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 恭喜你拿到了offer,但你真的准备好面试了吗?

走过了漫漫学业生涯的20几年,终于可以进入职场大展身手了,不用多久,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想想是不是就感觉非常激动\(≧≦)/?

且慢,先冷静(一盆凉水从天而降)。简历通过并不代表你就得到了理想的工作了哦,还有一只“拦路虎”等着你去征服——那就是,面试

职场,我们来了!

和所有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一样,对于即将来临的人生新阶段,职场,我充满了无限期待和向往。大学三年的疯狂学习和考证,收获了“过剩”的知识,对于学习也已经再提不起兴趣,感觉自己应该够格出校门去试试水了,于是不知天高地厚的我,屁颠屁颠的跟着求职大军,踏上了求职“不归路”。这所谓“一入职场深似海”,首战失败,轻轻一掌就把我打回了原形。回校以后,我狠狠的补完了职业规划的课程辅导,加上我在各种来源查询的资料,我仔细的分析总结了这一场血泪史,供大家借鉴参考。

新的21世纪,有能力的人不一定能找到好工作,会找工作的人,才会拥有好工作。而面试,则是成功求职的临门一脚。

01

你真的知道什么是面试吗?

Q 面试的种类有哪些,它们各有什么应试技巧?

电话面试

电话面试通常是初步测试应试者在电话中的表现是否和简历相吻合以及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沟通技能如何,并且解除主试官对求职者简历中存在的某些疑问等。

小技巧:1.一定要用敬语!有些人接了电话就是一声浑厚的“喂!”,这会给初试官带来不好的印象,从现在开始,让自己习惯说“喂您好~”,礼貌又温柔,未见其面,先悦其人。

2.普通话一定要尽量标准,流畅,不要说方言。我们是新世纪的大学生,从小学我们就接受了普通话教育,所以这应该是一项最基本的技能。普通话,让沟通无障碍~

3.意识到这是面试官打来的电话后,一定不!要!慌!我见过同学接到这样的电话后,因为太开心讲话竟然变结巴了!首先,你要知道这只是初试,是用来确定你的基本信息(性别,年龄等)是否属实,最多只能占到全部面试的20%,不要激动更不要紧张,找到一个安静且适合长时间谈话的地方,深呼吸一口气,平复心情;然后,努力回忆这是哪家公司(假设你很厉害的同时收到了好几份offer),你投递过去的简历上面写了哪些内容,因为面试官很可能会核实你简历上的内容;最后,根据问题如实的回答。

•交谈式面试

一般是由两至数位招聘者组成的评委会,其中一位任主试官。主试人根据事先拟定的面试提纲,对应试者进行提问。

小技巧:这是最常见的面试类型了,这里的技巧基本可以应用到所有的面试场合。

1.首先在门外排队等候时就要开始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了,一般会有监控或相关人员对应聘者进行观察。不要做一些不雅的行为(翘二郎腿、吐痰、吃东西等),也不要一味的当“低头族”,抱着手机看到忘我,可以适当的观察一下周围环境,熟悉一下(适当,不要到处走动,或者表现出很不安的样子),可以小声和其他成员问候,但是千万不要过分交头接耳,高谈阔论(真的很掉品)。最好是假想重温下平时的面试准备,把自我介绍、“HR的一百问”在心里过一遍,做到万无一失。

2.进入面试间后,礼仪很重要。鞠躬,向各位面试官问好,轻轻坐下,双手放在腿上,用温和又认真的眼神扫一遍所有人,然后集中到将要说话的面试官身上,微笑。很好,印象分有了。

3.问题回答得好不好就看你平时的准备了。如果很不巧面试官问到了你没有涉及的问题,你一定要诚实的回答,例如“不好意思,这个问题我之前没有了解过,但是根据我的理解,我认为…”,不懂装懂面试官一下就听出来了,所以诚实的回答,并且尝试着理解回答。这也是考验应变能力之一。

4.回答要有条理,逻辑清晰(多去网上查查相关的问答,然后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变成自己的,灵活运用。)

•英文面试

大型公司,外企或中外合资企业一般都会有这一步骤。面试官的提问和你的所有回答全程只能用英文。

小技巧:1.英文面试无疑是难度较大的类别之一,不要以为是和普通英语口语考试那样简单,还有图片或提示词给出,诱导你说话。面试官提出问题后,只会认真倾听你的回答,然后根据你的内容进行深入了解。你不说,面试官不会谅解你是中国人,而会直接在心里扣分。

2.面试官一般都是口语极为native的人,甚至还会有foreign interviewer,所以如果你在简历上“高估”了自己的口语能力,在面试前一定要做好语言的准备。(敲黑板,重点!)包括发音,英文面试常用表达法,自我介绍(最好提前写出完整的初稿,查错润色后,练习到能够流利的脱稿),专业词汇(毕业学校、专业的全称,针对你的求职岗位适当涉猎)等。对应聘单位一定要有所了解和认识,尤其要弄清用人单位的英文名称。

3.另外要注意沟通过程中的文化差异和沟通技巧。最后,一定不要紧张,能说多少说多少。

•无领导小组讨论

主试官或者不给应试者指定特别的角色(不定角色的无领导小组讨论),或者给每个应试者指定一个彼此平等的角色(定角色的无领导小组讨论),但都不指定谁是领导,也不指定每个应试者应该坐在哪个位置,而是让所有考生自行排位、自行组织。

小技巧:主试官会通过应试者的活动,观察每个应试者的表现,来对应试者进行评价。

1.遇到这样的面试后,你要尽快确认自己的角色,领导者?参与者?创意者?等等,然后尽快扮演适合自己的角色,使得面试能进行。

2.这样的面试不仅仅考察的是个人的技能水平,更注重的是团队合作。像我属于领导型的,那我就需要通过努力,尽可能的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使他们能发挥自己的长处,而不是只有小部分人加入,剩下的人坐着干瞪眼。

•情景模拟面试

主试官设定一个情景,如提出一项工程计划,请应试者设法完成,其目的在于考核应试者处理特别情况或解决客观问题的能力。

小技巧:这在于专业水平的扎实程度,和应变能力,额,只能具体例子具体分析了。

•结构化面试

结构化面试由多名主试官按照预先设计的一套包括各种测评要素在内的试题向应试者提问,根据应试者的回答,给出应试者在各个测评要素上的得分,各个测评要素得分的总和就是应试者结构化面试的最后成绩。

•远程视频面试

远程视频面试是近年新兴的一种面试形式。主试官与应试者的面试沟通是通过互联网技术在网上完成的,就像视频聊天一样。这种虚拟面试跟真实的面对面的面试形式本质是相同的。

小技巧:想取得良好的虚拟面试效果,要重视了解与合理利用视频面试的现场环境,熟练掌握面对视频时的表达技巧,做好形象设计。尽量减少网络和设备、环境对沟通的负面影响。

面试以谈话和交流为主要手段,它具有直接互动性。面试内容具有灵活多样性,是一个双向沟通的过程。

Q 面试官通过面试可以考察你的什么方面?

1)仪表修养:面试者的衣着是否干净、整齐;举止是否文明、礼貌;打扮是否符合学生特点;行为是否规范等。研究表明,仪表端庄、衣着整洁、举止文明的人,一般做事有规律、注意自我约束、责任心强。

2)专业水平:对专业要求较强的岗位,在面试中,主考官对应试者往往会提一些专业方面的问题以了解应试者掌握专业知识的深度和广度,其专业知识和能力是否符合录用职位的要求。

3)工作态度:用人单位注重了解应试者过去学习、工作的态度;了解应试者求职应聘的动机和态度。一般认为,在过去学习或工作中态度不认真,做什么、做好做坏无所谓,或者很难踏下心来做好一件事的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是很难做到勤勤恳恳、认真负责的。

4)待人态度:待人坦诚是沟通的基础。只有待人以诚,才能获得他人的好感。待人宽厚诚恳,是良好人品的体现,同时也是将来工作中维系良好人际关系的前提条件。因此,待人态度也是用人单位面试重点考察的面试内容之一。

5)分析能力、反应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主要看应试者对主考官的提问是否能够迅速反应、全面考虑、综合分析,回答恰当。对于突发问题的反应是否机智敏捷,在交流过程中能否将自己的思想、观点、意见和建议顺畅地用语言表达出来。

6)兴趣爱好:根据应试者个人简历或求职登记表,了解应试者的实习实践经历,考察求职应试者的职业兴趣与爱好、特长等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成功的面试,来自于精心的准备。

Q 面试前你需要准备什么?

*资料准备:参加面试要带好个人简历、自荐信、成绩单以及有关证书等材料。如:各类获奖证书,外语、计算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信息准备:对目标中的用人单位进行研究

1.全面了解企业信息

用人单位地理位置、生产经营状况、文化背景、发展前景、工作条件、福利待遇、对人才的重视程度以及对毕业生的具体安排使用意图等。最好有内部资料

2.如果有途径的话,了解面试人员的个人风格、爱好,当天的心情

*心态准备:面试时一定要精神饱满,因此在参加面试前要适当放松,休息好,洗澡、理发,搞好个人卫生,调节自己的生活规律,保证充分的休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主考人员。

*礼仪准备:

①头发干净自然,如要染发则注意颜色和发型不可太标新立异。

②服饰大方整齐合身。男女皆以时尚大方的套服为宜。

③面试前一天修剪指甲,忌涂指甲油。不要佩戴标新立异的装饰物。

⑤选择平时习惯穿的皮鞋,出门办事前一定要清洁擦拭。

礼仪详解:

任何情况下都要注意进房先敲门。

待人态度从容,有礼貌。

眼睛平视,面带微笑。

说话清晰,音量适中。

神情专注,切忌边说话边整理头发。

手势不宜过多,需要时适度配合。

进入面谈办公室前,可以嚼一片口香糖,消除口气,缓和稳定紧张的情绪。

不要擅自走进面试房间。如果没有人通知,即使前面一个人已经面试结束,应聘者也应该在门外耐心等待;如果面试时间到了,进房间之前应先敲门。

握手要有“感染力”。面试前的握手是一个“重头戏”,握手不要有气无力,而要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热情,要有“感染力”。

坐姿也有讲究。有两种坐姿不可取:一是紧贴着椅背坐,二是只坐在椅边。这两种坐法,一个显得太放松,另一个则太紧张,都不利于面试的进行。

始终保持用眼神交流。面试一开始就要留心自己的身体语言,特别是自己的眼神,对面试人员应全神贯注,目光始终聚焦在面试人员身上,在不言之中,展现出自信及对对方的尊重。

不要表现得过于自信,不然会让人觉得你太有“攻击性”,不善于和别人合作。一个基本准则,就是放低自己的姿态,不要为了显示自己的信心而过分表现,更不要言过其实。

学会微笑。微笑是人与人之间最好的一种沟通方式。在面试中保持微笑,对面试成功有很大帮助。微笑,能够表现出你的良好心境,能够体现你的自信与真诚,能够令考官心情愉悦,从而对你产生好感。在面试中,你要把握每个机会展露自信而自然的笑容。切忌不要做作的笑!在平时,可对着镜子先找到自己最美丽的微笑,然后反复练习使之自然成习惯。

避免小动作。咀嚼口香糖,随便动办公室的东西,歪嘴、眨眼、皱眉、瞪眼、耸鼻子等的面部表情,以及抓头皮、弄头发、搔痒痒、揉眼睛、掏耳朵、扣鼻子、打喷嚏、用力清喉咙等。这些极不雅观小动作若在面谈过程中出现,是非常不礼貌的,它们会间接、甚至直接影响你的面试结果。

Q 面试中的问答策略?

1.保持诚恳态度,尊重面试者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诚恳地回答。

2.自我介绍应准备多种版本

3.控制好自己和面试官的时间

4.同一内容尽量用委婉的措辞

5.提前准备好“生涯规划”方面的问题

6.不要轻易评价他人


干货来了!

面试问答分析

1.如何进行自我介绍?

在做自我介绍时,要做到简明清晰,有一定的逻辑性,不能东拉西拽,想到什么说什么。

在时间控制上,以不超过三分钟为宜。对自己每个方面的能力和特长,最好都能用一句话来概括,然后通过一些具体的事例来说明,最好能够配以相关的材料,让面试者加深印象。

结束自我介绍时,最好能问一下面试者还希望知道哪些情况。

2 .你的求职动机?

如果被问及这个问题,千万注意不要盲目地对公司进行一番赞美,这样只会让面试者感到你很圆滑。

你必须用让人信服的理由来讲明你应聘的原因。当然,诸如“离家近”,“待遇高”之类的原因最好还是不要说出口。

3 .你了解我们吗?

假如你在面试前做了很好的相关研究分析,不妨就公司发展战略问一个微观、具体问题,但不能一无所知,总之要在了解的基础上进行探讨。

4 .你为什么选择本公司?

所有应征者都可能遇到这样的问题,切记要给以积极、正面的回答,除说明公司的优势及自己在公司的发展空间等原因,还可进一步说明自己的哪些专长可以胜任招聘职位。

5 .你的优势和劣势?

这种问题是在面试时经常会出现的,在回答这种问题时,除了像经验、年龄、学历、性别、外语、专业等一目了然的外在情况外,可以将自己的优势稍加转化。如销售职位的应聘者可以这样说:我的优势在于我的沟通能力,我能很快与客户建立一种良好的关系。

6 .谈谈你的家庭情况?

家庭状况对于了解应聘者的性格、观念、心态等有一定的作用,这是招聘单位问该问题的主要原因。不要简单地罗列家庭人口。宜强调温馨和睦的家庭氛围,父母对自己教育的重视,各位家庭成员的良好状况和对自己工作的支持,也可以谈自己对家庭的责任感。

7 .你有什么业余爱好?

业余爱好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应聘者的性格、观念、心态,这是招聘单位问该问题的主要原因。最好不要说自己没有业余爱好,也不要说自己有那些庸俗的、令人感觉不好的爱好。注意最好不要说自己仅限于读书、听音乐、上网,否则可能会令面试官怀疑应聘者性格孤僻,最好能有一些户外的业余爱好来“点缀”你的形象。

8 .谈谈你的一次失败经历。

说自己没有失败,或把那些明显的成功说成失败,都是不明智的。所谈经历的结果应是失败的,但要客观分析原因,把失败带给自己的经验教训和正面影响表达出来。注意不宜说出严重影响所应聘工作的失败经历。

9 .我们为什么要雇用你呢?

主要是测试应试者的沉静与自信。给一个简短、有礼貌的回答:“我能做好我要做得事情,我相信自己,我想得到这份工作”。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好好想想把,看怎么说才具有最高说服力。

面试难点及应对方法

A 精神紧张及克服的办法

做好准备,从容镇定

预计到自己临场可能很紧张,应事先请有关教师或同学充当主试人,举办模拟面试,找出可能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增强自己克服紧张的自信心。

不要急着回答问题

主试人问完问题后,应试人可以考虑五至十秒钟后,再作回答。对某些一时难以回答的问题,可用比较委婉的语气避开,这也是一种诚实机智的表现。

B 遇到不清楚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有时,主试人提出的问题,应试者听后会不知怎么答,你可以婉转的问主试人是否指某方面的问题。不可胡乱猜测,信口开河。若果真是一点也不清楚怎么去回答,就应实事求是的告诉主试人,这个方面的知识未接触过。作为主试人他可以理解你的回答,因为世界上没有人什么都懂,况且,这样的问题该不该提出来还是个疑问呢?

C 讲错了话及改正的办法

人在紧张时很容易说错话。若讲错的话无关大局,无伤大雅,就不要太在意,继续专心应付下一个提问,而不必耿耿于怀,提心吊胆,不能因一个小错误而影响了大局。若应试人感觉说错的话比较重要,则应该及时道歉,并表达出你心中本来要讲的意思。对主试人而言,他可能更欣赏你坦诚的态度,或许你会因此而博得了好感。

D 几位主试人同时提问怎么回答

遇到几位主试人同时提问,一些经验不足的应试者会胡乱的选择其中问题之一或部分加以回答,结果自然不能让所有主试人满意。在这种情况下,既要逐一回答,又要显得有礼貌。你可以说:“对不起,请让我回答甲领导的提问,然后再谈乙领导的问题,可以吗?回答哪位领导问题在先,哪位在后,一般应先回答主考官的问题。当然,你也可以按发问的先后次序排。回答问题时,应试人的目光主要和发问的主试者进行交流,但也要适当顾及其他领导,让他们觉得,你是和所有主试人在交流。

面试禁忌有哪些:

(一)眼高手低:

自己的能力与求职的岗位不符合,或者过高估计自己的水平。回答问题夸夸其谈,毫不谦虚。

(二)在待遇和工作条件上狮子大开口:

条件应当提,适度不离题。狮子大开口,再惜才的单位也不会买你的账。

(三)成熟的误区:

成熟的前提是稳健,这一点与人接触时尤为重要。初涉世者经历有限,不成熟情有可原。为求得满意的工作,有些人佯装成熟,其实大可不必。成熟是一个过程,“家底”有多少就是多少。要诚实自然,不要故弄玄虚。

(四)姗姗来迟,试也白试:

“大行不顾细谨”对应聘者来说是大忌之一。不管晚多长时间到达,哪怕几分钟,也是迟到。主考官不喜欢时间观念淡薄的求职者。为保险起见,最好提前5-10分钟到达现场。若不能准时到达,应事先通知对方,让他们及时调整时间,或另行安排面试。

(五)称谓考官不当:

直呼对方姓名,主考官对应聘者的印象肯定不好。一个没有礼貌的人,是很不受欢迎的,更不用说在求职应聘这种场合了。所以,正确的称呼是礼貌的基本要求,也是保证应聘成功的要素之一。

(六)不拘小节:

面试时,从握手的力度到与主考官的座位距离都要适当,否则会对自己形象分造成不良影响。绝对不能做小动作,主考官的“宽宏大量”,是诱导应聘者暴露弱点的最佳武器之一。在整个面试过程中,都应注意不要让自己的小毛病浮出水面。若不慎表现出来,应及时停止,并请求对方谅解。

七)愤世嫉俗:

带这种态度去,结果是不言而喻的。如果你觉得社会对你不公平,可以找到你的亲朋好友,最好是心理医生倾诉,千万别找上了主考官。每一家单位都只欢迎积极乐观、性格开朗的人。

(八)目光游离:

主考官可能认为你不专心面试,缺乏定力。面试时一定要自然地注视对方,但不能直瞪着对方。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你真诚、自信、自然的目光,有时可以征服对方。

(九)言语粗俗:

有些人平时说话常伤害别人或令人难堪。也许他们并无恶意,仅仅是把“国骂”、“省骂”作为口头禅,在面试中他们也很少会考虑主考官的反应。如不纠正这种坏毛病,只能以失败告终。

(十)反应迟钝:

主考官最怕遇上反应迟纯的应聘者,如果你不幸给对方留下这样一种印象,那就意味着面试已经失败。没有一家单位愿意招收反应迟钝的人。不论后来如何推销自己,一切都是徒劳,败局已定。

(十一)表情怪异:

顽童做鬼脸,人们会认为其天真可爱,在面试中做鬼脸却有害无益。做鬼脸的人也许内心并无恶意,只是一种习惯罢了,但主考官绝不会就此原谅你,更不会对应聘者做鬼脸表示理解。

(十二)提问无的放矢:

求职时对应聘公司或企业的经营或服务范围一无所知,是在做无用功;特别是一些大型公司,对那些胆子大到对公司完全不明底细就敢参加面试的人一律淘汰。对公司一无所知,表明应聘者并不是很渴望应聘成功。

(十三)答非所问:

现在的大学生都很聪明,但有时聪明反被聪明误。一般来说,主考官向你提问,就是想要一个明确的答案。明确的回答给人以有思想、有主见、有活力的印象。对这种问题,实话实说至少让主考官听起来感到舒服些。

(十四)欲速则不达:

面试时急着回答没有听清或没有理解透的问题,而不是礼貌地请对方再说一遍或再说明,这些都会导致“欲速则不达”。

(十五)被动受审:

面试是一次平等的交流,不是公安机关人员审讯嫌疑犯。主考官的表情也许比较严肃,但应聘者还是应该把自己解放出来,不要甘当被审查的角色。对于被动的受审者,主考官往往感到头痛,因为他们面对的不是鲜活自主的人,而是像个即将面临蹲大狱命运的嫌疑犯。主考官都希望应聘者积极配合,主动参与谈话,他绝对不希望面试变成对罪犯的审讯。

面试结束后就万事大吉了吗?NO,NO,NO,你还需要做这些。

1.表示感谢

为了加深招聘人员对你的印象,增加求职成功的可能性,面试后两天内,你最好给招聘人员打个电话或发个短信表示谢意。感谢电话要简短,最好不要超过5分钟,短信内容言简意赅,感情流露真实不造作。

2.不要过早打听面试结果

在一般情况下,考官每天面试结束后,都要进行讨论和投票,然后送人事部门汇总,最后确定录用人选,可能要等3—5天。求职者在这段时间内一定要耐心等候消息,不要过早打听面试结果。

3.收拾心情

面试回来后,你已经完成一次面试,但这只是完成一个阶段。如果你向几家公司求职,则必须收拾心情,全身心投入应付第二家的面试,因为,未有聘书之前,仍未算成功,你不应放弃其他机会。

4.查询结果

一般来说,你如果在面试两周后或在主考官许诺的通知时间到了,还没有收到对方的答复时,就应该写信或打电话给招聘单位或主考官司,询问是否已作出了决定。

5.做好再次冲刺的思想准备

应聘中不可能个个都是成功者,万一你在竞争中失败了,也不要气馁。这一次失败了,还有下一次,就业机会不只一个,关键是必须总结经验教训,找出失败的原因,并针对这些不足重新做准备,“吃一堑,长一智”,谋求“东山再起”。


每个人都有无限潜力

嘿嘿嘿,来试试水吧,看自己几斤几两。

世界500强面试题

1、为什么下水道的井盖是圆的?

2、假设你站在镜子前,抬起左手,抬起右手,看看镜中的自己。当你抬起左手时,镜中的自己抬起的似乎是右手。可是当你仰头时,镜中的自己也在仰头,而不是低头。为什么镜子中的影像似乎颠倒了左右,却没有颠倒上下?

3、你会给失聪的人设计什么样的闹钟?

30秒答题

1、你在什么地方总能找到幸福?

2、一个人走进他的花园时,总是把什么先放在里边?

3、什么东西越洗越脏?

4、什么东西越是打破了越是受人欢迎?

5、在早餐时从来不吃的是什么?

6、放大镜不能放大的东西是什么?

7、什么东西倒立后会增加一半

PS:不要问我答案,先尽情的头脑风暴一番,回答问题,然后自行搜索效果最好的啦~

哈哈,不说了,宝宝要准备新一轮的面试了。

祝大家都能面试成功,获得理想的工作吖~(ง •̀_•́)ง加油!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请问求职面试要注意哪些问题? 求职者在学习面试礼仪时应该首先了解面试本身的作用、面试的过程,然后准备相应的面试礼仪...
    DragonersLi阅读 26,757评论 8 393
  • 仔细阅读把握机会赢得Offer 1、请你做一下自我介绍? 2、你觉得你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3、说说你最大的缺点? ...
    胡明哲阅读 2,215评论 0 64
  • 面试技巧:谈谈你为什么要离职 市场的不景气,跳槽的人员不得不面临一个问题,在获得面试机会后,招聘单位的面试官往往会...
    云七_YunQi阅读 2,240评论 2 25
  • 一、简称 MPN:manufacturing part number UPC码:US&CA使用,12位数字构成,其...
    饥人谷_罗伟恩阅读 244评论 0 0
  • 你在雨中奔跑,那个模糊的背影,是我一直都在追寻着的光,也是你留给我唯一的念想。 ...
    宁陌yimi阅读 326评论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