喊到:“我不会让你进入这里半步的!”说话间,又一波小分队出现在乌鸦东的面前,这次他们并不是实验者那样的强悍士兵,而是手中拎着重武器的一小队人马,激光枪,粒子散弹枪,核聚变能量炮。乌鸦东再一回头,发现阿诺竟然消失不见了。这一小队人马向乌鸦东开始了史上最凶残的狂轰乱炸。

沃恩通过视频向各位城外来的杀手敬礼。“我最亲爱的兄弟们,希望你们能完成这次任务,因为青蛇西的命运关系着整个联盟军,哦不,是整个世界的命运。所以,世界的命运就交给你们了!为荣誉而战吧!”

天空中,乌云密布,雷电撕裂了天空,也暂时掩盖了战场上的咆哮与呻吟声。远端,蝎子北正捂着被伊苏弹回子弹打中的左肩。背着蝎子王一步一步的朝着战场方向移动。他的身后,一群士兵正在瞄准着天空中的飞行兵努力掩护!

洛克拿着伊苏交给自己的盒子,看个不停,盒子在雷电的闪烁下一亮一亮,好像充了电一般。伊斯特用双手把被雨淋湿的土地挖出了一个大坑。

乌鸦东把翅膀挡在了人前,任凭炮火的洗礼如何,乌鸦东都毅然决然的向广场的方向前进着。一步一步的逼近那些拿着重武器的家伙们。忽然身后传来一声枪响,阿诺又朝着乌鸦东的背后来了一枪,这一枪可以说算得上是致命的一枪,要不是乌鸦东的反应快于常人,恐怕早就已经一命呜呼了。乌鸦东一只手从翅膀里抽出一把短刀,这把短刀表面上看只有刀柄,但是拿到乌鸦东手上以后,一层带有刀型的金光在短刀的表面上流动着。乌鸦东头也没回的将手一摆,只听见啪的一声,激光手枪打出的激光弹被弹了回去,不偏不倚的打在了阿诺的胸膛。

洛克把盒子收好,然后又摸了摸伊苏的手。接着他把一个看不见的东西给了伊斯特。“这是你爸爸用的武器,战斗的遗物,你一定要收好它!”伊斯特看不见这东西是什么,但是只感觉手中一沉,慢慢抚摸了几下,并且在雨水的冲刷下逐渐看清楚,发现那是一副透明的手套。

沃恩看着手中的拳套闪着金光,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那一段回忆:M博士将两个做好的武器分别给了沃恩和伊苏,希望他们能利用武器,保护世界的和平,元帅泰坦对他们兄弟二人寄予厚望。根据二人不同的招式,泰坦把拳套给了沃恩,让他的拳头更加可怕,而把手套给了伊苏,让他在战场上有更多灵活多变的招式。二人从那时候起开始苦练,沃恩带着拳套一拳破开花岗岩,而伊苏只是用手摸了摸石头上的裂缝,石头就自动裂开,高科技的原料让他们成为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战士,也成了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战士。

“看来你不知道这把短刀的来历。”乌鸦东头也不回的说出这些话,趁着阿诺还没有死。“这种材质叫微耐纳,只存在与幂王星地表的某处。而且现在冥王星也没有了。”乌鸦东走到了重金属小队的旁边,向前一步,一眨眼间将所有人全部刺死,刀刀致命。乌鸦东一边看着短刀,一边向阿诺笑道:“传说这种材质的武器,世界上仅有九件。”你有生之年还能看见一回,真是三生有幸,哈哈哈哈。”阿诺想挣扎的把手中的枪对准乌鸦东,但是还没等对准他,乌鸦东已经来到了阿诺的身边,左手的短刀抵在了阿诺的脖子上。“能死在这把刀下,你这辈子也值了!”阿诺放弃的闭上了眼睛,乌鸦东对着他大喊了一声,唰,然后起身就走了。阿诺胸前的血窟窿,流血不止。

乌鸦东终于来到了广场的门口。沃恩站在门口处,摆出一副欢迎状。“欢迎欢迎,乌鸦东!”手中的拳套渐渐闪起了金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6、决战 因为乌鸦东速度太快,自己独身一人冲进了联盟军的走廊,雨夜中,螳螂南和黑暗团的将士们被零夜号实验者们堵在...
    冯子墨2015阅读 269评论 0 0
  • 4、暗号 “停止前进,请把面具摘下来,否则我们就开枪了。” 伊苏抬起自己的右手,手腕处一束激光射向着天空,投射出全...
    冯子墨2015阅读 248评论 0 0
  • 11、黑暗团的进攻 伊斯特落地后用喷射器推进,以极快的速度来到刚刚和他对话的中年男人身后,用一把激光匕首抵住了他的...
    冯子墨2015阅读 123评论 0 0
  • 今日雾霾严重 思绪仿佛也时隐时现起来 脑海里许多事 错乱交织,却也无解 头疼的源头 不知在哪里 似乎杜绝轻飘飘的文...
    乌鸦之白阅读 160评论 4 4
  • 百合啊,我的最爱 你可知道 我多想拥你入怀 无奈啊,你总是横着开 难道阳光雨露 都抵不过一个 憔悴的等待? 百合啊...
    城居笔记阅读 16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