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地府一日游

一条奇怪的信息发到了白小白的手机上。

“恭喜您获得地府一日游特惠大礼包!”

他随意看了一眼,就不搭理了。

可过了一会儿,他的手机又响了起来,这一次,是电话提示音。

白小白瞟了一眼号码,和发信息的一样,他就没接。

然而,电话铃声断了之后,竟然直接有人的说话声传了出来。

“请尽快,半小时后将由牛头带您在地府各处好好转转,尽情领略地府风光。”

白小白瞪大了眼睛,他并没按接听键,可手机上显示的,确实是已接通。

喂喂喂,这是灵异了吗?

即便如此,白小白还是继续看他的风景,就当完全没有这回事一样。

直到半小时后,一个头上长角的大帅哥站在他面前,
他才勉强相信了,那条信息,和电话里说的,似乎都是真的。

帅哥一脸不耐烦,直接拎着白小白的领子,默念口诀,丢入了打开的黑漆漆的通道。

随后,他自己也跳了进去。

“这是地府入口,别乱碰别乱看也别胡乱搭讪。”

冷冰冰的话语,让白小白心里有些不舒服。

不过他转念一想,这都免费了,也就别要求那么高了。

显然,他对于帅哥随意就在地面开了个窟窿,并没有太多惊讶。

“你是哑巴?”

倒是牛角帅哥沉不住气了,不由问道。

白小白摇摇头,他只是不爱说话罢了。

牛角帅哥耸耸肩,心想这人也实在太无趣了些。

“那是,什么?”

清亮的少年音响起,牛头发现,白小白的声音竟然意外地很好听。

“那边啊?是奈何桥,桥底下盛汤的,就是孟婆。”

一大片鲜红的花海旁边,有一道破旧的小桥。

小桥的桥洞那里,站着个面无表情,眉眼精致的小萝莉。

白小白露出讶异的神色,他没想到,孟婆竟然是个孩子。

孟婆似乎感受到了他的视线,乌溜溜的眸子瞪了他一眼,之后,表情变得有些奇怪,像是有些困扰。

白小白倒是并没在意,跟着牛头继续往前走。

脚下的路变得越来越松软,然后,白小白看到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十八层地狱。

“这里,可以看吗?”

他的声音微颤,带着不知名的情绪。

牛头回头,虽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嗯”了一声。

“你确定要看?”可是有不少游客都被吓得直接晕了过去。

“确定。”

白小白低着头,声音异常坚定。

牛头打开大门,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味道飘了出来。

白小白浑不在意,跟在他后面感觉着每层地狱的惨状。

直到到了第十八层,他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微笑。

“爸,我终于找到你了,我们终于团圆了。”

那个灵魂身上没有一块好肉,脸上的肉也是刚刚才恢复。

它,或者可以说是他一脸茫然地看着白小白,那双犹有些血红的眸子里满是疑惑。

牛头也有些不解地看着白小白,不明白他是怎么了。

白小白走到他面前,不顾他身上的烂肉,就环抱了过去。

“别,别让他靠近!”

萝莉孟婆在第十八层的门口,气喘吁吁地喊道。

然而已经晚了,白小白和那个灵魂已经接触到了一起。

紧接着,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那个灵魂竟然直接进入了白小白的身体,不带一丝痕迹。

“孟婆,这是怎么回事?!”

牛头一边紧盯着白小白,一边大声问道。

“他根本不是人,只是一个盛放灵魂的容器!”

“不错,我终于可以离开这里了,哈哈哈!”

牛头想要阻拦,可惜已经晚了。

在地狱十八层的这个灵魂,杀过很多很多人。

虽然都是些无恶不作的坏人,但也不能抹消他杀人的事实。

他不知道是谁救了自己,但是他很感激救他的人。

直到再次见到太阳,他在地面上遇到了一个人。

那是一个很美的女人,唇角的笑好像带着阳光的味道。

“你终于回来了。”

他摸了摸自己的脸,那上面居然有泪水的痕迹。

他记得她,怎么会忘呢?

这个他爱了许多年的女人,因为她被人杀死了,他才做了杀手。

“是啊,我回来了。”他笑着向她张开了双臂。

在她扑到他怀里的时候,他才觉得,自己圆满了。

他总算又见到了她,他和她,终于团圆了。

武侠江湖

琅琊令之团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