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情商低,真是分分钟逼死人

那些蠢到爆表的boy都是怎么作死的
没缘由自我感觉良好
觉得只有自己懂女生


以为自己是救世主
处对象是来拯救你


从来三心二意没有真心
吃着锅里的想着碗里的



天天幻想成了高富帅
结果只会对你瞎扯淡



奋勇直追是好事
就是脑筋缺根弦

当不成暖男也就罢了
还要往你心里泼凉水


本来情到深处要亲热
一说话让人毫无性趣


发烧躺在宿舍想让他来
他却晒脑残晒到想分手


明明想着他来哄你
偏偏让你如坠冰窟


在他面前撒娇卖萌装柔弱
最后却特么感情好一口闷


听说理工男情商都为负
怪不得一生只能自己撸

【新闻趣屏】
看到这组图,突然好心疼胡歌。。
  

  

  

  

  

  

  

  

  

看完胡歌这组图,小编想起了因风骚舞姿抢镜出名的网红小男孩,但是他现在成了这样……
最近有一个小妖精让整个时尚界为之倾倒。。。包括lady gaga本尊。。。

除了这件深夜穿出门尽显好身材的衣服让我敬佩以外,这位小妹,额…小哥,算了不重要,在MARCOMARCO秀上风情万种摇曳生姿的步伐也看得我如痴如醉。
聪慧的你是不是已经发现他看起来十分的...眼熟:


没错,这位不一样的美男子就是去年在LasVegas十月新闻里,因为不甘心充当人肉背景,用风骚妖娆的舞姿实力抢镜成功的网红Brendan Jordan,来自拉斯维加斯内达华州,除非你眼瞎,不然实在很难不注意到他耀眼的风采。


那个时候的他才15岁,还能明显看得出是一个美男子(这一年岁月到底对他做了些什么请往下看)。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拥有庞大后援会,华丽的明星生活也为他敞开大门,比如上节目大肆模仿偶像Lady Gaga热舞:


去QueenLatifah脱口秀当嘉宾,全程每一个细胞都淋淋尽致得展现了fashion and drama,最感人的是全家人还一起到场支持他,连Lady Gaga都忍不住爱他:




甚至还作为青少年模特拍摄了American Apparel的品牌广告!这根本就是为娱乐圈出生的一颗巨星。





平时生活里也随时对地都有两副名模嘴脸。。。


另一幅是名模的姿态。。。




But!只不过1年的时间,Brendan Jordan就把自己变成了男版麦莉...







也难怪他在自己的instagram和twitter上把性别都写成了女,还很爱分享自己美艳的眼妆和好用的化妆品。



眉毛和眼妆画得真特么的好!女人都自叹不如。。。





各种活动晚会秀场也都有darma queen风姿绰约的身影,藏着很多秘密的大垫肩和大厚底鞋越来越向他的偶像靠近...





拍起照来依旧不忘名模的本性,随便一张艺术照都可以上VOGUE封面。。。



哎哟,哎哟,腰痛啊!!!

下巴超痛~~~

头也好痛。。。


再不然试试看少女俏。。。

凹造型连矿泉水也不放过。。。



OMG心突然好痛。。。

虽然老娘我单腿跪地,老娘一样有办法上半身Ging住并始终保持蒙娜丽莎的微笑!

一副神圣不可侵犯的美画。。。这表情真像是lady gaga亲生的。。。


只要有我在,everywhere,everymoment 都是封面!



肿么样?有没有和小编一起献上我们的膝盖?

【逗比精选】
什么鬼!变性男经期专用内裤,听说过么?
真的是够脑洞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7日报道,主推具有吸水、抗菌、防漏功能的女性经期专用内裤的公司Thinx日前推出了主打“变性男”的新款经期专用内裤。


Thinx 是美国一家新品牌,两年前成立时便极具创意地生产销售女性经期专用内裤。这款内裤具有卫生棉条的功能,可吸湿排汗、抗菌、吸水和防漏,吸水量是棉条的两倍。日前,Thinx推出了变性男经期专用内裤,并雇用30岁的变性男索耶德维(Sawyer Devuyst)拍摄宣传片。



最初,Thinx只生产女性经期专用内裤,声称该公司由女权主义者创立,公司的目标是使女性生活更方便舒适。一年前,Thinx将变性男群体考虑在内,开始设计他们可用的经期专用内裤。



掉脑袋后意识可以保持最长29秒,对于那种状态,脸部会是什么表情?这么长时间简直太可怕了!



10句你一定要知道的大实话,看完笑着活下去!

【1】承认吧,那件去年你骗自己说贵点就贵点吧,能穿几年的大衣,在今年秋天你打开衣柜的时候就已经假装没看见它了。



  【2】买吧买吧,我们已经很难遇见喜欢的人,何必为难自己不去买东西。

  【3】喜欢就表白,大不了连朋友都做不成,做朋友有个屁用啊,我又不缺朋友我缺你。

  【4】别随便嫌一个女生幼稚,她要是不喜欢你,比你妈都成熟。

  【5】世界上只有该结婚的感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



  【6】十年前小学生吃辣条,大学生和咖啡,十年后小学生吃哈根达斯,大学生吃辣条。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吃辣条的还是那些人。

  【7】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么样呢

  【8】为什么要说晚上吃宵夜会胖呢,说得好像你别的时候吃就不会胖一样。

  【9】为什么别人一看你就猜你是学生,不是因为你长得小,而是因为你穿得土

  【10】哪有什么选择恐惧症,还不是因为穷,哪有什么优柔寡断,还不是因为怂。

【美文欣赏】
哎呀,咱也别每天都看个小故事了,今儿跟着小编一起来个互动吧!
这几年不是上了几部电视剧么,小编想了几个这几年比较有争议的,小伙伴们选出你们喜欢的哪一步告诉小编吧!
别告诉我这14部剧,你一部也没看过!
  1. 古剑奇谭


  2. 花千骨


  3. 轩辕剑之天之痕


  4. 宫锁心玉


  5. 回家的诱惑


  6. 琅琊榜


  7. 伪装者


  8. 何以笙箫默


  9. 陆贞传奇


  10. 克拉恋人


  1. 步步惊心


  2. 新还珠格格


  3. 最美的时光



    来吧,将答案踊跃的说出来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