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写句小故事》——五年部分语录统计

《二〇一三年至今部分语录统计》

说明:①内容为个人原创,转载请说明。

        ②语录顺序由下至上年份顺序。

        ③内容为阶段性修学,不定期更新。

        ④内容为自身生活习性,若与社会公德冲突,请指正,当即修改。


       我努力的完成心中的每一个愿望,就是为了腾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你……

      心潮澎湃,血液就不会凝固……

       爱她,得先学着陪她挨冻,还不能让她着凉,冷都受不了,何谈刀山火海。(第一次去东北见岳父母)

       以前因为糊涂,做了很多错事,于是努力着聪明,现在因为聪明(智慧、并非小聪明),做了很多错事,又得努力着去糊涂,21岁出头的年纪,便经历了人生如此浮沉,是福?是祸?年少轻狂的年纪,我不知做何解释……

       老师傅说过:前三十年能睡着,后三十年就睡不着了。很感谢,我得到了这句话,也悟透了这句话。

       叼,是一种办事能力,而不是一种生活作风。挑衅可以,请不要挑衅我的生活区,因为当我罩不住这个地方时,我想我该滚蛋了,除了我兄弟。

       当我说:“老子很烦,都别惹老子,但我还想看到你的短信”这句动态时。其实这个‘    你 ’  已经包含了正在看动态的你,因为世俗,我想别人认为我只希望收到女朋友的短信,因为交情,我想我会收到一些短信和一些消息,因为信任,我想我会接到一些骂我没照顾好自己和一些有事就说的电话。

        心情好好的时候,我可以把我的毛巾手洗好几遍。

       现在的表象,只是一个情绪,22岁的前与后,都不会有遗憾。

       当迁就成了依赖,依赖成了习惯…我的成功太过繁华,以至于偏向失败。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像现在这样与世抗衡了,不是我怂了,我想那时的我应该是最成功的。

       生活总是赶着我们学着那些违背我们本性的技能,很荣幸,生活还带着我。与其骂别人傻,自己何尝不比他们更傻,因为自己在和傻子较劲…更傻的是用自己的未来在于傻子抗衡……

       哥们儿(兄弟),请原谅我用我90%的生命帮助你,因为我需要用9%帮助我的朋友、朋友,请原谅,因为我需要用0.9%去帮助我认识的人、我认识的人,请原谅,因为剩下的0.1%我得把它留给我的生活。

       我从不和社交软件太多的 女生 交往,因为我从做不明不白的配角,我从不和办事乃至说话不靠谱的 男人 深交,因为我的命只有一条,我从不和消极的 人 联系,因为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父亲说过,无论自己多穷,回家或者参加聚会时必须有一件撑的起场面的行头,不为别的,为的是对得起家人的颜面和别人的邀请……

       所以我有了现在的生活癖好——我喜欢在我最富有的时候用我最穷时买的东西,这样会让我保持不傲(因为我真的有),而在我最穷是用我最富有时买的东西,这样会让我觉得自己不曾失败(因为没有,所以我在装)……东西,至今更多的是指衣服。在这里我感谢我的家人……

       十年后,我想有一场任意形式的演讲,那怕观众只有几位。

       目前的生活,我不缺几百块,可每次换季或洗衣服从兜里摸出几元钱,我一样可以高兴一天。

       幸福无非是最痛苦间的互相转换,正如一动不动蹲六个小时我是多么渴望站着,然而站着不到两小时我又多么怀念蹲着。渴的时候愿意饿着,饿的时候愿意渴着,发烧愿意感冒,感冒愿意发烧……最痛苦间的转换,仅此而已,现的一个知足与当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之前在看电视的时候,听到里面有一首曲子很好听,洞箫演奏的,一直很感兴趣,就自己买了一只。不断地练习下终于发...
    子夜月阅读 237评论 4 3
  • 好久没写评论了,最近圈里爆发了大事件:首富和XD的口水大战,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从第三方的角度谈谈个人看法。 . ...
    森燚cf阅读 441评论 0 1
  • 声明 : 该工具包中的工具皆收集自网络 , 仅供学习交流使用 , 请在24小时内删除 , 不得用作商业用途 , 如...
    王一航阅读 7,140评论 83 27
  • 第001章 死人睁眼 我爹和爷爷都姓陈,唯独我姓秦,事实上,我是我爹亲生的无疑。 据说是在我之前,我娘连生了三胎,...
    楼猪阅读 496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